學習有什麼好處

2022-07-20 15:15:06 字數 651 閱讀 1518

1樓:蘑菇頭毻

學習能增長知識和見識,還可以提高自身的素養,讓自己更有品位,有風度。學習還可以造福人類和國家,為祖國做貢獻。知識水平高了將來好找工作。

2樓:公西半槐

書本上的知識大都是前人生活、生產、科研經驗的精華; 有些知識可能是以後用不上的,但是在學習這些知識的過程中鍛鍊的能力(思維、記憶、想象等)、養成的習慣(刻苦、守紀)卻是終身不可缺少的。 好好學習也是通往自己未來幸福的必由之路。 學生時代是每個人最寶貴、最值得懷念的時代,在學校,學生之間的競爭是最公正和最公平的;同學之間的友誼也是最純潔和最真誠的,沒有絲毫互相利用和極少虛偽的成份。

所以,無論學習成績怎樣,應該堅持下去,好好地度過這段時光,不能退卻。

3樓:高溫柔高框框

學習可以獲取知識和經驗, 掌握客觀規律來指導自身發展; 並且學習為了將來找好工作和安家立業。

4樓:驃兒

學習可以讓你產閱歷越來越豐富,可以讓你學到許多知識,可以豐富你的精神世界。

5樓:勢白桃

學習可以提高你的能力 讓自己生活的更好 對社會也有益

6樓:托缽修道

不學習你就不會打網了 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學習對自己有好處嗎,學習有什麼好處

現代的優秀的人才必須的乙個能力就是持續的學習能力,要保持終生學習。有啊,可以給你乙個更好的未來啊。學習有什麼好處 讀書學習的好處有很多.我給你介紹以下幾點 可以使我們增長見識,不出門,便可知天下事.可提高我們的閱讀能力和寫作水平.可以使我們變的有修養.可以使我們找到好工作.可以使我們在競爭激烈的社會...

學習古詩有什麼好處,學習古詩的好處

實際的用處半點也沒有。高考用得上,平時可以裝x 有什麼用?什麼用都沒有唄,我為什麼要了解古人的思想,現實生活的人的思想我都沒了解,還有心思了解古人嗎,在生活中什麼用都沒有 學習古詩的好處 從詩經到樂府再到唐詩 宋詞,中華古詩詞的的確確是中國古典文化之瑰寶。其詩詞語言之美 音韻之妙 意境之深遠,真的是...

學習琵琶有什麼好處學習琵琶的好處

學習琵琶的好處 1 指法複雜,利於鍛鍊手與腦的嫻熟配合 琵琶複雜的手指動作和左右手的配合,可提高孩子手與腦的協調能力。2 提高觀察力 判斷力和控制能力 學琵琶需要唱譜,需在瞬間判斷出所認讀音符的音高,同時判斷出應在哪根弦 用什麼指法彈奏出來。有的音在琵琶的四根弦上都可找到,通過反覆練習,能逐漸達到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