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王者榮耀登入不上去了,為什麼我的王者榮耀登入不上去了

2021-03-04 08:49:52 字數 2786 閱讀 576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也遇到了一樣的問題,賬號都顯示登陸失敗。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情況我也遇到過,通常第二天就好了,或者解除安裝重新安裝。你說的這樣沒遇到過,

3樓:ボ 霸氣大兵哥

用4g試試,或者你在網路裡設定裡開啟,允許移動資料聯網和wi-fi聯網!

4樓:孤傲的狼

我也遇到過,但過會兒就好了

王者榮耀登入不上去是怎麼回事啊?

5樓:小丁創業

因為手機

記憶體佔用過多,導致無法正常登入遊戲,釋放手機記憶體即可解決問題。以安卓手機為例,釋放記憶體的方法如下:

1、第一步,開啟手機管家,單擊「垃圾清理」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可以看到垃圾的大小,單擊「清理選中垃圾」按鈕,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返回垃圾清潔介面,找到手機管家選項,單擊進入,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上下滑動找到「深度清理」選項,單擊以進入,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6樓:亓德惠春岑

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解決方法:先登陸**,點動態介面的遊戲中心,從那裡啟動遊戲,就可以登上當前**的遊戲賬號,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改版之後的王者一週只能玩一到兩次或者是玩過了登不上去了

8樓:三思

登入失敗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常見的問題有以下幾種:

1、伺服器維護

官方維護或者出現bug,也會出現進不了遊戲的情況,大家要多關注遊戲公告。

看是否手機系統版本過低,公升級or買乙個新的。

- 訊號問題,可以嘗試重新連線或者走到訊號好的地方。

- 嘗試重啟遊戲,重新整理頁面。

- 用wifi。

- wifi不給力,用2/3/4g連線。

3、版本問題

4、手機記憶體不足,或存在遊戲快取

清除手機執行記憶體以及手機記憶體,確保有充足的空間,必要時可重啟手機。

5、不正確的安裝

6、手機配置過低

其實大部分大家遇到的一般都是因為伺服器維護或者網路不好,只要按照上述做一下一般都能解決的。

拓展回答:

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擁有五個英雄的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季度排位賽等。

2023年11月,《王者榮耀》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9樓:兄弟連田心9號

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試一下:

1、重啟手機試試,或者系統公升級試一下。

2、使用資料流量試試,或者切換其它的網路試一下。

3、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該程式,清除資料試一下。

4、解除安裝該程式重新安裝試試。

3、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試一下。

王者榮耀的操作模式很方便,採用的輪盤滑動和主流虛擬搖桿按鍵,還優化了鎖定英雄功能,簡單易上手的操作加上不斷練習的走位技巧,五殺不再是遙不可及的乙個夢想,來王者榮耀能帶給你拯救世界的成就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我手機重置之後也出現這個問題。後來發現其實是系統時間的問題。重置後系統時間回到2023年,把系統時間改為正常時間就能正常登入。

11樓:苦朗梁丘吉星

可能bai

是手機記憶體問題,清理du

一下空間試試。一般很zhi少發生這種情況dao。如果還是不專行可

12樓:唔北名

不用登入了,有很多都出現這情況,本來我還以為是我的手機出了問題,原來是遊戲本身的問題,打**客服,沒人接聽,投訴無門的垃圾遊戲

13樓:sd阿斯

王者榮耀這款遊戲作為moba手遊,開局的時間很短,不要等候很長時間一局下來只要十多分鐘,簡單省時間又好玩,隨時隨地都能一場極致的對決。獲勝者可以獲得一定積分,積分一定後還可以晉級,每個賽季會根據玩家的排位段位。

為什麼我的手機登不進去王者榮耀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候記得,我的手機的**怎麼能那麼懂你呢?該怎麼能獨立呢?誰知道呢?快點告訴我吧,我也很喜歡王者榮耀。

15樓:或許匿名

1、去看看網路穩定嗎,還有是不是被盜了,試試重啟電腦或手機,再不行就解除安裝重灌,都試試看。

2、系統提示記憶體空間不足了之後,解除安裝程式也不會增加多少可用空間,仍然會提示系統記憶體不足,親測通過格式化手機可以解決,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

3、開啟re檔案瀏覽器,找到data/dalvik-cache這個資料夾裡面的系統快取檔案和解除安裝定製程式留下來的無用來及,可以放心刪除,系統所需檔案重啟後可以自動生成,刪除後可以感覺到系統記憶體明顯提公升,ram記憶體釋放,重啟期間等待一到兩分鐘,期間不要任何操作。

4、開啟re管理器,找到/data/local/目錄,你會看到rights和tmp這兩個資料夾(有的可能沒有rights這個資料夾,不過沒關係),進入tmp資料夾,你會發現以前安裝失敗或者是安裝途中重啟失敗的軟體都可以在這裡找到,然後當然就是刪除他們拉,然後看看你的手機記憶體,是不是多了很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手遊進不去解決方法:

這是怎麼回事王者榮耀登不上去了,王者榮耀進不去怎麼辦 登陸不了怎麼辦

7.18日 部分玩家登入更新遊戲時會出現安裝包更新失敗問題 具體如下圖 該問題已定位,目前正在緊急修復中,請各位玩家暫時不要重複嘗試登入,稍後問題恢復後,官方會第一時間公告周知!問題說明 部分玩家登入更新遊戲時會出現安裝包更新失敗問題 當前狀態 已定位問題,緊急修復中 今天系統更新出現問題了,等等吧...

我的網易163郵箱登不上去了提示登入成功但是就登入不了提示登入超時重新登入但是其它的163郵箱可以啊

網易163郵箱登不上去應該是瀏覽器的問題。如果使用的是ie瀏覽器,點開設定,選擇清除cookies就可以了。如果是其他的瀏覽器,比如搜狗瀏覽器,會有自帶的修復功能,點開修復就好。我們可以使用排除法來解決這個問題。一 由於其他的163郵箱可以登入,首先確定網易公司是完全正常的,那麼問題一定出現在我們這...

為什麼我的王者榮耀登不上去,一點就會退出來

出現遊戲進不去的情況。應該是手機執行記憶體不足導致的。遊戲首需要的運存不夠就會導致閃退。王者榮耀登入不上了 一直閃退怎麼回事 遊戲登陸失敗 閃退 檢查是否由於使用非法軟體導致帳號被凍結 檢查網路環境是否不穩定 檢查是否使用了系統自身的安全設定或防護軟體的安全設定,阻止了登陸網路連線的建立 檢查是否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