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都要注意什麼

2022-07-20 10:50:02 字數 605 閱讀 127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數學專業的而言,可以總結以下幾點:

1,考研英語得注意,很多人都敗在這上,但也不可心急,平常心,從我身邊的例子,有些四六級沒過但考研英語卻考得不錯,所以心態很重要;

2,專業課一定要熟練解決課後習題,考研題大多**於此;

3,政治不必多花時間,買本資料掌握基本概念及原理,訊息靈通的看看**題即可

祝你考研之路順利,取得好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1、考研的目的得明確,不能人云亦云。

2、要有明確的研究方向定位,那是跟自己的興趣愛好、職業規劃掛鉤的。

3、選學校,要根據自己的能力等實際情況來選擇一些把握大的但又不缺乏挑戰性的學校。

4、一定要有明確的時間安排,得嚴格制度計畫,然後嚴格執行。堅持。堅持。在堅持。

5、訊息一定要靈通,向專業課一定要弄到歷年真題、教材,筆記個人覺得沒用,真題參考價真大,但也不排除意外,像今年很多學校專業課就大換血了。

複試的就不多說了。

最後一定堅持、用心去學,而不是當成完成任務。

3樓:

嘿嘿 注意助人為樂 付哥 拜託 幫我

學開車都要注意點什么,學開車都要注意點什麼

第1計 調整好駕駛姿勢 正確的駕駛姿勢對安全行車是非常重要的,不但可以消除長時間駕駛的疲勞,保證良好的駕駛視野,而且還可以使駕駛動作更準確 迅速與合理。駕駛姿勢主要與轉向盤及座椅有關。在坐進駕駛席之後,首先應該深深地坐在座椅後部,使腰部和肩部靠在椅背上。先感受一下座椅的前後距離和靠背角度是否合適,然...

冬天裝修都要注意什麼

冬季裝修之材料勿 採暖 冬季裝修,注意不要把裝修材料堆放在取暖裝置之上,以免其受熱不均造成變形。對於一些木料,應該早點做封漆處理,封漆既可以防汙也可以減少水分的丟失。材料的含水率高低,會對材料的效能造成不良影響,水分過高,會造成變形現象 而水分過低,則會引起開裂。由於冬季天氣寒冷,在裝修時較其它季節...

定做櫥櫃都要注意那些呀 10,櫥櫃定做要注意哪些

1.櫃體板材是否環保!現在正常的櫃體都用e1級的板!2.櫃體板材是不是防潮板!防潮板大多數都是綠心的!3.五金配件是不是好的!用名牌的如 海福樂 海締詩 等!3.水盆櫃底板,要用鋁薄防潮墊!開孔處要用鋁薄膠帶封口。4.櫃體前口封邊處是不是防撞條封邊!5.人造石檯面,和門板是否有劃傷!櫥房櫥櫃主要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