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基礎題 一題選擇題,C語言基礎題 一題選擇題

2022-07-20 10:40:05 字數 2509 閱讀 9978

1樓:與子如初見

答案是d。

%8lx中8的意思是規定了輸出欄位的寬度按,l的意思是long,也就是按長整形輸出,x是按十六進位制輸出,整個的意思就是將a以長整形的十六進位制輸出,輸出欄位的寬度為8.

a是錯的,因為還可以使用%ld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選d,其中8代表寬度, l代表整數作為long型別列印,x代表無符號16進製制。

3樓:匿名使用者

選d吧a的話還有%u什麼的

b的話是輸出十六進位制

c的話%8lx沒錯 8是字段的寬度 而l是長整形

c語言基礎題,選擇題,do-while迴圈,原題如圖所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題的關鍵點在while後面的判斷語句,並不是我們尋常的判斷,它從左到右判斷,先判斷3<=x,此時如果判斷為真,則結果為1,後面就是1<=4,成立;如果3<=x為假,則結果為0,後面就是0<=4成立,也就是說不管x為什麼值while判斷都為真,所以是死迴圈

要達到3<=x<=4的目的可以這麼寫(3<=x & x<=4)

5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迴圈一般可以相互轉換的,但是根據不同的問題,解決辦法的難易程度不一樣.

dowhile(.....)

先執行do裡面的,然後判斷while的表示式條件,如果判斷為真,就繼續執行do裡面的,

如果為假,就退出迴圈.

while(.....)

這個是先判斷while表示式的條件,然後執行裡面的迴圈體.

for(1;2;3)

這個是先執行1,然後執行判斷表示式2,如果為真,執行3;再執行判斷表示式2,如果為假,就退出迴圈

如果滿意請~~.謝謝

一題c語言選擇題

6樓:匿名使用者

p[x] 意思的p所指向的位址再加x位位址的位址呵呵 煩點:

int *p=a[4];//p指向了a[4]i=5;

p[i]就是在當前p指的第a[4]位址基礎上,再把指標後移5下,就a[4+5]了*_*

7樓:

p=&a[1]; 後p指向a[1],即p[1]==a[2],p[2]==a[3]

所以6+8=14選c

8樓:追夢之旅

14 這個題目經典!!

9樓:

這個題不錯,的確是選c,

c語言基礎選擇題?

10樓:你好問吧

a、b、三題可能選d,d、c、a、a、b、c、c

c語言程式設計基礎知識 習題一及參***

c語言基礎練習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t main(void)

else

}printf("%lu %lf %lu %lf\n",cnte,sume/cnte,cnto,sumo/cnto);

return 0;}

c語言程式選擇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main()

所以答案是d

13樓:陽光上的橋

你選d能得到老師的分。

但是實際你的**執行不會是這樣,全部都會出錯,因為 你在%和c之間多了空格。

14樓:煞

a錯 不允許有連等於,(其實那個「=」是賦值號,把它右邊的值賦給左邊)

b錯 因為已知y=3,所以y==1這個布林判斷即為false,把布林值賦給整型(題目說x是int整型的),所以錯。

c正確 將整型的x強制型別轉換為單精度float型,再賦給i正確的 因為i是float型的

d錯 題目中i沒有賦初值,不能用來計算 。

回答完畢!!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15樓:尉運南華榮

答案應該選a,

還記得char吧,

當用'abc'賦值時,表示乙個字元,且是第乙個字元,'a'

而當以"abc"賦值時,表示乙個字串,且實際儲存形式是,"abc\0"

所以char

c='\72'實際上等價於char

c='\'

也就是只有乙個字元.

明白不?呵呵,不懂再問.

16樓:黎澤崇運駿

答案是b``char定義的\要表達出來的話是\\所以char

c='\72'裡面的\變得沒意義`有意義的只有72所以是2個字元號

17樓:廉羽智碧玉

答案是b,這個賦值實際上得到的是「:」,「:」的ascii碼:8進製:72;10進製:58;16進製制:3a

c語言選擇題

c 選擇題集 1.下列的各類函式中,不是類的成員函式。c a 建構函式b 解構函式c 友元函式d 拷貝初始化建構函式 2.作用域運算子 的功能是 b a 標識作用域的級別的b 指出作用域的範圍的 c 給定作用域的大小的d 標識成員是屬於哪個類的 3.下列說明中const char ptr 其中ptr...

c語言編寫選擇題計分程式,c語言程式編寫選擇題答題判分程式

工作 量有點大。暫時沒時間寫。才在剛學習,不知道怎麼做 c語言程式編寫選擇題答題判分程式 先設乙個全域性變數用來儲存總分,然後把每道選擇題儲存成乙個檔案,並且把檔名儲存到乙個陣列中。然後在主函式中用迴圈呼叫陣列內容的方法呼叫這些檔案,從鍵盤讀取abcd,並判斷是否是正確的,如果正確,總分就加上它的相...

c語言選擇題求答案求幫助,10個C語言選擇題 求答案 求幫助!!

11 a 在計算 前,乘除結果 過程帶小數 按原來型別算 12 a 條件語句三目符號分別為 13 a o 讀入八進位制整數 x,x 讀入十六進位制整數 14 b x 使用x計算,並自加一 x,x先自加一,再用於計算 15 b 2d,寬度為2的int型,2ld,寬度為2的long int型 16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