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懂Adobe Audition的高手

2022-07-20 10:40:03 字數 1854 閱讀 98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從一些網上技術文章中摘抄出來的觀點,可能會對學習業餘**製作有幫助。

-----------------------------------

混音的原則:確保出來的成品在音箱和耳機上都很好聽

如果用耳機混音,那麼盡量開啟crossfeed模式(原聲模擬技術之一,混合部分左聲道到右聲道,混合部分右聲道到左聲道)。

有不加效果器的混音過程,卻一定沒有不使用推子的混音過程。

效果器的順序,美化聲音的效果器要靠前放置,縮混控制用效果器要靠後放置。

混響效果一般採用旁路傳送方式來新增。

不要試圖在後期強化前期錄音中根本就不存在的東西。

整個縮混的過程一般都從低頻開始,也就是說,低頻是整個**工程的基礎。

**工程的三個部分:錄音,混縮,母帶。

不要試圖將**工程各步驟的缺陷留到下一步驟去解決。

多錄素材總是有好處的。

修正音高應在錄音階段處理,而盡量避免拖到縮混階段。大量的音高修正是吃力不討好的,不如重錄。

mic的擺放很重要,混縮時頭疼的問題或許僅僅只要扳動一下mic就能解決。

(ps: 應該對所有麥都適用吧??哪怕是乙個垃圾耳麥,離嘴的遠近應該也會對錄音有影響)

縮混時千萬不要太多考慮 「別人的音箱」。那是母帶階段的工作。

eq調整的常規之一:優先考慮衰減,然後考慮提公升。

(ps:可以減少在高聲壓下耳朵的疲勞對聲音判斷的影響)

歌曲中人聲音量考量的手段:選擇一對超低頻不突出的監聽音箱,慢慢調低監聽音箱的音量,一直到靜音,如果人聲是最後乙個聽不見的聲音,那麼可以認為這時的人聲可以在幾乎所有的系統中輕鬆聽到。

(ps:或許對耳機監聽也有效??)

動態處理(壓縮器,限制器等)必須串聯。

理論上錄音時在錄音機或音效卡前面加乙個硬體壓限器(或者使用話放上的壓限器)比較好。

用均衡器讓聲音變溫暖的方法:提公升200 - 600hz,或者衰減3000 - 7000hz

2樓:建氏文生

第一。永遠不要嘗試翻錄任何聲音。那只會破壞音質。

第二。對決定聲音效果的元素,和修改這些元素的效果進行分類。

除了初中物理課上教過的三個因素外,還有相位、同頻響度的變化頻率及其速度等。自己總結。

第三。如果進行剪輯、混音,確保每一段原始資料的每一句話分得很開,免得下句脫不開上句。

盡量尋找低音量處作為剪下點。在現成樂曲中,尋找節拍點、迴圈節點進行切割。

3樓:匿名使用者

後期製作 是要根據自己的感覺的 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 製作出來的效果也就不一樣

求adobe audition高手~小弟沒分了,誠心求高手相助

4樓:歸慧豔

電容麥本來就會拾取一部分空間反射聲 就是所謂的混響 你又在軌上加了混響混響越大人聲感覺裡的就越遠 你把混響改為板式混響是一下

你好 我是剛剛提問你的請問你有adobe audition免費版的麼帥哥!!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還有其他疑問,請點選發起追問,我將為您繼續解答!

如果您滿意我的回答,請點選我的回答下方的選為滿意答案!

adobe auditioncs6用森頻usb音效卡,錄音的r不能點,求高手!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太多不懂又要裝,槍手槍的有點文化好嗎,別人提出問題求解決你在那放狗屁一點素質都沒開口就髒話低俗,森頻你用過嗎,親你能學學在來回答好嗎

7樓:不巨集峻

森頻公司就是乙個狗公司,自己的音效卡不行還說超越創新音效卡,不怕風大閃了舌頭、

怎麼用Adobe Audition 3 0去掉原唱

步驟 開啟audition 我用的是漢化版 開啟音訊檔案。選單 效果 立體聲聲像 析取中置信道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預設效果 選擇 vocal remove 確定。有的歌曲的主唱回聲很小可以不要再調整了,但有的歌曲的主唱的回聲較大,還是會聽到較大的歌聲的回聲,所以我們要進行調整,調整 交叉 把它往左...

為什麼用Adobe Audition錄音時

既然是慢半拍兒 那你就在audition多軌介面中 右鍵把人聲往前移動半拍位置就完了唄。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 可能是自己的樂感問題 一般如果對伴奏不太熟悉的話 新手錄歌 都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多熟悉就好了 如果是機器原因 那除非是你機器卡的不行了。補充解答 如果要調整電腦解析度 在電腦桌面空白處 點選右...

求懂中醫的人幫忙看藥方,求懂中醫的人幫忙看乙個藥方

這個方子不可用。效果不大 你好,看得出你是個孝順的孩子。請你將媽媽的症狀講清楚,以便更好的回答你的提問。有利於更好的 我是疼痛專科的醫生,免費為你提供各方面服務。郵箱是 lbs1963 126.com。你好我不建議您用,bai 因為有du些有毒,有些貴,但我認為這zhi都dao不是問題。此方不知內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