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瀝青一般會受哪些因素影響

2022-07-20 09:20:01 字數 405 閱讀 6992

1樓:匿名使用者

1、現貨瀝青**波動的主因更依賴於供求關係,受非農等經濟資料的短期衝擊較小,波動相對穩定,適合趨勢交易。瀝青作為大宗商品,市場成熟度高,兼具金融屬性和商品屬性,與巨集觀經濟指數密切相關,是國內外投資者比較青睞的交易商品。國際大宗商品市場上,瀝青是最為重要的大宗商品之一。

2、利用瀝青**波動率贏利。美國勞工部每月都會公布美國非農業就業人口資料,每次資料公布後都會引起市場的劇烈波動。但很多人無法預知**的漲跌。

對此,我們就可以通過獲利委託和止損委託的組合來贏利。即,在資料公布前,同時開出**單和賣出單,分別對它們進行獲利委託和止損委託。只要把止損委託的價位比獲利委託的價位低些就行,這樣就成了無風險贏利。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去問這方面的老,.師koko:5737 827 58 會好一些。

影響現貨黃金價格有哪些因素,影響現貨黃金價格波動的因素有哪些?

美元走勢 美元 是影響 的最重要因素,它與 一般是成負相關關係。大多數的 都是以美元計價的,這樣的金價漲跌一部分是因為美元的強弱,一般情況下,美元 的話,反之亦然。國際政治局勢 從古至今,一直是最佳的避險利器,任何一次的戰爭或政治局勢的動盪都會促使 而突發性的事件往往最容易導致金價在短時間內大幅度攀...

現貨天然氣的波動主要受哪些因素影響

天然氣作為新產品,上線之後受到了廣大投資者的青睞。做現貨天然氣投資,前期的學習和準備工作是必須的。想要賺錢,就要不斷深入了解關於投資產品的一切相關資訊,對剛入門的投資者,在不斷的學習中要對市場有初步的了解,不斷的去積累經驗也是十分關鍵的。影響因素 非農與失業率 美國非農資料是跟其失業率資料一起釋出的...

一般說來,領導有效性的影響因素,影響領導有效性的因素有哪些?

隨著現代資訊科技的飛速發展以及全球經濟一體化的程序,人類社會從工業經濟時代進入了當前的知識經濟時代。為了適應時代發展的變化,企業集團財務管理模式也正在激烈的變革之中。為了設計出適應新時代企業競爭與發展需要的集團財務管理模式,需要首先認清當前企業集團財務管理存在的問題。一 集團公司財務管理現狀 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