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不能同時裝兩款,何謂不能同時裝兩款?

2022-07-20 04:45:02 字數 913 閱讀 2532

1樓:一起享受陽光吧

一般是不能同時並存兩款防毒軟體,雖然你不啟動乙個,但是很可能兩個病毒軟體衝突,造成系統問題。建議只裝一款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同時裝兩款防毒軟體,並不是真的不能裝兩款防毒軟體。只不過,一般來說,一台計算機的配置,承受不了兩款防毒軟體。如果你裝了兩款防毒軟體,若你電腦的配置好的話,那麼你可能只是執行速度非常卡,若你的電腦的配置低,那麼,就不用我說了吧。

而且,最重要的是,兩款防毒軟體,都是監視著你的電腦,勢必在某方面會有衝突。一山不容二虎啊。

至於你說的那個,裝了但不執行,我沒試過。我個人認為,如果只是安裝,不執行的話,即不啟動監控的話,應該不會有影響吧。我沒試過,沒經驗,不敢肯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佔用資源問題,防毒軟體比較佔用資源,另乙個是監測機制問題,其中乙個會把另乙個用監測用的程序(可能插入系統程序中,類似病毒行為)當作病毒誤報。最後乙個就是功能重複,有人認為兩個能互補短長,這沒必要,現在防毒軟體比較成熟,要互相彌補的很少。

4樓:冰河紂克

個人認為是不能同時安裝,因為防毒軟體會帶來許多新的服務,他們隨系統啟動並執行,所以防毒軟體即使不執行,依然會有後台服務存在,這樣就會造成軟體衝突

5樓:

其實可以同時安裝兩款甚至多款防毒軟體,但是你不要去同時西東他們的實時監控,這真的會發生衝突的。

防毒軟體安裝時注意選擇安裝,你要是準備使用某一款的實時監控(就是開機啟動監控)的殺軟,就把它的所有元件都安裝;不用實時監控的,在安裝過程中就可以把它取消,否則會發生一些意想不到的故障。

不能同時安裝兩款是指不能同時系統兩套實時監控,因為殺軟的實時監控程式屬於擁有系統底層控制權的程式,驅動級的,兩種不同的程式對系統底層進行監控,勢必衝突。

兩台電腦能同時上網,不能同時玩魔獸世界

不是ip的事情,魔獸乙個貓可以雙開,也可以4開,不該什麼只能乙個ip的事情,應該是你的資料線連線方式有點問題,或者是兩個機器網絡卡有差異 路由的ip衝突了。把兩台機器的ip位址設定一下,別設定一樣的.否則依然不能玩.可能是遊戲裡有自動探測ip位址的吧 好好設定一下吧 魔獸世界佔寬頻大 你可以試試乙個...

人不能同時吃兩個雞蛋,乙個人不能同時吃兩個雞蛋

一天乙個人吃乙個雞蛋,既營養又健康,兩個雞蛋浪費。可以啊我每天就是吃2個 你是想問一口同時吃下兩個雞蛋?還是說連續吃兩個雞蛋。如果前者,嘴巴大,也許是可以的,正常情況下士吃不下的。如果是後者,是可以的。如果你是從營養的角度上問。是可以的,人可以吃很多個雞蛋,前提是你能吃下去。不過當人吃雞蛋超過2個之...

為什麼現在的男人,不能同時娶兩個老婆

中國古代是可以實行一夫多妻制度 那是因為古代制度沒有完善和重男輕女的思想氾濫等因素造成的 自從1950年四月,頒布了第一部婚姻法 保護婦女的權利 明確提出了 一夫一妻 制。充分保護婦女同志的權利,對於穩定社會安定,家庭和睦都起到重大的作用。這就是為什麼不能有兩個老婆的原因。但是有為名人說得好,娶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