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兩張卡不能同時使用4g嗎還是說關了卡另就可以4g那關的那個卡可以打電話嗎

2021-06-24 12:42:34 字數 525 閱讀 573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8手機4g版g9500插入兩張sim卡時,其中一個卡槽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3g/2g網路,而另一個卡槽僅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g網路(當一張卡為移動、聯通4g網路時,另一張卡最高支援聯通3g網路語音通話),但兩張電信卡不能同時使用。

三星s8手機是一款全網通雙卡手機,卡1/卡2均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

2樓:三星問答服務

s8是一款全網通雙卡手機,卡1/卡2均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

注:1.s8 4g版g9500插入兩張sim卡時,其中一個卡槽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3g/2g網路,而另一個卡槽僅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g網路(當一張卡為移動、聯通4g網路時,另一張卡最高支援聯通3g網路語音通話),但兩張電信卡不能同時使用。

2.s8 4g+版g9508插入中國移動及其他運營商卡時,預設中國移動卡為主卡使用4g網路,此時副卡僅支援2g,且不可切換。當插入一張卡時,無論哪個運營商的卡,都能使用4g網路。

三星s8沒有標註4G是假的嗎,三星s8 背面沒有三星S8 的標誌,是不是假貨

雙子夢醉荷塘 應該是不正規的吧,正規手機都有手機設定的,你看下,設定裡面,我的手機,裡面有詳細的手機介紹,包括型號,規格,引數,所有的都有,如果沒有的話,問你沒手機店家是怎麼回事,4g是手機記憶體,記憶體大小的問題,買手機時記憶體會顯示多少,是不是4g的,應該看清楚,買手機,首先就是手機型號,引數,...

電信版的三星s4不能用4g卡,三星s4電信版可以用4g 嗎

s4系列手機包括i9500 i9502 i9508 i959 i9507v i9508v,其中 1.三星i9500是一款聯通3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2g 3g網路,移動2g網路。2.三星i9502是一款聯通3g雙卡手機,卡槽1支援聯通2g 3g網路,移動2g網路,卡槽2支援聯通 移動2g網路。3.三星...

三星A8手機使用雙卡,移動和電信4g可是電信只顯示3g,在s7手機上電信卡

電信卡必須插在卡槽1,檢查是否插對。您好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雙卡與行動網路中設定或並重啟手機試一下,如果仍然不行,可以到三星售後請工作人員幫您檢視。我的手機是三星電信4g的是雙卡的,為什麼放上移動的4g卡只顯示2g訊號。謝謝回答 根據您的描述,由於您沒有提供具體的型號資訊,您的手機未電信定製版,不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