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安裝程式的記憶體跟程式執行時用的記憶體是一樣嗎

2022-07-20 03:25:05 字數 513 閱讀 9261

1樓:茹蕊葉羅

不一樣,智慧型手機手機有rom和ram兩種記憶體,rom中是手機的作業系統以及安裝的軟體,ram是執行記憶體(就是程式在執行的時候存放臨時資料的)

2樓:虢玉巧律卯

1.注意資源**,像資料庫,輸入輸出流,定位操作這樣的物件,要在使用完及時關閉流。

2.少使用靜態變數,因為系統將靜態變數的優先順序設定的很高,會最後**。所以可能因為靜態變數導致該**的沒有**。而**了不該**的記憶體。

3.注意大**的縮放,如果載入的**很大,要先經過自己程式的處理,降低解析度等。最好設定多種解析度格式的**,以減少記憶體消耗。

4.動態註冊監聽,把一些只有顯示的時候才使用到的監聽放進程式內部,而不是放在manifesat中去。

5.減少使用動畫,或者適當減少動畫的幀數。

6.注意自己的程式邏輯,在該關閉自己程式的控制項的時候,主動關閉,不要交給系統去決定。(這個要自己把握好,也不是說都自己搞定,只有那些自己確定需要關閉的物件,自己將其關閉。)

android的源程式怎樣用eclipse開啟

首先開啟eclipse 工作區右鍵 選擇import 選擇android 雙擊安卓資料夾旗下的唯一乙個選項 選擇browse 找到你的android工程資源確定 用eclipse的import功能將其匯入,就可以開啟了 android studio寫的程式怎麼用eclipse開啟 android s...

android如何更改程式的開發版本包括更換相應

如果是eclipse的話,在專案列表裡右鍵,properties選android,就可以改版本了 android更改程式的開發版本的方法為 1 選中專案右鍵 properties。2 選android,就可以改版本了 android開發開啟方式怎麼把預設為壓縮包形式的檔案格式以jar的方式開啟 這個...

自己寫的android 程式怎麼部署到實體手機

1 在 開始 裡面的 執行 輸入cmd 2 如果你系統沒有設定sdk的環境變數,需要進入到你的sdk的安裝目錄的tools資料夾下 如果有設定sdk的環境變數,則跳過此步驟。例如,目錄為e tool android sdk windows這先後輸入以下命令 e 回車 cd tool andro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