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記憶體安裝VISTA的問題

2023-03-21 14:05:04 字數 1489 閱讀 3161

1樓:卓雅素

可能主機板不支援吧,可以換2個2g的記憶體試試。

其實4g的也不是很好,這主要和cpu和主機板的頻率有關,只要不要記憶體非同步就行了。記憶體的頻率和cpu,主機板的頻率一致就行了。

2樓:a0考勤知道代言人

硬體不容問題,請:

1\公升級主機板驅程(包屎)

2\公升級驅程。

3\cpu公升級驅程。

4\換張啟動盤。

3樓:匿名使用者

4g?有毛病~4g記憶體和2g記憶體差不了多少。記憶體到了一定程度,雖然速度和記憶體依舊成正比,但是幾乎是水平發展。可惜了那2g記憶體。

4樓:網友

換一下記憶體插槽。

有可能某個記憶體插槽有毛病。

ps:插三條試一下。

5樓:阿波羅的童話

不行就算了,我估計你的電腦電源供電不足了,建議你換個高點的功率的電源。

6樓:匿名使用者

我ddr2金邦1066記憶體4g安裝vista32位旗艦,安裝後系統只認2500m,後來換了64位的,什麼問題都沒有了,而且還超頻了,一樣沒有問題。你的主機板雖然最大支援8g但是,記憶體和主機板之間一樣存在品牌好壞等相容問題,最好先把你的主機板bios公升級下,這樣可以盡量避免因為相容問題導致的硬體工作不正常等問題,我的主機板是華碩玩家國度striker extreme就乙個字:爽!

7樓:網友

要不重買一張系統盤,說不定是系統盤有問題。

8樓:泣秀豔

嘿嘿 你好象傻?

4g 哥哥不要噶哈啊?

要是4g 一定起不來機你看著。

9樓:幼稚園活不明白

看來你的主機板 只支援雙通道。

不支援4通道 也就是說。

單獨插13 或者24可以。

1234都插上就不可以了。

10樓:害蟲

4g執行vista 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在說vista 有些東西不相容的。這個系統不理想,要是記憶體沒壞。那就是系統不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 `幼稚園活不明白 - 千總 四級說的。

12樓:充韶敏

樓上的都不對,最可能的是安裝的32位的vista系統,在64位vista系統下對記憶體支援 很好,樓主可以裝64位的試試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系統用的 也是 vista 應該沒有什麼問題·!按理說應該是記憶體越大越好~!但是 你記憶體牌子最好是乙個品牌的~!

負責易引起藍屏~!記憶體無法讀取~!還有就是藍屏的時候你看下藍屏**~!

就是0*0000000..什麼~!可以在搜尋中很容易找到藍屏原因~!

祝你好運·!vista~確實牛逼~!

筆記本vista32位下裝4g記憶體開不了機。

電腦屬性顯示安裝記憶體6g記憶體4g可用

或許是你其中乙個記憶體壞了2g的晶元,所以只能識別其中的2g,但是你只能使用剩餘的一根就是4g 可能是你主機板不支援那麼大的記憶體把 為什麼我插了兩條記憶體條,系統屬性顯示6g 4g可用 1 點選 開始 在搜尋框中輸入 系統配置 2 再點選 引導 選項卡,點選 高階選項 勾選 最大記憶體 然後點選向...

求助關於XP用4G記憶體的問題

不會佔用已識別的記憶體的,這是ramdisk的技術,優先使用未佔用記憶體變化不明顯是肯定的,因為系統優先使用物理記憶體,虛擬記憶體的速度並不能影響系統速度太多。關於ie臨時檔案建議不要放入,因為臨時檔案能加速網頁瀏覽。可以考慮把虛擬記憶體設為512,640設在虛擬盤符中,對系統速度沒有太大提公升,但...

4G記憶體能玩刺客信條大革命嗎,4g記憶體能玩刺客信條大革命嗎?

顯示卡不錯,記憶體真心不行,你要玩大革命4g直接開畫面走一下就電腦爆,你信不信,你去換個8g吧 4g記憶體能玩刺客信條大革命嗎?可以執行的不過會比較卡,顯示卡不錯還有4g視訊記憶體。就是記憶體小了點,建議你再去買根4g記憶體條插上變成8g記憶體應該沒問題的!在網上賣4g記憶體條就200 5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