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定星期不重複的搭配方案,如何制定乙個星期不重複的搭配方案?

2022-07-20 02:05:03 字數 2928 閱讀 9496

1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每星期穿不重複的搭配是對自己的一種審美觀,也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

首先最基本的是自己也要好多種不同風格的衣服和鞋子,但是每次穿都是固定的搭配,只是他們有固定的穿搭時間。

最後要自己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每天穿的衣服都要洗一下,這樣每天的穿衣風格就會不一樣。

每天有不同的穿衣風格,都會讓自己的心情有不一樣的喜悅感。讓自己變得很精緻生活過的很有格調。

2樓:加油幹哦

想要給自己制定乙個一星期不重複的搭配方案,其實也並不難注意以下幾點就能解決問題:

1、需要對自己的衣服提前規劃好,比如說:哪件褲子搭配哪件衣服?

2、在買衣服的時候也可以多買幾套備用,這樣放在家裡換洗的時候也會更加寬鬆。

3、在挑選衣服時最好是結合家裡的褲子鞋子搭配,選購一些百搭型衣服,對自己的穿搭也有很好的幫助。

3樓:不知風趣小二郎

如果衣服數量有限,可以先進行最基礎的一些搭配比如普通的白t恤搭配一條,八分緊身牛仔褲,再搭配一雙基礎款的板鞋。如果已經快要重樣的時候,可以選擇更換一雙搭配的鞋,或者是將褲腳卷起來乙個邊,這樣既可以做到使整體線條拉長,牛仔褲原有的款式也會不一樣。

4樓:湯姆真好看

定製乙個星期不重樣的搭配,首先衣服,鞋子的款式得夠多,如果沒有很多的衣服那你的衣服得白搭,自己買衣服得時候也多看看模特的穿搭方式,這樣購買衣服得時候就不會出現買來但是搭不起來的情況了!

5樓:科技界新鮮事

我基本都是乙個星期洗一次衣服,我從星期一到星期五天天換一套衣服,星期六休息正好一塊洗一次,每年夏天都是這樣子,我的同事感覺我衣服怎麼多,其實是我天天換一套衣服,給人的感覺我衣服多,其實是從衛生和方便都是不錯的選擇。

6樓:卡卡

我的衣櫃裡面有特別多種類的衣服。上衣有,吊帶、背心、圓領t恤、方領t恤等,布料有棉麻的、雪紡的、絲質的等。褲子有牛仔褲、休閒褲、半身長裙、紗織長裙。

棉麻的可以走文藝風,吊帶可以走**風、t恤+牛仔褲可以走學院風,休閒的運動裝可以是休閒風。蓬蓬的紗裙可以是可愛風。還有t恤+破洞牛仔褲,可以是中性風。

7樓:小熊生活號

可以根據心情或者要去的地方、要見的人搭配衣服。沒事的時候自己搭好幾套衣服,按套放好,這樣就不用出門之前再想穿什麼,既省事又省心。比如見客戶的正裝、見朋友的時尚的衣服、出去爬山的運動服等等。

如何簡單而不重複的做一週到兩周的早餐?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太厲害了!!!!真是佩服你!!!我本來很不喜歡做飯的,可看了你的話我真想每天都把你說的試一遍

乙個星期,一日兩餐,一葷兩素,怎麼樣搭配最有營養

9樓:匿名使用者

嗯 正好最近在研究告訴你哦正常人 很據每天消耗的卡路里一葷兩素可這麼搭配嚯嚯每餐的葷菜可從以下幾種食材中挑取其一豬肉 牛肉 雞肉 魚肉 海產 每人每餐200克左右魚肉海產最少每兩天一餐素菜則可從下挑選每天必須攝取豆製品(包括豆類)菌類(推薦黑、白木耳 金針菇 平菇 香菇) 海產 每人每餐250克左右還有就是葉子菜 也是250克根據以上推薦你可以自由搭配告訴你哦這些可是養顏**的健康菜譜嘞在做菜的同時 配合加入一些藥用食材如枸杞當歸 效果非常之好~~! 還有 夏天記得多喝水喔

10樓:匿名使用者

週一雞肉,西蘭花,豆製品, 週二:牛肉,豆角,土豆, 週三:魚,黃瓜,藕片。

周四:豬肉,南瓜,青菜 周五:鵝肉,芹菜 豆製品 週六 燉鴿子,菜花,香菇 週日 鴨肉,筍 豆製品。

具體如何燒製就看主人喜好了。最好葷菜都是水煮少放鹽,不容易長胖,素菜都是用橄欖油做,這樣保持身材還健康。

如何在不同的場合搭配自己的服裝配飾?

下面是苗苗小學週一的菜譜,每位同學可以選擇乙個葷菜,乙個素菜和乙份主食.一共有多少種不同的搭配方法?

11樓:幻紫cx冰晶

您好,一共18種

分析思路如下:

1、一共分成三列,每一列中任選乙個菜品

2、第乙個列有三種選擇,第二列有三種選擇,第三列有兩種選擇,三者處於並列狀態

因此答案為:

3*3*2=18

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4*4*3=48(種)

怎樣把一件衣服搭配出3種不同的風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不同風格的單品哦,服裝搭配還是要從自身風格出發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不同的搭配 如褲子,鞋,打底衫,外套不同顏色穿法不同,如把衣服套在褲子裡面,扣子紐起來,扭一半或開衫款式變換,搭配不同款式的上衣,褲子,鞋

這以上3種方法都可以聯合在一起搭配,總之一句話以我說的這3種方法來靈活運用,能穿出無數種

15樓:

同意,可以搭配不同的單品,或者色調層次。

excel如何實現指定的兩組數字隨機且不重複組合?

16樓:滬漂峰哥

選中c1至c10單元格,輸入或

令c1 下拉至c10,選中c1:c10,開始->條件格式->選擇突出顯示單元格規則->選重複值,設定乙個當選定區域出現重複值時的顏色,確定.

按f9重新整理,當c1:c10 出現重複資料(即出現標註的顏色時),按f9重新整理,當未出現重複值時則無標註顏色,則這時資料滿足你的條件,完畢。

如何制定網路營銷方案,如何制定乙個網路營銷方案

要結果企業自身的特點做相應的針對性的方案,最好加上一些目標以及預算 內容來自使用者 維維安 網路營銷方案是指企業 組織部門或個人在以網路為工具的系統性的經營活動之前,根據自身的需求 目標定製的個性化的高價效比的網路營銷 方案。如何制定乙個網路營銷方案 大多數人在制定網路營銷方案時候都會考慮怎樣有創意...

如何在EXCEL製作一組不重複的隨機數

一 工具 膝上型電腦,office excel軟體 二 方法 以要求1 50個數字隨機不重複分布在50個單元格中為例 1 在a1單元格輸入 50 int 51 row rand 1 不要直接回車或點前邊的勾確認,而是要同時敲擊ctrl shift enter三鍵結束。2 滑鼠移到a1單元格右下角,游...

高三如何制定複習計畫,怎麼制定乙個完整的高三複習計畫?

第一,先別著急,急功近利的反而適得其反。第二,化學的話,確實很多是有規律可循的。在學元素化學的時候,注意一下他們在元素週期表上的位置會有一定的幫助。有機化學上的規律我想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吧。但是,雖說是有規律,出現記憶不清楚地情況都是在所難免。我覺得多做推斷題對記憶這些性質上的東西非常有幫助。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