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亮相坎城帥氣依舊,吳彥祖是不是「帥」的代名詞

2022-07-20 02:05:02 字數 973 閱讀 1885

1樓:王先森說娛樂

是的,我認為乙個男人的帥氣不單單停留在表面,除了顏值出眾之外,他更需要一種精神魅力。

而吳彥祖完全存在這種魅力,也算看著吳彥祖的影視劇長大,不論他扮演哪個角色,始終都會產生吻合。

當然吳彥祖人品也非常好,在娛樂圈矜矜業業,從來不靠緋聞博關注。

這樣一位優秀且有顏值的演員,我覺得就是帥的代名詞。

2樓:寧寧會武術

首先我覺得吳彥祖身身為乙個知名男演員來講,給人的感覺就是那種帥帥的,冷冷的感覺。而且有一種獨特的氣質。體現出了亞洲男性的魅力。

正是這種魅力的存在,讓人們對他的顏值評價度很高。隨著年齡的增長,越發的覺得他的氣質與魅力得到了昇華。是當之無愧的帥的代名詞。

3樓:南方小潤

是,我從看了《美少年之戀》之後就完全被吳彥祖的顏值所折服了,真的很少見過這麼好看的人。

是不是年代的問題,我感覺那乙個年代的人都好帥啊!吳彥祖都是快五十的人了,還能保持的如此好,讓人羨慕。

吳彥祖就是現代美男的標準模板啊!

4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作品方面的展現,這次能在夏娜上再次地看見吳彥祖,依然覺得他還是很帥的乙個男人。

如今的流量小聲,雖然有眾多的人去欣賞吧,但是我覺得男人確實有應該有乙個男人的樣子,而不應該是娘態的。

相比之下的話覺得吳彥祖還是很帥。

5樓:農村大眼睛的陪讀生活

我個人認為是的,他的五官長得很有氣質,整個人感覺就是給人一種陽光帥氣很乾淨的感覺。在人品方面也是沒話說沒有緋聞,在演技方面也是可圈可點。所以對於他在坎城的帥氣表現覺得一如既往的贊。

6樓:小熊生活號

吳彥祖是新一代"帥的代名詞,很好的詮釋了帥這個詞!吳彥祖的"帥"並不是那種表面意義上的帥,他不止具有高顏值,還有優質的身段健美的身形和膚色,舉手投足間發散的個人魅力才是更為本質的東西。

坎城如何投票

我猜應該是每個評委投票給自己認為有實力獲得最佳男主角的演員吧少一票為什麼會是平分呢?少一票當然是票數比別人少的意思啊也有花絮說當年被乙個有個性的評委投了最佳女主角。但我認為最佳男主和最佳女主是兩場不同的投票 互相是不影響的 是每個評委投票給自己認為有實力獲得最佳男主角及女主角的演員。1 坎城 can...

亮相的意思是什麼,亮相是什麼意思

意思 1 戲曲演員上下場時或一節舞蹈 武打完畢後,在一個短促的停頓中所做的塑像式姿勢。目的是突出角色情緒,加強戲劇氣氛。引用 徐遲 牡丹 跋 當她以雀躍式的碎步出臺,一回眸,一閃身,一拋巾,一亮相,觀眾免不了知趣地一笑。2 比喻人或別的事物公開露面。引用 人民文學 1978年第11期 他記得 陳炳文...

古天樂和吳彥祖合作過哪些電影,吳彥祖 和 古天樂 合作過的所有電影

野獸之瞳 古天樂 吳彥祖 譚耀文 很久以前的 了 古仔和祖祖演哥倆 2.門徒 劉德華 吳彥祖 古天樂 張靜初 祖祖演警察 古仔演毒販 3.寶貝計畫 成龍 古天樂 蔡卓妍 吳彥祖和謝霆鋒配角 吳彥祖的角色至今難以忘懷 真的好搞笑 4.竊聽風雲 雲 吳彥祖 古天樂 方中信 也是前不久的一部 祖的結局很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