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家裝修成最舒服的地方,如何把家裝修成舒服的地方

2022-07-20 01:55:04 字數 1786 閱讀 1365

1樓:熱心市民大詹

首先您需要找乙個正規的裝修公司,以及一位靠譜的設計師,把你的想法告訴設計師,讓他幫你規劃設計,設計師不僅會滿足你對家的要求,還會從專業的角度去把空間規劃得更舒適理想。

不過裝修是件大事,不是說設計好看就行的,材料工藝都是非常重要的方面,如果做不好後期會對生活造成很不好的影響,表面再好看也不會有心情繼續住的吧,無論如何還是多了解了解家裝方面的東西吧。

建議你還是多做做功課,網上有個「家裝明白人」 的裝修節目還是不錯的,怎麼選裝修公司,主材輔材如何選擇比較環保等等講得還蠻詳細的呢。

如何把家裝修成最舒服的地方?

2樓:我素小小二跪

裝修公司&建材採購

在裝修之前最好是能把材料都先訂好,因為有些是有工期的,比如門、定製家具、櫥櫃什麼的,週期配合得好才能讓裝修更有效率。

建材的採購是利用週末跑建材城和**會,定的還算比較順利。**會上會划算一點,有時間的推薦多去看看,在論壇上看看他們家的評價,現在網際網路時代,使用者的口碑可是很重要的。

正式施工

正式施工的第一步就是拆改&水電改造,這一步是很重要的,隱蔽工作做的好,後續才會更安全。

是當時水電改造的時候我拍的圖~

剩下的就是瓦工(鋪瓷磚)-木工(我家沒有)-刷油漆。

4. 家具進場

因為面積不大,我們用了定製家具,增加了儲物空間。家具進場前先要清理下之前裝修的垃圾,我們是自己來做的,累死了,我哼哧哼哧蹲在地上弄了好久油漆工掉在瓷磚上的油漆點,所以,刷漆的時候,保護地板很重要!!

我們是用的索菲亞的全屋定製,前後方案溝通了很多次,最後出來的效果還算滿意。

這裡有當時的效果圖。

對了,櫥櫃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廚房的吊頂我們選的是藍天白雲~如果天氣好的話,可以跟窗戶外的天空連成一線,很好看。

衛生間是這樣噠~喜歡從宜家買回來的那個收納筐,五顏六色的很好看。

進門玄關的地方放了乙個小魚缸~現在已經變成兩個小魚缸了~每天下班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小魚

3樓:

家裡裝修舒服的方法很多,首先風格是需要自己喜歡的風格;綜合考慮材料 軟裝 家私 色彩搭配。

如何把家裝修成舒服的地方

4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家本身就是港灣,就是讓身心休息的地方。乙個按照自己意志布置的家,也就是使你舒服的地方。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5樓:長春紫名都裝飾

您好,在裝修之初,按照個人的生活習慣、日常起居所必須設計就好

喜歡宅的人,如何把家裡裝修成全世界最舒服的地方

喜歡宅的人,如何把家裡裝修成全世界最舒服的地方

6樓:成都朗潤裝飾工程****

首先要考慮功能布局完善,因為喜歡宅,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家裡。裝修的時候要考慮到休息,玩耍,烹飪,儲存等各個功能。其次要考慮房屋的整體風格,這個肯定是根據個人喜好來的了,在家裡要放鬆自在或者休閒。

如果是辦公的話當然要認真了。所以需要乙個專門的書房辦公。其次要多儲存一點食物,這是非常重要的啦

7樓:雲南創藝裝飾工程集團貴州****

可以買3d地板,還有牆紙來體現

宅的人,如何把家裡裝修成全世界最舒服的地方

8樓:維多利亞大叔

還是找裝修公司吧,因為設計是個很麻煩的問題不是專業人士弄不清楚。不過裝修好之後,你可以自己動手製作一些小玩意來增添快樂

喜歡宅的人,如何把家裡裝修成全世界最舒服的地方

個人覺得這個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了 大家心目中肯定都有自己喜歡的樣子了 等到以後有必要的時候 那自然是會按著自己喜歡的樣子來的了 很多消費者最先接觸智慧型家居是從簡單的智慧型產品開始,最為我們熟悉的要數智慧型攝像頭 智慧型掃地機 智慧型機械人 智慧型音箱等等,這些智慧型產品讓人們用極其簡單的方法開始...

如何讓新家裝修的有質感,怎樣把家裡裝修得比較有質感

新房裝修嗎!簡單大方就好。找乙個公司簡單的設計一下,覺得滿意了,再選一些好的材料.主要是環保 可以採用整合牆板,安裝效果好,材料裝飾效果強,經久耐用,最主要的環保,好的材質安裝後即可入住。對於家裡有小孩的都是很實用的 錢花到了就會有質量很高的感覺。恐怕每個人對 質感 的理解都不同,這裡我也只能談談我...

家裝裝修公司要如何選擇?有什麼注意的嗎

話說水漲船高,隨著這幾年來房價的暴漲,裝修費用也在不斷的 與房價的可量化相比較,裝修簡直就是個無底洞,三萬能裝修三十萬也能裝修。目前裝修市場魚目混珠的也很多,我們要怎麼來選擇乙個適合的裝修公司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1 認清裝飾公司的資格 選擇裝修公司必須先考察它是否具有進行裝飾工程施工的資格。你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