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的發熱和功耗比INTEL哭瑞2要大嗎

2022-07-20 00:55:03 字數 671 閱讀 4488

1樓:

風水輪流轉,前段時間是athlon x2的功耗小,酷睿出來了功耗更小,不過現在都在65w以下,沒有什麼太大差別,又不是膝上型電腦。athlon x2效能要低一些,但**更便宜。要錢還是要效能,只能自己掂量了。

另外雙核才是趨勢,這一點一定要堅持。

2樓:

我可以百分之百的告訴你,amd和酷睿2的功耗和發熱量沒得比,說amd是出了名的功耗和發熱量小是相對奔騰說的。

3樓:五味子糖漿

intel雖好,但太貴,如果從價效比來說amd絕對物超所值,現在都是65nm65w的,功耗都差不多!有些型號甚至比intel更低.

再乙個,網上看到的都說,amd的雙核處理器才叫雙核,intel的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雙核,你可以在網上找找看這方面的資料!

4樓:

酷睿好不過它們發熱量相當

5樓:度邊一狼

我用過amd 的 相對intel來講我覺得intel要比amd好的多 節能方面我沒算過 不過在速度方面我信賴intel 最起碼怎麼用都不宕機 amd用的多了我經常發現cpu使用率都是在100% 時間長了也慢

6樓:匿名使用者

amd是出了名的功耗和發熱量小

i76700k是不是就算不超頻發熱和功耗也比6700大

是的,高一點,不過也就是幾瓦,實際使用感覺不出來。如果是普通玩家建議買普通不帶k版本就可以了。i7 6700與i7 6700k有什麼不同區別,哪個比較好 首先來看看i7 6700與i7 6700k引數對比 i7 6700和i7 6700k引數對比 對比型號 i7 6700 i7 6700k 核心代號...

現在CPU是不是intel比AMD的好

確實,在絕大多數應用中i5可以乾掉amd全家,amd的單核效能比對手弱很多,大多數軟體不支援超過4個核心以上的優化,很多時候amd龐大的核心數都是擺設 amd的先前在遊戲上很有優勢,同等的cpu,amd遊戲執行能力比英特爾強,但是計算能力跟cpu差的不是一點半點。還有就是英特爾的cpu主要是高頻高階...

intel和amd的cpu有哪些系列

amd 所有am2 am2 am3全是940針腳 am2介面 閃龍系列 如閃龍3200 閃龍le系列 如閃龍le1150 雙核閃龍系列 如雙核閃龍2100 雙核速龍系列 k8 如雙核速龍5400 雙核速龍be系列 如雙核速龍be2350 am2 介面 雙核速龍系列 k10 如雙核速龍7750 三核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