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女生唱的歡快點的歌可以

2022-07-20 00:55:04 字數 1281 閱讀 5444

1樓:筱磊

俄羅斯歌曲。

一遍又一遍

跳舞吧一言不發

不管你會怎麼樣

**會告訴我們

甚至比你的吻

表達的更為清晰

只為你和我

再次在旋律聲中

天空在飛快地旋轉。

心臟也跳躍愈發激越

好了,什麼也不要說了

讓我們愉快地舞蹈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那個火箭少女101的那個燃燒我的卡路里的那個卡路里也可以,他就是特別適合女生,而且他也特別的歡快,特別的有一種喜感呢,然後你不自覺地就開心起來,我覺得說這個對於女孩子來說的話,或許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喲。

3樓:尓康

big big world。

這首歌難度不大,並且十分適合女生演唱。清純的聲音剛好可以與配樂相輔相成,而且這首歌是很輕快的,容易上手,旋律也十分簡單。英文歌詞也比較容易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whitewater - zaac pick。

分享zaac pick的單曲《whitewater》。

特點:輕快、易學、好聽。

雖然歌曲的原唱是男的,但是調子很適合女生唱。

5樓:王倩

walk away 。

分享dia frampton的單曲《walk away - album version》。這首歌很輕快、很好學,也比較適合女孩唱

6樓:雞炮57049親剎

.i can -minnutes

分享minnutes的單曲《i can》。

特點:十分輕快、俏皮、簡單易學。

不足:略有單調。

雖然歌詞是英文,但是歌詞很好記。

7樓:以心

我在人民廣場吃炸雞。

這首歌非常歡快,也很適合女生唱,也能調動起聽眾的興致。這首歌雖然很歡快,但是比較考驗唱功。如果你對自己有足夠的自信的話,可以選擇這首歌。

8樓:匿名使用者

a litter love。

proud of you。

god is a girl。

the show。

這些歌都還不錯,也比較適合女生唱。

9樓:影子

我覺得其實歌曲那些花兒還不錯,我覺得他特別有一種年代感,而且就是說你唱它了之後會給你一種滿滿的回憶感,以及一種快樂的感覺,讓你能夠回想到你經歷過的每乙個快樂的瞬間。

有哪些好聽又好唱的中文歌,適合女生唱的

小城故事 電影城南舊事主題歌 送別 雖然都是老歌,但是非常經典,好聽又好唱,曲調簡單,適合女生唱。適合女生唱的好聽又好學的歌?謝謝!我只喜歡傷 抄感的。不知你喜歡麼。這 bai裡總是能找到自己的du影子和內心感受。這些zhi是我最愛的dao一些歌曲也許不新但是總有你沒聽過的吧。試過才知道。不想你錯過...

求有關禮物的歌(要歡快點的),求一首女生的歌歌詞有你送的禮物

不知道你是要送給誰的那 異性 朋友?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這份禮物 英文 韓文 生日禮物 韓文 車太賢 禮物盒子 韓文 七公主 陳奕迅天使的禮物 什麼歌曲裡面有這樣的歌詞?是你送我的禮物 你是我的全部 正確歌詞是啊多麼痛的領悟,你曾是我的全部。領悟 歌手 辛曉琪 作詞 李宗盛 作曲 李宗盛 歌詞 我以為...

哪些歌既適合女生唱,又適合用結他彈伴奏的

最好彈民謠類的 范瑋琪版的 那些花兒 丁香花 之類的 簡單 效果好貼近原曲 不要選那些原曲配樂複雜華麗的歌,因為聽眾會不自覺的拿你的彈唱版本和原曲比較的 根據具體的人 來了。有的人就比較源擅長唱男bai生的歌,像羽泉他們du的歌,或者一些校zhi園民謠類的。那些吉他譜dao 也比較簡單。范瑋琪 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