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mvc怎麼傳遞引數,ajax怎麼傳遞多個引數

2022-07-20 00:40:09 字數 703 閱讀 2750

1樓:匿名使用者

頁面傳遞資料給mvc有三種方式:

(1)使用 viewdata 傳遞資料,viewdata 相當於資料字典,包含 controlle 和 view 之間傳遞的所有資料,controller 會在該字典中新增新資料項,view 從字典中讀取資料。

(2)使用 viewbag 傳遞資料,viewbag 基於 asp.net 4.0 與 .

net framework,是 dynamic 型別的物件,雖然 viewbag 比 viewdata 慢,但是在 viewpage 中查詢資料時不需要型別轉換,並且可讀性更好。

(3)使用 viewmodel 傳遞資料,viewmodel 是 asp.net mvc 應用中隱式宣告的層,它用於維護 model 與 view 之間的資料傳遞,是 view 的資料容器。

ajax怎麼傳遞多個引數

springmvc怎麼傳遞引數

2樓:尚學堂科技****

前台到後台:

第一步:前台向後台提交資料

第二步:後台接收前台提交的資料:

後台到前台:

第一步:後台裡面,把資料放域裡面

第二步:前台頁面取出後台放在域裡面的值

3樓:

你是指把引數傳到前台頁面?

spring mvc怎麼傳引數,springmvc怎麼傳遞引數

頁面傳遞資料給mvc有三種方式 1 使用 viewdata 傳遞資料,viewdata 相當於資料字典,包含 controlle 和 view 之間傳遞的所有資料,controller 會在該字典中新增新資料項,view 從字典中讀取資料。2 使用 viewbag 傳遞資料,viewbag 基於 a...

php類之間傳遞引數,PHP 類之間傳遞引數

1.用繼承來,b繼承a,其中a的源mm方法裡面的引數k作為方法的返回值,這樣就可以給到a去使用了。class b extends a 2.在a類裡面例項化b類。class a 兩個方法的前提條件都是需要mm方法的k變數作為返回值,然後在a類呼叫的時候就可以得到這引數了。3.將k引數儲存到a類的屬性中...

任意傳遞函式怎麼得到頻寬頻率與引數的關係

傳遞函式是系統的物理引數,也就是它受硬體決定,不會隨著輸入變化而變化,而頻率響應函式受輸入引數影響。頻率響應函式簡稱頻響函式。為互功率譜函式除以自功率譜函式得到的商。頻響函式是復函式,它是被測系統的動力學特徵在頻域範圍的描述,也就是被測系統本身對輸入訊號在頻域中傳遞特性的描述。頻響函式對結構的動力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