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徽教師資格筆試普通話要求是什麼

2022-07-19 22:10:09 字數 2048 閱讀 1071

1樓:中公教育

2016上半年安徽教師資格公告已經下發,

一般普通話要求——

語文學科及幼兒學段要求2級甲等

除上述以外,剩下為2級乙等即可

2樓:摩羯愛飛魚

師出為您解答:語文學科需要2甲以上,其他學科2乙以上

安徽教師資格筆試普通話要求是什麼?

3樓:中公教育

普通話要求不同的學科要求是不一樣的,幼兒教師二甲等或以上,語文老師二甲或以上,其它教師二乙或以上。教師資格證認定的時候必須要有普通話證書,所以最好提前把普通話考試過了。

2016上半年安徽教師資格筆試普通話要求

4樓:中公教育

2016上半年安徽教師資格公告已經下發,

語文學科及幼兒學段要求2級甲等

除上述以外,剩下為2級乙等即可

安徽教師資格筆試要求普通話嗎?

5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教師資格證筆試考試的時候是沒有普通話考試的,普通話考試是單獨考的。

報考教師資格證一定需要普通話等級證書。

教師資格證受理申請時需提交的申請材料:

(1)《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原件兩份。

(2)學歷證書原件、影印件和在學期間成績單影印件(必須是在學期間全部成績單並蓋有學校教務處的紅章;如從個人檔案中影印的,要註明是摘自本人檔案並加蓋單位公章)。

(3)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4)普通話等級證書原件和影印件。

(5)《教師資格認定體檢表》原件和影印件。

(6)非師範教育專業畢業的人員還須提交北京市教委核發的教育學、心理學考試合格證原件和影印件。

(7)小二寸證件照一張。

(8)申請高等學校教師資格須提交擬聘高校出具的證明。

6樓:中公教育

2016上半年安徽教師資格一般普通話要求——

語文學科及幼兒學段要求2級甲等

除上述以外,剩下為2級乙等即可

山東報考教師資格證筆試需要普通話證嗎

7樓:中公教師考試吧

教師資格筆試和面試時都是不需要普通話證書的,普通話證書是在後期申請資格認定時才用到的。

教師資格證領證流程:

第一步:通過教師資格考試筆試。

第二步:通過教師資格考試面試。面試通過後獲得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

第三步:教師資格認定。認定前需要獲得普通話等級證書。

第四步:獲得教師資格證書。

8樓:中公教育

考教師資格證是需要普通話證書的,但筆試環節不需要,

普通話證書是在參加教師資格證認定的時候才會需要提交

因此沒有普通話證書也是可以參加教師資格筆試的

9樓:山東教師考試網

山東教師資格證報考筆試及面試階段都不會審核普通話證書;

普通話證書會在面試統考,進行教師資格證認定時進行審查,一般在上半年6月中旬左右,所以如果沒有普通話證書的話需要在6月中旬前考取。

10樓:華圖教師網

您好, 師範類、非師範類的人員,如要取得教師資格證,都必須通過普通話水平測試。申請人普通話必須達到二級乙等及其以上水平,語文教師應達到二級甲等。

考教師資格證對普通話有什麼要求?

11樓:中公教育

不對語文學科、幼教學科的申請人作其它特別要求,只要達到二級乙等以上即可。

申請認定時:需提交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原件和影印件。

其他報考基本條件:

①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擁護社會主義制度;無犯罪記錄。

②原則上應具備《教師法》規定的相應學歷條件,並應符合本省確定並公布的學歷要求。

幼兒園和小學教師須具備專科及以上學歷,初、高中教師須具備本科及以上學歷。

③應屆在校生報考中小學和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應提供學校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

考教師資格證面試需要普通話證嗎,考教師資格證,一定需要普通話證書嗎?步驟一般都有哪些,需要注意些什麼?

教師資格筆試面試階段不需要普通話證書,普通話證書在認定教師資格證時才需要提交。拓展資料 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格證是教育行業從業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 中文專業為二級甲等 以上,...

如果教師資格證筆試面試都過了,那麼普通話證書還沒拿到怎麼辦?錯過認證之後還要等多久會不會面試成績作

國家教師 來資 自改革以自 後發生很多變化,其中認證環節,教師資 的筆試面試合格證明有效期為5年。教師資格證是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 中文專業為二級甲等 以上...

2019永安教師資格,普通話考試內容梳理有哪些

普通話考試內容主要是考,單音字節,雙音位元組,短文閱讀,還有乙個最重要的就是,最後一題的考場隨機作文。第一部分 讀單音節字詞100個 10 那麼什麼是單音節詞呢?在普通話考試中,單音節詞定義為 音節是讀音的基本單位,任何單詞的讀音,都是分解為乙個個音節朗讀。一般的,乙個單詞中有多少元音節就有多少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