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性格儒弱 內向,不上進,沒用責任心

2022-07-19 22:10:10 字數 580 閱讀 5496

1樓:我要的文章

可能是你們在孩子成長過程中與他的交流太少了,沒有全力關注他,現在又有了小二,把很多的注意力都給了小的,讓他覺得很失落,偶爾的關心不會引起他的興趣,所以建議你還是從生活上多關心他,少批評、斥責。這樣的孩子容易導致自閉或抑鬱,後果危險。

2樓:桓敬

會不會是孩子覺得,得到的愛少了。你們對小兒子太好了。他覺得不受重視了。

有的時候,即使你們努力表現出對他們都好,但是孩子還是會想歪的。最好和他好好談談,表明父母對他的愛是一樣的。

現在很多家庭有2個孩子的,都面臨大孩子的叛逆。基本都是因為小孩子的出生。

3樓:

小孩子嘛 挑食正常 這個東西隨著他慢慢長大 初中高中住校的話 會好點。因為大家都在吃,他肯定要隨群的。平時多強調就行了。

至於寫作業 和不愛說話的情況。平時沒事的話可以多陪陪小孩子,和他說說話。說些他敢興趣的,讓他感覺能敞開心扉,多溝通 多理解是王道。

小孩到了初中高中的時候變化的最快,內向會變,外向也會變。作為家長要監督他的標尺是 不跑偏就行。不要心急,小孩子的每次錯都是在一步步的成長 耐心最重要

性格說內向不內向,不愛說話,不喜歡張嘴,適合什麼工作

如果你很有耐心,而且是學生,那就好好讀書,考研,考個研究文學啊,考古什麼的,那就是你自己做了,如果已經出社會了,那就考慮網路銷售,就對著電腦打字,也不需要說話。其實,個人以前也內向,多和朋友說話,多出去走走,多接觸點人,慢慢就好了。總不可能孤獨一輩子吧,所以盡量讓自己走出來,過得陽光一點,加油哦。望...

和內向性格的人結婚的都是傻子,內向的人當不了律師 主持人 記者 推銷 歌手 演員 企業家 政治家

這個觀點有點片面,拿俗氣一點的話說,愛情不需要理由。我一直堅信一句話,送給你,上帝為你關上一扇窗,肯定開啟了一扇門,人都是有閃光點的,需要你去挖掘,如果不適合當初為什麼要在一起。內向的人有內向人的優勢,可以自己安靜的看書不去打擾你,多好。首先,結婚這件事,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結婚不僅僅看的是適不適合有...

小孩子性格內向是應該被改變的嗎?

世上總有人內向總有人外向。兩種性格並沒有優劣之分。各有各的優點。作為旁人來說是希望他外向好相處。但事實上,內向的人更容易穩重什麼的。所以,個人認為不需要改變!然而,內向也有個度,若是誇張到孤僻什麼的,那是一定要改變的。要改變,在生活中往往內向的人,交際能力都不是很好。個人建議可以多帶孩子出去玩玩,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