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併發症報銷問題,產後併發症報銷問題

2022-07-19 13:20:04 字數 536 閱讀 3383

1樓:感傷魅影

我剛生完寶寶兩個月,傷口癒合不良和產褥炎回醫院住了十天,賬單上顯示一共用了兩千三四,用合作醫療報銷以後,只給了一千多一點,不到一千一。但是我是廣東省河源市的

2樓:

產前需要辦理生育登記,登記之後就可以享受產檢,住院報銷,產後4個月申請生育津貼,需準備身份證,結婚證,出院小結,出生證明影印件,這是武漢的。外地報銷根據當地政策和實際情況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1、分娩前應當保持一定的運動量,可以做一些有氧運動,比如瑜伽、散步等。這些運動能降低孕婦的早產機率,並且在順產時,也能讓產婦好受點。

2、順產是很耗費體力的,所以越臨近生產,就越要保證休息的充足性。每天保證睡夠八小時是最佳的,中午也可以適當的午休。

3、參加一些培訓班能讓產婦放鬆心情,提前了解順產的流程,學習一些呼吸技巧,能讓產婦在分娩過程中更加有把握。

4、通過聽一些輕**或者做手工活,讓自己的心情放鬆下來,保證在生產前後都有乙個愉悅的心情。當然準爸爸的陪伴也是非常重要的。

失眠有哪些併發症,失眠可以引發什麼併發症?

會導致心血管系統方面的疾病,會表現為胸悶 心悸 血壓不穩。周圍血管收縮導致血壓公升高。另外會導致消化系統方面,表現腹瀉或者便秘 消化不良 腹脹。運動系統有可能表現為肌肉緊張 頭痛腰痛。再就是情緒控制能力減低,容易生氣或者不開心。男性容易出現陽痿,女性也會出現性功能減低,那就是有可能會導致患者出現體重...

近視手術有併發症嗎,近視手術有併發症嗎?做過的進來說說

近視矯正術後遺症有嗎 近視手術符合的條件 1 年齡一般在18周歲以上。2 最近兩年近視度數比較穩定,變化不超過100度。3 沒有嚴重的全身疾病,例如糖尿病 免疫性疾病等。5 眼睛近期有活動性炎症,包括角膜炎 虹膜睫狀體炎等,一般不建議手術。6 飛秒雷射手術矯正範圍一般是近視在1200度以內 散光60...

共濟失調的併發症有哪些。共濟失調的併發症都有哪些?

併發症主要有脊髓型頸椎病和痙攣性腦癱。共濟失調不是疾病,而是一種症狀,以運動功能障礙為主,主要表現為不能維持軀體姿勢和平衡 步態蹣跚 行走時雙足遠離 協調性差 準確性差 動作反應遲緩或僵硬,是由脊髓神經和小腦結構病變導致的肢體運動調整功能喪失。建議 先針對 一般解除誘因後,方可改善症狀,如功能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