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醫生 您好,首先請原諒我的愚昧和無知,老是提些問題麻煩你們

2022-07-19 09:40:05 字數 1432 閱讀 1377

1樓:社會生活一點通

這首歌是菲兒唱的《假如有輪迴》,你可以去搜一下,很好聽的。祝你好運,祝你成功。

英語翻譯:對不起,請原諒我的自私和無知給你帶來的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forgive me for hurting you because of my selfishness and ignorance, please.

remember i still love you up to now wherever you are.

3樓:匿名使用者

sorry. please forgive me for all the pain brought you by my selfishness and ignorance.

wherever you are, don't forget that i still love you by now.

請原諒我的自私和無知

4樓:

無知可以原諒,自私得改,把你的錢和女朋友都給我

這張**是哪部動漫,請原諒我的無知···

5樓:77小不點

《全職高手》,原來是一部**,現在準備往網劇發展,很是期待!

請問p站和塗鴉王國是什麼(原諒我的愚昧無知)

6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www.huixueba.com.cn/?zdhhr-2022n2y1r-1367597141293496299

7樓:風行者

p站即pixiv的簡稱。

pixiv是乙個主要由日本藝術家所組成的虛擬社群,主體為由pixiv股份制****所運營的為插畫藝術特化的社交網路服務**。pixiv於2023年9月10日由上谷隆巨集等人首次推出第乙個測試版,目前pixiv公司總部位於日本澀谷區的千駄谷。截至2023年5月,pixiv已擁有超過200萬會員、1100萬份作品,並每天會收到超過2萬份原創作品。

而在2023年1月時,該**平均每天約被訪問約34萬次;2023年5月統計時,則每個月平均約有15億次瀏覽數。至2023年7月,pixiv約有330萬會員,2000萬份作品,每日投稿數2.5萬份,乙個月25億次瀏覽。

pixiv目的是提供乙個能讓藝術家發表他們的插圖,並透過評級系統反應其他使用者意見之處,**以使用者投稿的原創的影象為中心,輔以標籤、書籤、作品回應、排行榜等功能形成具有其特色的社交網路。

因為是日本的**所以當然就是日語啦(攤手

首先請原諒我的無知...美救市,7000憶.參議院,到底是什麼事?

8樓:匿名使用者

與你無關,銀行破產了,**要收購

「請原諒我」用英語怎麼寫,請原諒我的冒昧 英文 請原諒我英文怎麼說

forgive me,please 樓上的亂翻譯要吃巴掌了 please forgive me.請原諒我 please forgive me forgive me 請原諒我 please forgive me更多釋義 網路短語 請原諒我 please forgive me forgive me ex...

對不起,請原諒我 ,的花語是什麼

風信子 紫色 對不起請原諒我,對不起 什麼花的花語是對不起,原諒我 風信子 紫色 對不起請原諒我,對不起 對不起,原諒我,讓我們從新開始的花語是什麼?往事如煙少年輕狂夢,歲月匆匆你我牽手行。以後我們的日子,會很平凡 聽一聽梁朝偉的一天一點愛戀這道經典老歌 什麼花的花語代表對不起?紫色的風信子 悲傷 ...

當男生對女生說請原諒我的自私與懦弱是什麼意思

要分手了,基本就是家裡不同意或者不想跟你在一起編的理由。如果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當哥哥不好,原諒我的自私 想當男朋友不想當哥哥,如果你不喜歡他,他不想以哥哥的身份對你好,他會放棄你吧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應該是喜歡乙個人的感覺 如果乙個男生給乙個女生說當哥哥不好,原諒我的自私,男生是怎麼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