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生對女生說請原諒我的自私與懦弱是什麼意思

2022-04-15 09:10:03 字數 2546 閱讀 6860

1樓:一葉一花一塵

要分手了,基本就是家裡不同意或者不想跟你在一起編的理由。

如果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當哥哥不好,原諒我的自私

2樓:溫暖流過時光

想當男朋友不想當哥哥,如果你不喜歡他,他不想以哥哥的身份對你好,他會放棄你吧

3樓:夜葉曳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4樓:眼╮不懂淚的懦弱

應該是喜歡乙個人的感覺

如果乙個男生給乙個女生說當哥哥不好,原諒我的自私,男生是怎麼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認為,

當哥哥不是名符其實,實則戀人,

他不願意欺騙你。

【我愛煩惱】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6樓:疑難問題

從字面上 理解 當哥哥了 就不能當 老公了 原諒他的自私 就是 不想為當你的老公付出了。

7樓:孤獨的狼不吃草

要麼他心裡有喜歡的人了,要麼他喜歡這個女孩

8樓:古青花瓷

男生不想做哥哥想做戀人

9樓:渣渣都木的嘞

肯定認為女孩兒不喜歡她撒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對你有別的想法,不只是想當哥哥那麼簡單唄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保護她唄,然後慢慢發展

12樓:傾城檸真

不好,這些玩的都是曖昧

如果乙個女生想把乙個男生當成哥哥,但是那個男生對女生說,當哥哥不好,原諒我的自私,男生是什麼意思 10

13樓:落櫻果

我覺得 那個男的應該是喜歡那個女生。他要的不是妹妹,而是想要乙個和他在一起的女孩。他說原諒他的自私,是他無法把那個女生當做她的妹妹。

說白了 他就是想和那個女孩子在一起,而不是當所謂的妹妹。

1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兩種可能,一種他喜歡你,不希望你當他妹妹。另一種他不需要妹妹,覺得妹妹什麼的需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希望你們更親近囉 當他的女朋友

16樓:菇涼我看透了

他可能是喜歡你,不想和你做兄妹,想和你做情侶吧。

17樓:

男生對女生有意思了。

18樓:哦的

那就把她當妹妹咯!默默的守護她緩解兩個人之間的尷尬

乙個男人說:請原諒我多年的自私我,別對我動真情。這句話意思

19樓:兆憶彤

呵呵,有點難住了,多少年這是,人都會有自私一面,別對我動真情,有可能是一種考驗你把,想知道你對的心態而已,但是如果真的像他所說的那樣……你能感覺出來他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的。這個不難分辨的。

20樓:霜後睛天

他可能是承受不起你的愛,就算在一起也會令你很失望。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多年對你有看法,現在想通了

22樓:

意思是大家玩玩而已 不要當真

乙個懦弱自私的男人應該找乙個什麼樣的女人

23樓:失意小提琴

找乙個通情達理 溫柔善良 比較大方 擁有可以包容知心的女人 但是給你的介意就是 改正自己的思想觀 男人不能自私 不能懦弱的 會讓人看不起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自己喜歡的也不討厭自己的就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自己懦弱自私了,要是此時還說要追求到乙個好的女人,豈不是顯得更加懦弱自私?

人的自私就體現在求這求那,想得到好的,想要佔有,這是人的本性。倘若懦弱自私的男人要追求到好的女人,那這就顛覆了人自己的審美觀了。除非那女的是被逼或無奈。

我覺得改變自己才能找到好一點的女人,真是這樣,男人就是要不斷突破自我的,都承認了懦弱自私,而此時依然在網路上泡著而不思奮鬥大事改變自己,那豈不顯得更懦弱?

我覺得此刻該想想如何改變自己的問題,而不是找乙個什麼樣的女人。

不好意思,自古忠言逆耳,不知道對你是否有衝擊,不當之處請指正,也請原諒。

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請原諒我孤獨成性忘不了你一片痴情是什麼意思?

26樓:心暖知我安

就是說對你很痴心

很喜歡你

忘不了你的意思

想要和你在一起把

2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就是我們並不合適,我孤獨成性,而且已經習慣了孤獨,謝謝你,你還是另外去找你的幸福吧,但我會記得你的好,有用得著的時候我會盡力幫助你。

當男生對女生說滾,當乙個男生對女生說滾。

你和他聊的時間長嗎?你和他認識的時間長嗎?他平時對你怎麼樣?如果他平時對你好的話,那麼,可能他喜歡你,但是你有提你曾經愛過的男生怎樣怎樣,他不高興了吧,後來不理你是因為他認為你和那個曾經愛過的男生感情很好,不想打擾你們 你應該主動認錯 如果他平時對你也不好的話,那就是他沒愛過你 他可能不太喜歡和你聊...

當男生對女生這樣說的時候代表什麼

感覺應該把你的感覺說出來 不要留一生的遺憾 一時的鹵莽可能會後悔一時 但是怯懦卻會懊悔終生的 可以找他說再見,說一些祝福他們的話!試探一下吧。曖昧不好玩,別要最後自己表錯情,傷感情。我覺得他只是對你有親人的那種感覺了!我也有認得哥哥,他們對我也是很好!當我有困難,還是被別人欺負,哥哥也會來幫我的!哥...

當女生對男生說討厭的意思是什麼,當乙個女生對男生說討厭的意思是什麼

乙個字面意思 單純的討厭 另乙個 喜歡你但你不懂風情木訥 所以很氣憤的說討厭 只有這兩種意思 不管女孩,只有女孩沒翻臉,那她就是在撒嬌 那要看是什麼口氣了,如果是笑著對你說討厭,說明她不反感你,而且對你有點意思。冷著臉說明她對你不敢興趣。呵呵 乙個女生對男生說我討厭你是什麼意思 5 乙個字面意思 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