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您好 我是一位中年婦女 由於生活的種種原因 我和我老公自

2021-04-03 02:12:43 字數 1897 閱讀 9956

1樓:

相互來忠誠是夫妻相處的基自本原則,如果有一方違bai反是絕對不能容du忍的。直接去zhi找他談,看他dao的態度。如果他意識到自己的錯誤、誠心認錯並保證下次不再犯,你可以考慮給他一次機會,否則的話就好聚好散吧,不然你會不斷受到傷害!

靠你乙個人是無法維繫一段婚姻的。

男人可以沒有相貌、沒有錢、沒有房子,但絕對不能沒有責任感!

我們的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是自己選擇的結果,不是別人給的。要對自己的幸福負責!對於無法忍受的生活狀態要勇敢說不!

令人受害最深的不是悲慘的遭遇,而是「默許」那些遭遇發生的自己身上。

女人不該把自己的幸福「託付」給男人,女人應該牢牢把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要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安全感。

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無非就是來愛、性、責任。夫自妻相處之bai道和社會關係du朋友關係之道沒有什麼zhi不同,dao寬容、理解、溝通。

建議對照上述的關鍵因素,看看矛盾的根源在什麼地方,只有找到根源並溝通解決,婚姻才會和諧。

如果你的婚姻沒有裂縫,別人根本沒有機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不bai是醫生,其次我是晚輩年du輕帥哥,zhi我給的是建議,希dao望對你有幫助回。 其實我答也在外面打工的,能夠體會到你老公這種心態。兩地分隔是導致這個問題發生的關鍵。

你可以做的是:1:把自己賣點表示出來,自己有,那個女人沒有的,讓你老公知道你重要性。

例如:我能夠幫你帶孩子,我能夠給你家的溫暖,我能夠做你的停靠港灣。2:

千萬不要做醜人,拆破這個謊言,不然會迫使他二選其一。3:打心底關心你老公,讓你老公知道你的溫暖,家的溫暖是外面世界無法取代的。

4:適當放空間給你老公,一條繩子拉得太緊會斷,只要不做出大決定,小事就當不知道,畢竟男人在外打工也是很累的。 最後祝你闔家幸福

4樓:浩劫

從男人的角度來看:別亂想萬一你老公在外面和她只是知己而已呢,你試著去你老公那

回里陪陪他,你答也知道男人某方面也是很需要的,對吧。你老公常年在外你也不去看看,難免會有一點其它的事情,找點時間去看他吧!再遠也得去,你不去就是放縱他,祝你幸福。

希望採納一下。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找到那個女人 跟她談 看看到底什麼情況 再進一步處理

6樓:你懂我的歡喜

要麼包容

看在孩子面上和他過

要麼吧孩子要過來 離婚

我想求助:我和我老公結婚多年,生一男孩今年七歲了,由於種種原因沒領結婚證,不幸的是我老公於今年農曆

7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有好報!當地婦聯,民政等都可為你幫助!

8樓:心是淚的黃河

這種情況,孩子一般都是落戶到女方家戶口,至於你老公離去了,這時候你要把戶口牽到婆婆家,你們鏈結婚證都沒有,是沒有辦法牽過來的,除非找關係,花錢辦?

我們結婚後,一直沒有性生活,我想離婚

9樓:正商觀察者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如何認定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若干具體意見 》規定,一方患有法定禁止結婚的疾病,或一方有生理缺陷及其他原因不能發生性行為,且難以**的,法院可以判決雙方離婚。

10樓:

你好!你有權提出離婚,想要離婚

的話主要有兩種方式:協議離婚或者訴訟離婚。

(1)協議離婚的話,需要你們兩人達成關於財產分割、債權債務等問題的協議,然後帶著協議、身份證、結婚證、戶口簿等材料親自去一方戶籍所在地辦理離婚手續即可。

(2)如果協議不成,可以走訴訟離婚的途徑,需要帶上結婚證、身份證、起訴狀、被告戶籍證明或居住證明等材料去管轄法院起訴,然後等待法院**審理。

您好,我一位親人,是車禍,腦幹出血,已經昏迷七天了,在開始的

問題分析 腦幹是活命中樞是呼吸心跳的中樞,如果出血會導致心跳和呼吸停止意見建議 現在腦細胞已經死亡,說明沒有 的意義了因為即使恢復了也是植物人。腦幹出血能治好嗎?我老公今年31歲,因車禍摔傷,腦幹少量出血,已經昏迷七天了。有什麼辦法能夠 呢?急 20 腦幹出血首先影響運動神經。最好的辦法找腦神經外科...

我是一位鄉村教師,教齡26年,職稱中教二級,總工資3600左右,扣除績效和公積金,每月打外

當教師就選擇清貧,選擇奉獻!你是人們眼中不食人間煙火的神,你不能報怨工資低!人們會說你低俗,沒覺悟,你不能說工作累,人們會說你有兩個假期,你嫌累可以另找工作哈。總之,你不能發洩不滿哈,工資低可以吃素,這對身體健康有好處,不怕半夜敲門心驚。你看人家那些工資高的 當領導的,多苦啊!大腹便便,一身毛病,什...

我是一位成年的男生,為什麼我見到惡人,會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這個bai比較特別唉 那你試試見到她du 他的時 候盡量不要zhi理會他們,並且在當時dao在心裡狠內狠的罵上幾句,不要出聲音啊。容表情要狠狠的鄙視,像個流氓一樣的表情就更好了。呵呵不知有用於否。其實我最怕黑 了,怎麼樣都克服不了,唉 是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太差了,想克服,就去吼別人!那就大聲哭出來 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