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放不下的只你請原諒我對你所做的一切翻譯成英語是

2021-03-04 08:53:42 字數 1441 閱讀 5551

1樓:匿名使用者

unable to get rid of you have only to you, please f***ive me for doing

「請原諒我如此對待無辜的你」的英語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please f***ive me treating innocent you like this.

3樓:夢落昕蝶

please f***ive me for such treatment of innocent you.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原諒我如此對待無辜的你

please f***ive me for treating the innocents like you

對不起,我愛你,請你原諒我所作的一切,我真的很愛你.... 用英語翻譯出來

5樓:雙贏兼贏

sorry ,i love you please f***ive what i did i really love you much

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記得採納哦

6樓:匿名使用者

sorry, i love you. please f***ive what i have done, i really love you very much.

7樓:花舞絕戀

i『m sorry, i love you, please f***ive what i did, i really love you very much……

8樓:匿名使用者

sorry, i love you, please f***ive me, i really love you ....

9樓:匿名使用者

sorry,i love you.please f***ive me for all that i have done.and i really love you!!

「請原諒我糟糕的英語」,翻譯成英語怎麼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原諒我糟糕的英語

f***ive me for my poor english.

11樓:淡然舒颯

i'm sorry for my poor english.

12樓:匿名使用者

please f***ive my poor english.

13樓:匿名使用者

my english is quite poor and i hope you wouldn't mind

你心裡有沒有一直放不下的人啊,你心裡有沒有乙個一直放不下的人啊

說實話copy 我的情況給你差不多 我認為好馬不吃回頭草 如果你現在去挽留他,我相信即使你倆在一起了,你們的感情也已經變味了。彼此心裡都會有乙個疙瘩的.甚至說你會讓他感覺你是對感情不負責的人,其實你可以站在他的立場想想的.以上只是個人意見 有 當然有 我們最終還是沒呢一起看雪 他低估了我對他的愛 其...

直女喜歡gay一直放不下怎麼辦,如果你是直女,但喜歡上了gay男怎麼辦?

跟男的make love,讓你喜歡不起來 如果你是直女,但喜歡上了gay男怎麼辦?跨物種的愛戀沒有好結果。人家當你是閨密,你怎麼能想上人家!真是不純潔 只能祝福,你就另找吧,他肯定對女生不感興趣的 直女愛上gay,怎麼辦 也許是錯過了一次車,也許是在美景前多停留了一秒,最終我們真的相遇了。不得不承認...

你是我始終放不下的人是什麼意思,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你是我放不下的人是什麼意思?

有可能是他還在愛著你,或者是他還在掛念著你,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最重的人唄 在他她心裡,無論多久都忘記不了吧 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你是我放不下的人是什麼意思?恐怕是有想要放下卻又放棄的念頭 原因有很多 家庭 朋友 或者某件事 建議不要太敏感不要想太多 有可能喜歡她,或者愛她,但由於某種原因不能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