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醫生您好,我的前面的其中一顆大門牙已經向一邊斜偏出來,很影

2021-04-09 11:17:13 字數 1742 閱讀 3005

1樓:力量蓄積

35不是問題bai,只要沒有不能du控制的牙周炎,zhi無多顆的死髓牙,就可dao以選擇回

矯正,對健康沒有答影響,甚至有防止顳頜關節紊亂和預防齲齒的益處。只是這時候矯正時間長,你需要考慮的是會不會影響工作和社交活動。可以選擇活動的**矯正。

但費用較貴,一般在2w左右,需要20個月左右。

2樓:廣州曙光梅醫師

其實牙齒矯正也並不是兒童青少年的專利,也有不少成年人會做牙齒矯正。目前,成年人做牙齒矯正的技術也是相當成熟了,**牙齒矯正技術大致可分為直弓絲矯正和**託槽**牙齒矯正術兩大類。

趙醫生我的前牙有點外凸,兩個門牙有點大,其中乙個門牙缺了一塊,應該怎麼處理呀?

3樓:力量蓄積

門齒大小主要還是看對比,比如鄰牙排列角度,臉型,口裂開口大小,笑線位置,你沒有上傳**,這就難判斷了。還有比較重要的歲數,一般來說,常規解決方式是做乙個固定烤瓷冠橋,但其邊線延展,切端角度就是要細緻設計,可以在感官上讓人感覺到牙小了。

4樓:北京德貝植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你做美容冠,美容冠技術既能矯正牙齒,也能修復缺損牙,是最符合您牙齒形態的美白方法。

趙醫生你好,向我這種情況矯正牙齒好嗎?

5樓:力量蓄積

你提這個問題,我挺尷尬的,如果是牙齒不齊,就必須做牙齒矯正,如果接受不了過大的時間成本,個別的牙齒扭轉可以選擇烤瓷冠改變位置和形態。但牙齒角度和上下牙關係,我不敢猜測,還是建議你上傳**。

趙醫生,您好,我今年30歲不到,牙齒情況很糟糕。05年做過牙齒矯正,當時出於美觀考慮拔了上下共四顆牙,

6樓:力量蓄積

口腔保健確實只有兩個字---清潔,如果牙齒不整齊,自然做不到清潔,這裡包括牙齒接觸點,和咬合關係,所以你一提的三種方案都是無奈之舉,但還是建議在此做牙齒矯正。

趙醫生你好。我的一顆前門牙牙齦萎縮的很厲害,基本就沒有了。

7樓:武漢咿呀牙科晏

您好,做美容冠的前提是有完好的基牙牙根做基礎的,並且有一部分完好的牙冠可以用來固位的,您這顆已經斷了牙根的牙齒是不能單獨的做美容冠的,您現在多大年齡,其他的牙齒怎麼樣呢?

如果您的其他的牙齒還是完好的,可以考慮做烤瓷連冠,通過搭橋的方式做上固定的烤瓷牙,如若其他的牙齒有有一些問題的,也可以考慮做活動假牙,缺失的牙齒要及時鑲起來,本來牙齦就已經萎縮,對牙槽骨也是有影響的,不及時鑲牙不僅會讓牙槽骨進一步萎縮,旁邊的牙齒也會跟著歪倒錯位,本來就是門牙,不僅影響美觀,吃東西也是很不方便的。另外,牙齦萎縮目前還沒有在臨床上很有效的**方案,牙齦等同於不可再生額,牙齦萎縮嚴重會導致牙齒的脫落等,一定要足夠重視起來,在還來得及的時候及時補救,詳細情況需要到專業的牙科醫院進行檢查和諮詢的,需要醫生根據檢查的結果來制定方案。

8樓:力量蓄積

個人不建議你選擇什麼言說是美容冠的機構,只要說是美容冠的機構可以說都是不正規的,至於**我需要看到才可以知道。美容冠是純商業行為,不是一健康為目的的,其後患無窮的。

還是選擇乙個說是烤瓷冠的機構為好。

趙醫生您好,我想向您請教一些問題,還麻煩您在有空時,能夠恢復一下我,謝謝! 10

9樓:力量蓄積

這不能算牙齦萎縮,且你的醫生是對的,最好早拔智齒,我是智齒無用論的擁躉。

兩顆星星,其中一顆分成兩半,的成語

電流星散 比喻迅速消散。分星撥兩 猶言斤斤計較。分星擘兩 詳細分說 清楚,明白。一星半點 形容非常少 擘兩分星,把一顆星星擘開成兩個,本意是把很小重量都分辨得清清楚楚,比喻準確清楚。希望採納,謝謝。瘋狂猜成語有兩顆黃色得星星一顆被分成兩半 兩顆黃星其中一顆裂成兩半猜成語 不是分星劈兩,第二個字是兩 ...

三棵樹的成語,一顆開花,三棵樹其中一顆被鋸子截了一半乙個鋸子打一成語瘋狂

鐵樹開花 ti sh k i hu 解釋 鐵樹 也叫蘇鐵,常綠喬木,不常開花。版比喻事情非常罕見或極難實權現。出處 明 王濟 君子堂日詢手鏡 吳浙間嘗有俗諺雲,見事難成,則雲須鐵樹開花。結構 主謂式。用法 用於事情很難做成。一般作主語 賓語。近義詞 百年不遇 大海撈針 反義詞 觸目皆是 輕而易舉 辨...

我有一串印度小葉紫檀其中一顆掉水裡了怎麼辦

如何保養一串極品小葉紫檀手串?有的朋友在請購到一串小葉紫檀手串的時候,二話不說,直接就上手盤玩,特別是夏天的時候手心容易出汗,還有的時候還將小葉紫檀手串放在臉上蹭臉上分泌的油脂。其實這些做法都是錯誤的,這樣形成的包漿只會是黑漆漆的一片,甚至都算不上包漿,只會影響小葉子紫檀念珠的品相。其實盤玩大部分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