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英文怎麼翻譯

2022-07-19 07:10:03 字數 768 閱讀 4533

1樓:

meter

計**在呼叫措施的單元被寫成標誌。 每一措施包含一定數量的打擊,這代表**的位於下面的脈衝。 音調可能合拍子或者在或者在他們之後被聽起來,而一種音調的時期可能是值得的更多或者少於打擊。

例如,如果你輕敲當你唱第乙個片語時,打擊beautiful」「american,你將注意到「beautiful」的第二個音節在之間來輕敲或者打擊,和詞彙「grain」被握住,因為三打擊

普通的計,或者測量打擊模式,是duple (兩打擊到措施),三倍(三打擊到措施),和四方(四打擊到措施)。 不規則的meters—such當時那些包含五或者七打擊每measure—are也使用,而composers經常地可能在一段作品期間在一塊期間改變計或者甚至。 他們也可能同時結合兩個或者更多計。

一塊可能著手首先打擊,或者或者在之間任何其它打擊乙個措施

2樓:獎學金是我的

在**譜表計量單位要求的措施. 每項措施含有一定數量的節拍,這背後代表的**脈搏. 語氣可能敲響的節拍之前或之後或其中 語氣和長短可能價值超過或少於一拍.

舉例來說,如果你挖掘節拍"美國美麗"你唱的第一期 你會發現第二音節的"美麗"、"寬敞"之間開水龍頭或節拍, 這個"糧"一連3勝. 共同公尺,實測擊敗或圖案,有雙重(兩個節拍來衡量) 三合一(三節拍的措施)、四(4節拍的舉措). 不規則公尺例如那些含有五個或七個節拍每測量也用於 5公尺和作曲家頻繁變動,甚至在一塊組成了一段期間.

他們也將在兩公尺以上,同時 一塊五月開始的第一拍,或一拍之間或任何其他措施

這段英文怎麼翻譯,這段英文是什麼意思?

親愛的張先生,長時間沒有接觸你,我想要乙份 單為微型 sdhc ush 我 u1 類 10 8gb 和 16gb,質量應該在 85 mb s i o 介面卡微型 sd 我們是必要的。此外,我們也在尋找 2.5 硬碟外部儲存模組,請向我們傳送 列表,用 和規格。埠的標準應該是 usb3.0。這段英文是...

麻煩翻譯這段英文,謝謝,麻煩翻譯這段英文,謝謝

水槽應保持無保持長壽的材料後,排水溝清潔水槽幹出乙個乾淨的雨水和碎片速度和節省成本幹水溝最長可達3倍以上溼水槽,這相當於乙個具有重要意義。統一守則雨水管道系統的附錄致力於與落水管指引,大小水槽,以及橫向管道。適用的管道 應檢討任何雨水輸送系統的設計。是這個意思 水槽應保持清潔和碎片的自由,以保持材料...

請幫我翻譯這段英文

這是maria 的歌曲 i do 中的一段歌詞 don t you ever need i do你不曾需要麼?我卻需要 don t you ever feel i do你不曾感覺到麼?我卻感覺到了 don t you ever want someone to miss you cause i d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