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翻譯下這段英文什麼意思,麻煩翻譯下這段英文什麼意思

2021-03-11 11:26:33 字數 569 閱讀 6015

1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科技遞送它上覆

思想的寒冷制如冬風以對你搖擺。bai

資訊科技是快du樂的-去- 在晚上不結束的zhi mebius 的圓周回合。dao

資訊科技在床中沉落**微弱地很溫暖保持而且它倒塌。

因為地方到你退還再不是這行為自己並且變成它 ,因為它是好孩子, 它不被繼續任何的較遠她濺濕。

在背叛和罪行之間別管我。

不被知道也甚至愛受到回合的影響式樣挑戰復甦快樂的-去- 在我身上弄圓誰甚至不能夠說那再見。

2樓:手機使用者

資訊科復

技遞送它上心理的制寒冷如冬風以

bai對你搖擺。

資訊科技du是快樂的-去- 在晚上不zhi結束的 mebius 的圓周回dao合。

資訊科技在床中沉落**微弱地很溫暖保持而且它倒塌。

因為位置到你退還再不是這行為自己並且變成它 ,因為它是好兒童, 它不被繼續任何的較遠她濺濕。

在背叛和罪行之間別管我。

不被知道也甚至愛受到回合的影響模式挑戰復甦快樂的-去- 在我身上弄圓誰甚至不能夠說那再見。

麻煩翻譯這段英文,謝謝,麻煩翻譯這段英文,謝謝

水槽應保持無保持長壽的材料後,排水溝清潔水槽幹出乙個乾淨的雨水和碎片速度和節省成本幹水溝最長可達3倍以上溼水槽,這相當於乙個具有重要意義。統一守則雨水管道系統的附錄致力於與落水管指引,大小水槽,以及橫向管道。適用的管道 應檢討任何雨水輸送系統的設計。是這個意思 水槽應保持清潔和碎片的自由,以保持材料...

請問這段英文是什麼意思?麻煩給個翻譯

語法錯誤成堆,言不成句。我經常抱怨說,年輕的成年人 不好。每個孩子都應該被聽到,去做你的家庭作業,但考試,不被濫用,所以幾乎所有的孩子都認為最好。但現在我完全改變了主意,當主比努力工作時,孩子們。那一天,我的爸爸和媽媽已經約好了乙個角色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了。我要掃地 整理房間 洗衣服等在後一天一天...

麻煩翻譯一下英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哦,您把需要翻譯的文章發給我哦。親,如果您覺得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的話,請您給乙個贊!如果您以後還其他疑問,可以點選我的頭像找我諮詢,一定給您乙個最滿意的回答!提問這倆篇 回答今天我在學校圖書館發現了乙個藍色的鉛筆盒,裡面有一根綠色的筆和2塊白色的橡皮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