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上的17寸和19寸的顯示器能當電視用嗎

2023-04-20 20:00:02 字數 872 閱讀 7141

1樓:

顯示器,顧名思義它的作用就是顯示,現在市場上的17寸和19的,只有乙個vga介面的居多,你如果要想當電視看的話,建議買個帶vga和dvi-d介面的,具體接法如下:

1,接ps3,現在的ps3基本上都帶hdmi,你可以去買根hdmi轉dvi的錢,一頭接ps3,一頭接顯示器。當然,聲音還得另外用音箱接。

2,看電視的話會比較麻煩,要買乙個電視盒,你就去電子商場看看吧。我現在的職業就是做顯示器這行的,本人建議,還是買台19寸的液晶電視,它的屏和液晶顯示器用的是一樣的,顯示起來一樣清晰,還有音響系統,還可以遙控,還可以直接接電腦,可以直接接***,**又和液晶顯示器差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顯示器帶不帶電視功能。

如果帶就可以。

不帶話要買個轉換器(硬體)

3樓:仙豆下凡

一般的lcd都帶 買時給你個數字線就可以接 沒有的話可以買個頭 當然也分你什麼電視。

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液晶專業的 外接電視盒 或者 crt專用的 電視盒 就好 最便宜 估計 80-90元左右 貴一點的是 300-500元吧。

5樓:大l_l帥

買個液晶電視,可以當電腦顯示器用的那種不更好。

誰能告訴我17寸液晶電視的尺寸?

6樓:雲遊八房

17寸的意思就是螢幕對角線的長度為17英吋。

7樓:真想人人平等

一般電視機的寸是電視機螢幕的對角線的長度。

8樓:匿名使用者

17寸的對角線長,寬是 高是。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CPU有哪些,現在市面上主流的CPU型號有哪些

intel的主流是i3 530 i5 750 這兩個比較火amd的是x2 250 x4 630還有能開核的5000 http product.pcpop.今年最流行的性價王 amd5000 開四核 1 intel酷睿i3 8100這款酷睿i3 8100處理器在本次推薦第一位,與上代i3產品不同的是使...

個19寸的液晶顯示器,推薦個19寸的液晶顯示器

三星 740n參考 1490 元商家 1460 至 1900 元亮度效能 300cd m2對比比率 600 1顯示屏尺 17英寸黑白響應 8ms是否寬屏 否 p.s 相對而言,比較便宜的,但是各地有差價,推薦你去實地看。三星 740nw參考 1200 元商家 1430 至 1480 元亮度效能 25...

現在市面上的家裝電梯質保多久?

如今很多住宅都安裝了電梯,住宅電梯保修期有多少年,今天就讓pchouse來為大家講解一下。按照 關於加強電梯管理的暫行規定實施細則 十一條規定 新安裝電梯質量保修期,從驗收合格之日起,由電梯生產企業保修一年,但不超過交貨後18個月。由於電梯使用單位管理使用不當所造成的損壞,由電梯使用單位負責,生產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