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音響的問題

2022-07-19 04:25:03 字數 575 閱讀 6201

1樓:

我個人認為山葉的好!一般來說,判別低音效果好不好,環繞效果試試箱體材料,拿一下重不重,出音口的風有力麼?不是那種渾濁的那種,不要試音響店的試音碟,你可以放一首你熟悉的歌,聽聽低音效果的震撼力如何?

當然,音箱所具有的環繞效果除了音箱***以外,還有乙個正確的擺放位置以及連線的質量,還有音效卡的功能等,裝乙個上百元的音效卡(如果是電腦出來的聲音)效果絕對比整合的要好很多。這個我已經親有體驗的,我在舞廳做過音響除錯。這一些是最基本的經驗。

祝你好運!

2樓:

兩套箱子的最大區別是中音單元振膜材質不同!前者d2000th聲音柔順耐聽些後者d10ht分析力高速度快些!我認為你選後者全面些~但兩套區別不是很大!

功放選山葉吧~在同等價位下山葉聽感輸出功率高些!型號你看著選,取決於你要支援的音訊格式!功率上因為投入原因不用考慮太多,這兩套不是難推的箱子。

布線上肯定是要走明線了,但想美觀還是要多動腦,如秋葉源有一種平價白色音箱線是扁型的你可以用雙面膠粘在白色牆上,順著踢腳線上方和門框邊走,牆是彩的線還可以上色!如果買不到還可以買扁型線盒穿線,注意要和電源線遠些~

求音響布置方法,一些關於音響布置的問題,行家來看。

主擴吊掛,超低地上,舞台高的話放個中置拉聲像音箱,距離17公尺加補聲音響。根據觀眾座位的分布來安置 如果只用作會議廳使用的話 以單聲的接入方式來就行。一般就應該是前置,左右,中置,低音。照顧到各個區域的觀眾就行了。求50平公尺會議室音響設計及布置,如下圖 空間不大,採用四隻6寸或8寸會議專業音箱就可...

想開釁吧清吧形式關於音響方面的問題

音響設計裝置清單 1 話筒 一般要配無線手持話筒和有線話筒2種。2 點歌機 供歌手和客人點歌用。3 調音臺 控制 和話筒的音量大小。4 音訊處理器 對這個音響系統進行音質上的處理。5 功放 為音箱提供能量。6 主擴音箱 整個系統裡面功率最大的音箱,顧名思義,負債主要的擴聲任務,一般放在舞台的兩側。7...

速騰音響的問題

據我所知,大眾國內主流車系的8喇叭系統都是博世藍點oem的喇叭,都是中高頻的單元,沒有低音單元.但總體音質應該是說得過去的.這點原來的寶來都一樣的,並沒有低音單元的.所以低音總是較弱的,不應當和你現在的有很大區別.除非現在速騰的喇叭換了 商縮水了,這個就不是很清楚了.可以試試說的在均衡中調重低音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