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騰音響的問題

2022-04-28 14:40:10 字數 383 閱讀 2586

1樓:

據我所知,大眾國內主流車系的8喇叭系統都是博世藍點oem的喇叭,都是中高頻的單元,沒有低音單元.但總體音質應該是說得過去的.

這點原來的寶來都一樣的,並沒有低音單元的.所以低音總是較弱的,不應當和你現在的有很大區別.除非現在速騰的喇叭換了**商縮水了,這個就不是很清楚了.

可以試試2樓說的在均衡中調重低音的方法,如果你是對低音極端痴迷的話,估計要上獨立的低音單元,但原廠的vdo機頭好像是集成功放也不帶低音段口的.

常識上講,好的低音單元體積上都不會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音響是可以調整的,出場預設值低音不好。可以調重低音,切換**模式到(boss)狀態,請參照說明書調整。如果再不滿意,再考慮更換。

大眾速騰音響鎖死怎麼解碼

1 首先點選車輛的一鍵啟動按鈕 啟動車輛發動機,否則無法解碼音響。2 之後點選車輛音響按鈕的電源按鍵,啟動車輛音響。3 之後按動左側多功能方向盤上的音量調節加號按鍵。4 之後點選右側多功能方向盤上的ok按鍵。5 之後看到車輛中控儀錶盤上的音量指示已經可以調節,解碼成功。可以自己啟用,也可以去4s店。...

上海大眾速騰2006款汽車音響改為家用音響方法

你好 車載cd主機改家用,需要一台220v轉12v變壓器提供電源。然後根據你音響系統的實際功率,在正極電源安裝保險。大眾cd主機 必須連線的線路如下 1.正極 火線,2 負極 地線,3.acc控制線,4.4組喇叭線,每組正負各1根。如果是標準裝置顏色分別是 1.白 2.灰 3.綠 4.紫。非標除外。...

急求速騰車異響的問題

手動的?這是波箱負荷大的時候的齒輪聲。加些油門就好了,正常的。天窗滑軌產生的異響。有些車主的愛車天窗平時很少使用,一旦使用的時候,天窗就會發出 吱吱 的聲音。專家表示,車子的天窗出現的情況是很多車主常範的 只知道用,不知道養護 的情況。天窗一般情況下,至少兩三個月就要潤滑一次。否則會異響,運動不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