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教材的音響能當作普通音響用嗎

2021-06-02 03:28:41 字數 799 閱讀 6914

1樓:戶紅豆

我們家用的是神爾的教材音響,他有外界面,是可以當作普通音響用的,音質比一般的音響要好,完全可以當作家庭音響來用。

2樓:愛hifi音響網

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要有乙個轉接頭。一般情況需要買乙個3.5mm轉接頭。

如果音箱比較大,在插拔的時候注意先把音量降為零再拔線就行。

像這樣音響的問題需要慢慢來了解,集中大家的智慧型會更有效率,讓自己成為高手,給您推薦下我喜歡的音響,boss和麥博這兩款還是不錯的,boss的**是在是高的離譜,效果和**並沒有明顯的正比,麥博一些用的是功率對管,功率大,看電影很震撼,但音色不夠細膩。bt-audio鋒金家庭影院的價效比是很高的,鋒金是經典音質系家庭影院,純粹英國聲。中低音單元採用**錐與蜂巢盆一體化單元技術,中低頻強勁有力,聲音指向性特別好,更凝聚、更清晰、更渾厚,準確的音相與緊湊的包圍感,讓聽者體會到美妙的音場效果。

採用鑽石切面箱體設計,體現出英倫古典風格箱體精巧典雅,賦予了鋒金具有華貴韻味的現代奢華風格,與**錐蜂巢盆的時尚質感相得益彰,讓整個試聽空間呈現高雅而精緻的英倫氣質。

希望回答能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教室用的音箱?還是吉他音箱?還是講課用的音箱?

不管是什麼音箱,介面無外乎就那幾種,雙蓮花、3.5mm介面、6.5mm介面、卡農頭、香蕉插、蝴蝶夾。

這些介面中3.5 6.5 香蕉、蓮花、蝴蝶都可以插在家用音響的功放上,卡農可以通過轉換接在普通功放上。

提前一點,你的功放可以推動這個音響,或者這個音響自帶功放滿足前幾項,當普通音響上這是沒問題的。

家庭音響如何改裝成車用音響,家用音響如何改裝到車上

不是供電的問題,功率就不匹配,汽車本身的功放可以用,但是推不動。家用音響如何改裝到車上 車上的電壓基本是直流的12v或者24v,家用的音響是交流220v,在不破壞音響裝置的前提下,車上需要配乙個電源介面卡,12v 或者24v 直流轉換220交流的,功率根據你音響的功率來定。這種轉換器網上很多,可以插...

5 1音響與7 1音響的區別,5 1音響和7 1音響和杜比全景聲技術有啥區別

5.1和7.1指的是聲道。5是前置的左右兩個聲道,中置聲道,後置的左右聲道,再加上低音炮的1,就構成5.1聲道。7.1是在5。1的基礎上再加兩個後置的聲道,這樣就是前置左右聲道,中置聲道,中後置左右聲道,後置左右聲道,再加低音炮,構成完整餓7.1。現在杜比公司還有一項技術,在前置聲道上方再增加前置上...

普通51聲道音響和帶杜比DTS51音響有什麼區別

個人理解是5.1聲道是5個衛星音箱加1個底音單元輸出。杜比是個標準,dts解碼5.1 也就是倆個電視輸出單元達到杜比標準,並通過解碼方式模擬出類似的5.1 去賣音箱那裡聽聽什麼是環繞,回去再看電視的環繞,真的不一樣。不過電視的效果夠我用了。請問,dts和5.1環繞立體聲,具體有什麼區別?音訊環繞聲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