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靈召喚火瓦水方火龍開局選哪個,魔靈召喚 水炸彈和火精靈選哪個

2022-07-19 04:10:03 字數 2064 閱讀 3720

1樓:乞伏淨冥

開局推薦火瓦,過圖快,而且火地下也好打,比水方容易覺醒多了

魔靈召喚 水炸彈和火精靈選哪個

2樓:多蘭之坑

恩.火精靈困難塔一哥 人手乙隻,水炸彈 炸彈+群破甲 配合風奧符文夠好可以掛困難塔70層以下 當然boss要自己動手。

選乙個的話自然是選水炸彈咯,火精靈是可以合成的你不用擔心的。

順便說一下 水炸彈+風奧 是很強的炸彈流 僅次於最強搭配的 暗醜+風奧 有了符文 炸彈流過困難100層跟玩似得,而毒控流只能慢慢爬

3樓:雷鳴小清新

火精靈爬塔上毒比較好,水炸彈也不錯,破防減攻高傷害

4樓:閻玉花井雨

從作用來看,兩個作用不一樣,使用方法也不同,不具可比性。

從級別來看,乙個胎三,乙個胎四,魅魔星級高一些。

所以還是要看你想幹什麼,來選擇最合適的魔靈。

這個遊戲魔靈之間的比較沒有意義。主要是看搭配和使用方法。

當然,符文更重要。

好符文的胎三照樣完爆垃圾符文的胎五。

火瓦什麼符文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現在比較主流大眾的符文搭配是暴走+忍耐 (246血/攻%),暴走目的應該是為了縮內

短2、3技能的冷卻容時間。

火瓦2技能的傷害是相當高的。配合暴走如能縮短冷卻還是有一定價效比。關於火瓦的符文搭配,首先,3技能應該是30%,我1w4血的風醜,復活血量4000多,別的也是。

其次,我覺得除了少數復活技能,大部分復活技能都要看時機配合用的。譬如我常用的組合是火瓦+火上,基本是等火上可以大招的時候,火瓦復活接火上大招,這樣復活就很有意義。沒有火上,光犬、風上等等也很不錯。

最後,層主對火瓦在隊伍裡的定位也不是很準,有些時候對面有火上,我就不上火瓦,速度慢點,讓自己的dps在對方dps之後出手。

魔靈召喚火龍和水鳳凰哪個好

6樓:多蘭之坑

這樣高速你把,魔靈實力排行s a b c四等級劃分火龍是頂尖的s級魔靈,人人跪求的 要傷害有傷害 還能掛毒 輸出比水雞高一條街

水雞是適合缺少輸出魔靈的人合成出來用來過龍十 巨十的。實力是a級偏靠後

火龍和水雞不是乙個等級的完全不用比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火龍,水鳳凰是可以合成的。

8樓:雷鳴小清新

火龍的群體攻擊比較給力

魔靈召喚,我是個新手,大家幫我看看該怎麼擺陣 20

魔靈召喚初始買哪個好

9樓:正氣弘揚

魔靈我從開服玩到現在兩年,可以很負責的說,沒有輸出魔靈我依然可以打的很好。

但是沒有輔助魔靈,這遊戲根本沒法打下去。

原五中也有少數是輔助+輸出。

如果你想選乙隻初始魔靈,個人覺得價效比高的就是火龍,水奧,風火神獸僧,水神秘。

這類兼具帶糧,控場,補血的魔靈。可以從前期用到末期。

而類似強力輸出魔靈,你一開始根本沒符文養,一般血薄帶不了糧,前期根本沒貢獻。

後期大部分也只能在競技場用。

魔靈召喚乙個是火龍號 乙個是火辮子+風醜 玩哪個好?

10樓:傑爾卡迪斯

火龍算胎五里最最nb的輸出了,但是需要隊友提供加速條或者先手控制才有出手機會。

火辮子+風醜也算是胎四裡面的佼佼者,特別是風醜,甚至某種程度上超過了一些胎五。火鞭也是地下城的好手。

實用性和隊伍組成方面可能火辮子+風醜容易些。但是胎五的魔靈可遇不可求,個人感覺還是選火龍不會後悔。

魔靈召喚 火龍水雞哪個先滿技能

11樓:楊佩玖

《魔靈召喚》中,火龍是現在很多玩家都想獲得的魔靈之一,由其是對於純火隊的玩家們,此魔靈在覺醒六星之後在攻擊與體力方面都非常出色,擁有較高的攻擊速度,配上適合的符文,同時擁有較高機率的暴擊效果。

魔靈召喚風元素跟火元素哪個厲害,魔靈召喚火最高元素哪個圖暴率高

都是渣,風元素上毒還行,但是上毒比他強的多了去了,而且太脆,火元素被動不錯,然而作為單秒型別,攻擊成長慘不忍睹,六星滿才六百多攻擊,是在沒啥用,還脆 魔靈召喚火最高元素哪個圖暴率高 刷地獄機率最高 卡爾裡領袖技能 我軍火屬性魔靈暴擊率增加23 十字印 發版射十字形的能量攻擊權 敵人,並以20 的概率...

火瓦用什麼符文,魔靈召喚火瓦符文怎麼搭搭配攻略分享

暴走符抄 文符文或稱倫襲文字或北歐古文,魯納斯 runes 倫文bai字相傳是由 du奧汀所創,共分成三組,zhi每組八個dao字母,各個字母都有各自的涵義以及代表的神話。現行所知的主要倫文字系統分成古式倫文 新式倫以及盎格魯薩克遜式倫文,此紹介的是古式倫文。符文還指著名遊戲 暗黑破壞神 2代 3代...

魔靈召喚水瓦怎麼玩S級守家大將水瓦使用技巧

加幾個強力好友,比如有單巨10的水瓦水龍騎的一下。如果堅持自己打的話,巨9是火屬性的,盡量帶一些水屬性的寵打。比如水女巫,水鳥這種平民寵。巨10的話多帶風屬性的。風格風小仙子作為平民寵和巨10克星一般都會上的。另外帶一些奶和去debuff的寵,比如光犬 水鳥。如果有條件合成個暗姨夫更好。魔靈召喚水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