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做錯了

2022-07-19 01:40:02 字數 801 閱讀 3972

1樓:匿名使用者

莪覺得沒必要為這麼一女的煩。空間上的**你能確定是真人?再說就算是美女,你有必要一次又一次低三下氣的去和她道歉麼。

莪是女生莪都覺得很鄙視耶。男生要有骨氣。既然道過歉勒,就可以勒嘛。

原不原諒是她的事,你那麼擔心幹嘛。那女生的名字就那麼那個..莪反正不覺得她是好人啦...

事情發生勒就不要想那麼多勒.網上的都是虛擬的.換個群.

換個qq.換個網名.就什麼都是新的勒..

沒必要為這麼一點小事頭痛的.

2樓:親親邱

不知該說你是「好意」還是「多管閒事」了呢?

也許你是出於好意,但未必別人是這樣想。

對和錯只是相對的,不要為這麼個不值得煩惱的事而困擾自己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有點過分,不過你是出於好意,跟她說清楚吧,相信她會明白你的用心良苦的.

4樓:魚精靈

額……真不好說,你既然知道自己錯了,向別人道歉了,你又何必再問別人你是不是做錯了,求心安理得嗎?

5樓:我為色狂

既然道過謙了。何必在意是對是錯呢?何況你的用間是對她好。沒必要在自責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分,他不裡你是因為不在乎這個!

7樓:蟲舟共濟

不理你很可能是她根本沒對你的辱罵不在意吧 恩 恩 哪個 美女??qq號是~~

8樓:向左向右

沒有吧,你還好心的不是

我是不是做錯了? 30,我是不是做錯了?

1 既然你都知道是誤會,那麼你應該主動約她把誤會解開了呀,然後在一起完美結局。2 如果實在當面不好開口,或者不好意思說出來,還有其他方式啊,比如微信,寫信,打 等等這些都是可行的呢,為什麼要讓誤會一直存在,早點和解把。情侶之間需要溝通,你們之間有什麼問題可以說出來,如果什麼事情都憋在各自心裡,時間長...

我做錯了嗎,我是不是做錯了?

你是對的,只是她們自己的錯,你還是搬出來好,也許,我看你跟他們之間肯定住的不怎麼順心了。哦對了,你是寧波的嗎,我是個實習生明年到寧波來工作,可是現在還沒找到房子,如果不建議的話我們可以一 起租,我這人很開朗,大概性格跟你一樣。你也可以加我qq資料上有。樓下的說得沒錯,你應該要堅強點了,要不來,他們會...

大家判斷一下是不是我對女友做錯了

確實傷害到她的自尊了,你可以好好跟她交流哦!可能,她的自控力確實有點差,若是真心要幫助她,我覺得你應該和你一起做,你吃得清淡一點,和她一起運動 幫她找一些關於美容的小知識,我相信她會體會到你的苦心的。到時她會覺得 也可以很快樂,就說這麼多,希望對你有用!錯了 勸女友要有耐心,特別對那些自尊心強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