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做錯了事情,是不是就不能原諒了

2021-05-06 00:37:27 字數 3220 閱讀 9401

1樓:陪你幸福

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做錯事,有什麼不能原諒的?除非范的錯是到達不能再原諒,殺人放火

2樓:

那要看在什麼情節之下做錯什麼事了,並不是不能原諒的。

3樓:司徒驚月

為什麼不原諒?看情節嚴重性了。

4樓:星空x風

是不是原諒和男女沒關係,看性質,看感情

5樓:歌舒雁離

不是,每個人不可避免的都會犯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人都會做錯事

7樓:本齊敏

那要看她做錯了什麼事情

8樓:來自茫蕩洋談笑風生的迎春花

那要看做錯什麼事情了,或許可能是有理由的呢? 望採納

9樓:傳說

小事沒問題,大事就要分情況

10樓:゛ 溫柔不是我的範

不是不能原諒 是在於原諒你的人心裡是否大度

11樓:來自湄江含蓄的暖陽

人非聖人,誰都缺點所以經常犯錯。但最好是不要犯原則上的錯

12樓:

那得看是什麼事情了!

13樓:儲賀撥駿

那要看做錯了什麼事?

女人犯了錯,即使是悔改也不會被原諒嗎?為什麼男人就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的思維傾向於理性,所以如果女方做錯了什麼很嚴重的事情,可能不會得到男人的原諒。

相反女人的思維傾向於感性,而且普遍女性的經濟能力不如男性,所以在感情上和物質上相對沒有安全感,所以容易原諒男人的一些過錯行為。

這也沒有固定的標準說法,大多數人都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所以夫妻之間不要做傷害感情的事情,如果觸碰了那道底線,可能婚姻也維持不下去了。

女人是不可以原諒自己的過去是什麼意思?

15樓:

乙個女人很在意自己的過去

如果做錯了什麼事情

總是在心裡耿耿於懷

不能忘記

做錯了的事情真的就永遠不可以被原諒麼?

16樓:我愛小調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每個人都有做錯事情的時候,做錯了事就要像

專方法去彌補屬自己犯的錯,而不是在一邊獨自幽怨。你要抱著乙個真誠的心去悔過,彌補。不是別人不原諒你,而是你沒有用你的誠心去打動她,如果你犯的錯很大,可是又麼有用心去彌補,她們感受不到你的真心,又怎麼會有心去原諒你呢?求採納

是不是女孩子家的不管做錯什麼事都能得到原諒的,因為是女孩子,所以能得到原諒是麼?(包括故意傷人或犯

17樓:0投資手機刷單

人人平等,都扯到故意傷害了,那法律是不會因為你是女孩子而得到原諒的!不懂的話直接追問謝謝

18樓:齋嵐彩

不能,如果是違法犯罪的是要承擔法律責任的,在法律面前沒有原諒一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20樓:幸卿月

肯定不是,傷害到別人就不應該了

21樓:mayu醬

當然不是,這個世界上人人平等,雖然我也是女的。

做錯了不可原諒的事是不真的就不能原諒了?

22樓:郗慕染

真正的友誼是應該包容對方的過錯,改正對方的缺點,而不是輕易就放棄這段友情. 所以只要你還珍惜這個朋友,是應該諒解她的. 有什麼錯的地方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聊聊,會解開心結的.

如果乙個人做錯了事,就一生不可原諒嗎?特別是對於感情,乙個人錯了,就拜拜了,這又意味著什麼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情裡需要有 諒解 和 忘記 互相體諒才能長久如果你不學會忘記 錯 越積越多 總有一天會、、、、所以相愛就要學著 忘記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原諒你是他裝b,,誰沒有錯誤啊,你說是不,一次兩次的算個p啊,他要滾就讓他滾,那樣的人要不得,他難道不犯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做錯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做錯事不承認、做錯事了承認錯誤並避免下次不犯就可以了…

做錯了事情,永遠都不能被原諒嗎?

26樓:冷冷清秋羊羽

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如果不能原諒別人的人,一生不會有什麼出息。

27樓:匿名使用者

原不原諒是別人的心胸和氣度,被原諒說明別人心胸開闊大氣,不被原諒是你要為你的錯誤承擔後果!自己的錯誤就應該自己承擔責任,有的事情一旦做錯就算是被原諒,它也還是發生了,所以總會有影響的!

28樓:在水狐仙

知錯能改就可以了,誰都會有做錯事的時候,

女的只要夠漂亮,是不是無論做錯什麼事情都會被原諒?

29樓:牛奶茜拉

我不這樣認為,我是個堅持事情原則的人。如果乙個女孩連這種擔當都沒有,那麼漂亮有什麼用,也不會被人尊重。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噠!

30樓:卡拉裡

不一定,這要看什麼情況什麼人了。如果真的愛那個女的,肯定會批評她!如果只是一時喜歡她的姿色,肯定會很輕易的原諒她的。還有其它原因啦…這要看個人咯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做錯事的物件了,是我就不會

32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這只是沒有多少感情基礎的時候,那個時候男生看的是你的外表。彼此感情很深,就不會輕易原諒一些錯誤,特別是你自己的錯誤會傷害到你自己的時候,你男票無論如何都會讓你認識到這個錯誤,也肯定不會輕易原諒你。

33樓:舌甘

差不多,起碼男生是這麼覺得的,不過女生能看出來她很賤

34樓:匿名使用者

人長的漂亮就是有這個好處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殺人放火金腰帶,修橋補路無屍骸

兩個人都做錯了事,是不是應該都該為自己的過錯負責

你說的對兩個人都做錯了事就該為自己所犯的錯誤錯誤負責,為自己的錯誤行為買單。前提還要看你們是否成年,如果是未成年就另當別論了。按照常理來說是的,知錯就改嘛,本來做錯事就要勇於承擔責任,所以無論是誰,做錯了事都應該負責,勇於承擔啊,但是如果說兩個人是情侶這種的話,犯的錯又不是那種很不能原諒的,這個時候...

是不是沒錢就不能過開心幸福的日子

沒錢的定義很廣泛,如果你的口袋比臉還乾淨,窮的居無定所,一日三餐都成了問題,這種情況當然不能過開心幸福的日子了。不過你雖然現在窮,但有不離不棄的愛人陪伴,有一顆上進的心。那樣即使生活貧瘠,也會感到快樂幸福。因為心中有目標,有希望,肯努力吃苦,未來有錢的日子不會遠,生活會越來越好的。首先呢,錢不完全等...

是不是有銀行卡,就不能辦理活期的存摺

是的,現各銀行規定,新開戶者每人只能開立乙個一級帳戶,有了銀行就不能再開存摺。有了存摺也不能再開銀行卡。工商銀行現在有一張活期存摺沒銀行卡,可以辦一張一類的儲蓄卡嗎?工商銀行現在有一張活期存摺沒銀行卡,是可以辦一張一類儲蓄卡的。工商銀行銀行卡相關規定 1 電子現金的賬戶餘額仍可被他人使用,信用卡賬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