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做錯了? 30,我是不是做錯了?

2023-05-15 17:50:03 字數 4129 閱讀 7096

1樓:美食運動生活健康

1、既然你都知道是誤會,那麼你應該主動約她把誤會解開了呀,然後在一起完美結局。、

2、如果實在當面不好開口,或者不好意思說出來,還有其他方式啊,比如微信,寫信,打**等等這些都是可行的呢,為什麼要讓誤會一直存在,早點和解把。

2樓:性憶秋

情侶之間需要溝通,你們之間有什麼問題可以說出來,如果什麼事情都憋在各自心裡,時間長了矛盾越來越多。

3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看起來她很愛你,你對她也有感情,那麼就應該繼續發展下去。現在你是做錯了,但是想挽救還來得及。

4樓:雪花飛舞

喜歡她就向她道歉,認錯方法有許多,買個小禮物送給她,花,女孩玩的玩具娃娃,不要讓自己後悔,然後解釋清楚,多說點甜言蜜語,男生要大度一點,去和好,

5樓:筱離索索

我覺得沒有是你做錯,應該是兩個人都有錯。

6樓:櫻市子來了

我覺得你並沒有做錯,一開始這個女生可能就只是把你當做朋友而已,而你完全是想多了。

7樓:希雅雲

我覺得如果是你真心愛的人,你這樣做的話,我覺得就是做錯了,如果你並不愛他,只是把他當做朋友的話,我覺得沒有做錯,因為人生中誰也想選擇乙個正確的人,合適的人。

8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如果是因為誤會而導致你們分開的話,我覺得要如果感情夠深厚的話,還是很好吧嗯,畢竟我覺得如果因為愛情的話,他這個不要因為一些誤會而錯過。

9樓:木頭做的醜魚殤

沒覺的,你們因為不了解而分開,很正常,如果覺得還都是彼此的菜,完全可以再再一起,因為了解了,感情會比以前更勞固。

10樓:曉蕪娛樂

你沒有做錯,只是你後面沒有把誤會解除,導致這個女生想解釋卻又很矛盾。我認為誤會了別人,知道真相之後可以主動告訴別人自己已經清楚了,不介意了。如果這個女生剛好是你喜歡的人,那更需要解釋清楚,並且主動一些,發展一下成為男女朋友。

如果這個女生不是你喜歡的人,那可以選擇將誤會解除,但是同時表明你們兩個只能是朋友,不會再進一步發展了。因為這個女生總是在你家窗外徘徊,肯定是欲言又止,不如聽她說完再委婉拒絕,此後多注意男女交往的分寸,不要越界了才好。

11樓:探花飛刀李

你想說什麼呢?知道她喜歡你你自己喜歡她嗎?喜歡的話就去把她追回來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遇到一些感情矛盾也是很正常的乙個事,沒什麼大不了的,關鍵是看兩個人怎麼去解決這個問題,多點理解和包容是很必須的,沒必要什麼事都爭得那麼清楚。

13樓:黑翼大魔

那他經常找你,而且還都這樣表白了,說明對你也是比較喜歡的吧,你喜歡他的話就可以跟他在一起,其實這個女孩應該還是很不錯的,而且這麼主動這麼願意表白心情。

14樓:遲到的戈多

你首先肯定由於你的誤會傷害了她!需不需要補救這個需要確認你到底愛不愛她!如果你只是把她當普通朋友沒有進一步發展的意思,那目前的狀態也可以!

但如果你心中也有她,那你就不應該看著你心愛的人受傷,應該馬上找她說清楚,消除誤會!

15樓:曹秀慧

女生只有對自己喜歡的人才會主動,所以對你主動那麼久,因為誤會你就提出分手,女生心裡肯定是委屈的,把誤會解除,如果發現心裡還是有對方的,可以復合的,不管做不做男女朋友,都要有責任感。望。

16樓:快樂點噢耶

是的,你也應該主動一點呀,對方對你有感覺,兩個人在一起好好的溝通交流一下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做錯,一開始就誤會了。

我是不是做錯了?

18樓:迷失

遇到老人摔倒,我不會去扶。

因為老年人一般對痛覺不敏感,如果骨折後沒有發生移位,很可能不會感覺疼痛。扶起來骨折部位很可能發生移位;如果骨折部位已經發生移位,這時勉強站起來,骨折斷端還可能會傷及周圍組織,造成二次傷害。那老人摔倒應該怎樣處理呢?

首先要用手撐地坐起來,在原地休息一下,小心地試著抬抬腿,如果腿能抬起來,可以試著小心站起來走幾步,即使沒問題,也要嚴密觀察7-10天,如果其間出現不適,應馬上到醫院拍片檢查;如果不能抬起來,或者感覺到疼痛,很可能是股骨折、頸骨折,這時不要亂動,打**向「120」求救,及時就醫。

此外,對於普通人來說,如果不慎摔傷,第一要做的就是保持鎮定。「不要驚慌,判斷自己的傷情如何,同時撥打120急救**。」醫生介紹,一般來講摔傷的情形分為兩種,一種是開放型傷口,就是有破口的傷口。

另外一種是閉合型的傷口,即不流血沒傷口的。

除此之外,還應盡可能判斷是否有出血,是否有皮下淤血,關節活動是否受到影響等。判斷好傷口後,就需要根據病情的程度對症**。

開放型傷口不論傷口大小,均應送醫院進行**。專業醫務人員到來前,要及時止血;如果現場不具備條件,可用乾淨的布加壓包紮,然後迅速送往醫院**。

閉合型傷口閉合型傷口切記不要自行或讓非醫務人員揉、捏、掰、拉,應該等醫務人員進行處理。如果摔傷的同時有異物刺入,記得不要自行拔除,而應該保持原狀,送往醫院進行處理。

我是不是做錯了?

19樓:網友

今年8月的一天中午坐地鐵,到小寨去上班。熙熙攘攘,人比較多,剛出閘機,迎面來一位揹著雙肩包小男孩擋住我的去路問:「我奶奶在**?

當時我莫名其妙,小孩也就歲的樣子,周圍也沒有同行的人,我意識到可能是與他奶奶走散了。怎麼辦?雖然我還有急事,但眼前這個事不能不管,小寨站人特別多。

我就問小男孩,你知道奶奶**嗎?小男孩搖搖頭,那你知道爸爸媽媽**嗎?小男孩依舊搖搖頭。

我問他從哪兒來到**去?小孩只說和奶奶一起去游泳,其他都說不清楚。沒辦法,我就和小孩站在原地,準備等他奶奶來,等了半天,也沒有見到人。

我急著上班,就領著小男孩來到服務台處,準備交給地鐵工作人員,兩位地鐵工作人員問明情況後,就聯絡站裡廣播找人。我心想,小男孩已經交給地鐵工作人員了,我還要上班,時間來不及了,準備離開,但地鐵人員說讓我再等等。不知為什麼,我當時多少有些難受,是不是人家懷疑我什麼?

也許是誤解吧,好在地鐵站到處都是攝像頭。算了那就等等吧。期間,小男孩也一直跟我站在一起,不離開我,我就安慰他。

大約10多分鐘後,地鐵人員說,有訊息了,小男孩奶奶正往這裡趕。過了幾分鐘,一位也揹著包、拿著游泳圈的老太太來了,旁邊還有一位地鐵工作人員陪著,老太太顯然很生氣,直接走向小男孩,上前就是一巴掌,罵罵咧咧,好像是怨小男孩亂跑。我和地鐵工作人員也看愣了,迷惑不解。

但還是上前問小男孩,這是你奶奶,小男孩點點頭。這位兇兇地老太太拉著小男孩急匆匆走了,連我們理都沒理。我和地鐵的幾位工作人員相互看了看,尷尬地笑笑。

隨即我問地鐵人員,我可以走了嗎?他們也不好意思的說,可以!雖然沒得到一句感謝的話,雖然還被人誤解,雖然我上班遲到了,但我心裡還是欣慰的!

我做錯了嗎?

20樓:狂狂來逛逛

家務事本來就是雞毛蒜皮,談不上誰錯誰對,立場不同想法也就不同。你該吃就吃,他買少了少吃的應該是他。

21樓:寂寫

你是女主人,應該招待好朋友,人家僅僅是臨時暫住在你家,你們夫妻就大方一點,即便你們花錢好吃好喝對待人家,也不至於吃窮你們家,這是作為主人的待客之禮。你藉口不吃飯,客人當然會心裡不舒服,你的熱情是給你丈夫加分,以後他出去也會得到善待,

22樓:掌惜靈

你沒有做錯,你老公說你不吃那也是一種關心,你也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要和老公好好溝通一下。

23樓:鳳氣

你沒做錯,但有些事情不說出來,你老公也不好受。你老公是節省,你應該體諒。

24樓:韓小涵

這樣的情況你錯了,錯在發現問題不馬上說出來。

既然知道老公買的每次都少,那就私下裡和老公溝通一下,說孩子是長身體的時候,多買些,而且大人也得吃啊。這樣老公就知道,你是因為東西少而讓孩子先吃的。

反之如果你不說,老公會去猜,每次你為什麼吃那麼少,還有的時候不吃,是嫌我做的不好吃啊?還是討厭我和孩子啊。

你想想我這樣說對吧。所以遇到這樣的問題後立馬和老公說出發現的問題,然後協商解決。

這樣老公知道了,以後也會多買些,一家其樂融融的多好。

我做錯了嗎,我是不是做錯了?

你是對的,只是她們自己的錯,你還是搬出來好,也許,我看你跟他們之間肯定住的不怎麼順心了。哦對了,你是寧波的嗎,我是個實習生明年到寧波來工作,可是現在還沒找到房子,如果不建議的話我們可以一 起租,我這人很開朗,大概性格跟你一樣。你也可以加我qq資料上有。樓下的說得沒錯,你應該要堅強點了,要不來,他們會...

我是不是做錯了

莪覺得沒必要為這麼一女的煩。空間上的 你能確定是真人?再說就算是美女,你有必要一次又一次低三下氣的去和她道歉麼。莪是女生莪都覺得很鄙視耶。男生要有骨氣。既然道過歉勒,就可以勒嘛。原不原諒是她的事,你那麼擔心幹嘛。那女生的名字就那麼那個.莪反正不覺得她是好人啦.事情發生勒就不要想那麼多勒.網上的都是虛...

大家判斷一下是不是我對女友做錯了

確實傷害到她的自尊了,你可以好好跟她交流哦!可能,她的自控力確實有點差,若是真心要幫助她,我覺得你應該和你一起做,你吃得清淡一點,和她一起運動 幫她找一些關於美容的小知識,我相信她會體會到你的苦心的。到時她會覺得 也可以很快樂,就說這麼多,希望對你有用!錯了 勸女友要有耐心,特別對那些自尊心強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