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的工程是國家的嗎,1040工程出的國家證明是真的嗎?

2022-07-19 01:25:04 字數 2438 閱讀 2053

1樓:匿名使用者

監理工程師是指經全國統一考試合格,取得《監理工程師資格證書》並經註冊登記的工程建設監理人員。 監理工程師是代表業主監控工程質量,是業主和承包商之間的橋梁。它不僅要求執業者懂得工程技術知識、成本核算,還需要其非常清楚建築法規。

1040真的是國家工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在誤導吧,有什麼證據能證明是國家引進的?那些所謂的領導人講話也只不過是斷章取義,這個1040就是違法傳銷,騙親戚騙朋友的,製造了一大堆社會敗類,是國家嚴厲打擊的物件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引進但不是國家在操作,屬於灰色專案不合法也不犯法。

幾何倍增的原理來發展,大部分人沒有考慮到行業存在的弊端和自身的條件盲目的跟風,最終做成了爛民。

1040工程是國家專案嗎

4樓:蛋花小紅花

1040就是個**,要說**為什麼要做,是因為做的人一開始不知道那是個**,當他知道了也晚了,就像賊船一樣,上去是容易的,下不來。它就是個分錢遊戲,分從事者親戚朋友的錢,要是想要他們的錢直接叫他們給就是了,幹嘛要把它分給你的上線呢,如果你知道那是賊船了,你完全可以從頭再來,沒必要一頭扎到底,走向絕路!請別再拉自己的親戚朋友了,你沒看清楚,你都不知道你上級的事,也不敢肯定這就是真的,做那個感覺真的很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綿陽派出所不管此事。我報警了。還大市長**了.

6樓:

不是國家專案,是傳銷。

7樓:中華

肯定的啊,你如果知道這個事,你也去了解過!沒有了解的,肯定是沒有去看過去了解過!網上流傳都是乙個假象!

有真有假讓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掩蓋是什麼意思你該懂吧?三分看七分悟!

大家如果不信,可以不去做!千千萬萬個人來,不缺你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傳銷專案

我現在就坐在公安局裡報警這個事情

因為有親戚騙進去了

座標南京浦口區千潤城

警察同志都知道的

9樓:老總

據行業人介紹是98年國家花費大筆資金引入行業,投放於廣西的來賓跟玉林,說是國家專案,帶動民間閒散資金流通,促進當地經濟帶動等等目的,但是國家從不參與,而是投放民間,由個人操作,這也就是為什麼現在全國各地,哪都有這個行業的原因,因為老總可以分大頭,所謂的稅收也沒有上交,保底不存在,老總只靠稅收來支撐收入,新朋友考察的時候要冷靜分析,切勿盲目跟風,導致虧錢失敗。支撐的點讚,謝謝~!

10樓:焦丹

1-2實習業務員,3-9組長,10-64主任,65-599經理,600及以上是老總!

1040工程是國家專案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底國家搞定這個傳銷組織就那麼難嗎!如果這樣那解放台灣豈不是兒戲!

12樓:

不是國家專案,是傳銷。

13樓:天涯客

1040陽光工程是臭名昭著的傳銷詐騙組織,不是國家專案,國家更不可能去支援害人害己禍國殃民的傳銷

14樓:人淡如菊

1040陽光工程,是新式傳銷組織,其活動方式明顯符合拉人頭、交納會員、發展下線牟取非法利益的特徵,被確認為傳銷活動。

這個「全國連鎖」的傳銷組織,從2023年開始,南寧、武漢、合肥、貴陽等地就有這個組織的成員在活動,甚至還建了個官方**。

他們「忽悠」的核心理念就是發展下線,剛加入的成員需要繳納69800元「會費」,之後就要不斷地發展「業務員」,只要「業務員」業績優良,就能「空手套白狼」,最終賺到1040萬元,所謂「1040陽光工程」也因此得名。

1040是不是國家工程

15樓:alone菇涼

1040陽光工程,是新式傳銷組織,其活動方式明顯符合拉人頭、交納會員、發展下線牟取非法利益的特徵,被確認為傳銷活動。

這個「全國連鎖」的傳銷組織,從2023年開始,南寧、武漢、合肥、貴陽等地就有這個組織的成員在活動,甚至還建了個官方**。

他們「忽悠」的核心理念就是發展下線,剛加入的成員需要繳納69800元「會費」,之後就要不斷地發展「業務員」,只要「業務員」業績優良,就能「空手套白狼」,最終賺到1040萬元,所謂「1040陽光工程」也因此得名。

2023年,這個組織輾轉到了諸暨,沒幾個月,就被**盯上了。2023年9月得到線索後**就開始了摸排工作。10月17日,**成立了專案組,摸清了這個傳銷組織在諸暨的40多個落腳點和暫住處。

2023年02月10日,「1040陽光工程」在紹興諸暨的一家咖啡館裡開了一場年會,十幾位區域老總都來了,人人都戴著手指粗細的金項鍊,開的不是寶馬就是賓士、奧迪。可沒等年會結束,這十幾號人就被諸暨一鍋端。

1040是國家政策嗎,1040工程是國家專案嗎

1040是傳銷組.織,謹防上當受騙。1040陽光工程,是新式傳銷組.織,其活動方式明顯符合拉人頭 交納會員 發展下線牟取非法利益的特徵,被確認為傳銷活動。這個 全國連.鎖 的傳銷組.織,從2007年開始,南寧 武漢 合肥 貴陽等地就有這個組.織的成員在活動,甚至還建了個官方 他們 忽悠 的核心理念就...

連鎖經營業1040工程是國家默許的嗎

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 隱心先森 傳銷,絕對的傳銷2014都被國家列為十大傳銷了 1040陽光連鎖經營業拿出局證做國家工程嗎 雷諾未來 有工程幹嘛要等這個行業的人做,什麼專業水平都沒有。連鎖經營業69800賺1040是國家行為嗎 溝通 你在 做,做多久了,看來也是被誤導了...

1040工程是什麼?能做嗎,1040工程是國家專案嗎

這玩意在美國叫亮點經濟 現今流行一種說法。叫做消費型經濟。顧名思義,就是把你的錢消耗完,來促進地方經濟的發展。同時,你會帶動你身邊的人去消費所產生的回扣,會給你乙份。害死人,不償命的東西。普通人最好別碰。可以交流 1040工程是國家專案嗎 1040就是個 要說 為什麼要做,是因為做的人一開始不知道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