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有的人是雙下巴啊?是有什麼意義嗎?好比我這樣

2021-03-04 05:24:44 字數 982 閱讀 6273

1樓:天尚居士

遺傳基因所決定的,沒有寓意。

2樓:human ∠ 命兮

我張胖了就有!不胖就看不見了

從面相學看,女生雙下巴很明顯好嗎

3樓:天智v光雪

女人雙下巴面相:

女性下巴配合面相及嘴相,豐厚圓潤,圓臉圓下巴,方臉闊下巴,都屬上乘吉相。不但能住豪華的房屋,還能得到丈夫的疼愛,家庭安定,晚年甚且德高望重,受人擁戴!如果是雙下巴者,更代表你是高階領導人,部屬替你賺錢!

下巴長得圓滿的女子,容易相處,善解人意。下巴圓潤有肉者屬享受型面相,有領導才能,受人擁戴,對丈夫事業非常有利。此外,腮骨最好有點顯露,但非突出那種,要有肉包住才好。

以這種女子為妻,丈夫會非常幸福,因為她們是標準的賢內助,相當體貼,開朗大方,溫和敦厚,是可以信賴相守的終身伴侶。

雙下巴面相的女人通常性情和氣、重感情,在社會上居於德高望重型。他們對人相當熱情,寬巨集大量,特別熱衷於招待朋友,對吃喝玩樂方面也無所不通,所以人際關係很好。在愛情方面,男女都較為專情,很能製作情調,是乙個好情人。

結婚後也可以成為好丈夫,好太太。在財運上格外享通,如果有雙下巴,再加上其它部位配合得當,則一生財運亨通,生活富餘,愈老愈榮,有雙下巴的人,心胸恢巨集,乃仁厚福壽之相!

下巴長得圓滿的人,不僅相處起來容易,也是相當善解人意。所以女人雙下巴面相,是旺夫之相,晚運很好。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堯蕠攤

女性下巴配合面相及嘴相,豐厚圓潤,圓臉圓下巴,方臉闊下巴,都屬上乘吉相。不但能住豪華的房屋,還能得到丈夫的疼愛,家庭安定,晚年甚且德高望重,受人擁戴!

5樓:匿名使用者

雙下巴的面相要和善一點的,很好與人相處,但是這個還是看自身的心態了,也可以選擇去除雙下巴,現在也不是難事,市面上好多的去雙下巴的產品,我用(泊碧雅)還可以,得堅持,晚上睡覺前按摩一下自己的下巴,容易吸收的

為什麼有的人有鎖骨有的人沒有啊,為什麼有的人的鎖骨是一字型,而有的人的不是呢

每個人都有鎖骨.你不是沒有,而是看不出來.因為每個人骨架是有所差異的,你可以是肩膀比較窄所以看起來不明顯.每個人都有鎖骨只不過根據體脂很明顯或很不明顯 不可能沒有鎖骨,只是你的看不出來而已。沒鎖骨那是畸形。為什麼有的人的鎖骨是一字型,而有的人的不是呢?有的人鎖骨是一字醒沒有的人 不是就是因為肩是平的...

為什麼有的人眼珠是黑的,有的人是黃的

人的眼珠是黑的或者是黃的,為什麼人的眼珠顏色不一樣?就像人 的顏色一樣,不同的人種,眼睛的顏色也是不一樣的。比如亞洲人眼睛常見的顏色是棕色或者褐色,白種人會有藍色或者綠色的眼 睛,為什麼不同人種的眼睛顏色會不一樣呢?我們的眼球分為眼球壁和內容物,其中眼球壁分為三層,最外層是纖維膜,分為角膜和鞏膜 最...

為什麼有的人嘴唇是黑的,有的人嘴唇比較黑是為什麼

1 嘴唇周圍發黑多發生於女性身上,中醫認為,主要是由於氣虛,引起的嘴唇周圍有黑色素沉澱。2 嘴唇周圍的 泛起一圈黑色,可能是你的身體濕氣較重,同時多少也意味著你的腎和脾胃都開始有不足的虧虛現象出現了。3 嘴唇周圍 缺水 過度暴曬 內分泌失調等原因,會刺激黑色素分泌增多,使嘴唇周圍發黑。嘴唇黑,一般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