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什麼樣的機遇下,王欣開始了他的創業之路

2022-07-19 00:05:06 字數 757 閱讀 3207

1樓:羊羊羊楊雲飛

王欣在監獄裡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構思自己未來的創業道路了。作為曾經的快播創始者,王欣對網路的嗅覺很敏感。他還在監獄裡的時候,便不敢與外界失去聯絡,他生怕自己在監獄裡的時光會慢慢阻隔自己與世界的交流,於是在監獄裡就開始不斷地打探外面的世界,究竟變成了乙個怎麼樣的世界。

後來,名聲越來越大的快播終於倒下了,2023年9月,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的王欣被判刑三年。在監牢中的王欣,主要思考兩件事情,第一件事情是反思,反思自己的所作所為帶給眾多青少年的惡劣影響,第二件事情便是思考,思考未來的路要怎麼走。在2023年的時候,王欣出獄了,這個時候的他才37歲,他的人生還長,他的新生活也才剛剛開始。

出獄後那個月,王欣便創立了新公司,名叫雲歌人工智慧****,公司的主要內容就是研究人工智慧。王欣的第二次創業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創立人工智慧公司幾乎是他在監獄裡就已經想好了的,否則他也不會這麼快就創立了雲歌,如今的時代發展得越來越快,人工智的時代已經不再是從前以為的那個遙遠的時代了,而是乙個即將來臨的新時代,所以王欣看中了這個新契機,選擇在這個剛剛好的時機開始自己的新事業。

2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王欣之所以開啟他的創業路,也是因為他在單位上班的過程中遭受了別人的侮辱,同時也是因為他碰到了人生中的一位貴人。

3樓:杯酒豔黃昏

當時王欣碰到了乙個貴人,也是他的師傅,然後他教她了創業之路,也是一手把他培養成商業的大才,也是王欣最大的恩師。

介紹下張愛玲吧?他是個什麼樣女人

張愛玲,中國現代作家 原籍河北省唐山市,原名張煐。1920年9月30日出生在上海公共租界西區一幢沒落貴族府邸。作品主要有 散文 電影劇本以及文學論著,她的書信也被人們作為著作的一部分加以研究。1944年張愛玲結識胡蘭成與之交往。1973年,張愛玲定居洛杉磯,1995年9月8日,適逢中秋節,張愛玲的房...

的思想主張是在什麼樣的背景下提出的

墨家代表人物 墨子 思想主張 1 兼愛,即愛一切人 2 尚賢,即任用賢人反對任人唯親 3 非攻,即反對不正義之戰 儒家代表人物 孔子,孟子,荀子 思想主張 孔子 1 仁者愛人,要求統治階級體察民情,反對苛政。2 克己復禮,就是說要克制自己,使自己符合 禮 要求.3 正名,就是校正等級秩序,達到貴賤有...

孫子兵法是在什麼樣的背景下寫成的

孫武,字長卿,春秋末期齊國樂安 今山東惠民 人,出生於西元前五百年前後的世襲貴族家庭。正如恩格斯所言 新的軍事科學是新的社會關係的必然產物 處於亂 世中的孫武,其所處時代主要有三大突出特點 一是相互兼併戰 爭頻繁 二是軍 事思想十分活躍 三是諸子百家學術爭鳴。春秋時期是文人倍出,學術興盛的乙個重要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