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一台彩色影印機

2022-05-28 17:25:07 字數 664 閱讀 2955

1樓:憑啥沒人管

你這個要穩定,還要賺錢,個體經營,本來的嘛,但這個要賺錢,說不好聽也許會更偏重於愛貪便宜,我這人直,望虛心理解,請仔細琢磨自己的性格,通過家人來確定自己的性格:

如果是有限度的圖經營成本,正常賺錢,那就買比較貴的,產品比較成熟的,長期存在的產品,不是總聽說停產了得,可以找當地其他**店暗訪,上網查,去北京中關村看哪種機器多,銷量大(這個有點不現實,考慮一下),然後找數碼城哪家銷售影印機的完善,規模大,然後綜合考慮選一款,這樣售後有保障,談年保,給人家一小部分利潤,這機器就能正常運轉,他們修不了會找廠家給你修的,你還得籤保時寫上讓他們給你在機器壞得時候提供備用機,不耽誤賺錢就行。

如果自己曾經買什麼都是買便宜的,後來還總受騙或者東西不好用,那麼你選擇當地的南方人,賣二手彩機的和高速機的,他們的貨是水貨,二手的,絕對便宜,每張成本很低,還給保一年,運氣好的話,南方人比較實在的話好幾年都在你們當地,那還能保或花錢修,他打算只賣一年就跑了的話,那你可慘了,這個確實便宜,即使你不想幹**了,大幾千塊錢,你也可以忍受。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店的話,你可以考慮用施樂的彩機,效果是沒得說的了!可以考慮dcc4300,40張左右的速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夏普(sharp)mx-m3128u這款不錯,很適合你的

影印機大約多少錢一台啊?去推薦幾個!

主要看你是想要什麼品牌,什麼功能,什麼配置的影印機,不同品牌,不同功能,不同配置的影印機,都不一樣的,比較常用的影印機有 施樂的 理光的 柯尼卡美能達的 震旦的 等。影印機一般多少錢一台影印機 單 a3的最便宜的不到3000元。a4的不能叫影印機,只能叫一體機,最便宜的才不到1000元。最貴的就不要...

施樂彩色影印機怎麼樣,效果好嗎?

施樂彩色影印機影印的效果是所有彩色影印機中最好的,但 也是最貴的。施樂 不錯 色彩鮮豔。彩色的施樂影印機效果最好。請問富士施樂影印機怎麼樣?還可以的,至少維修的時候也比較好,拆機器不用擰很多螺絲,美能達的就麻煩了,費事 出於維修方面考慮是這樣的,如果是效能上,我的使用下感覺還行。只要是機器都會壞。關...

想入手一台膝上型電腦求達人,想入手一台膝上型電腦求達人推薦

聯想y450 黑色的 或者 v450 昭陽系列的 或者hp4411s 除了4411s 其他的 不會過6000 顯示卡都是512m獨顯的,音效也不錯 給你幾點提示 1.最好選乙個硬碟為7200轉的本本,很多本本的硬碟都是5400轉,處理器和顯示卡提公升了,硬碟就成了瓶頸了。2.重點考慮散熱問題,好的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