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女演員,誰最適合演妲己

2022-07-19 00:05:07 字數 533 閱讀 2218

1樓:洛洛談娛樂

如果現在翻拍《封神榜》這部神話劇,選擇由誰來飾演蘇妲己,不用這些曾經飾演過蘇妲己的演員,我覺得還是柳岩比較適合出演這個角色的。現在的娛樂圈中美貌的女明星確實不少,但是,能勝任蘇妲己這個角色的卻不多,要扮演蘇妲己,就要求形象和氣質都符合。

柳岩也是乙個優秀的女演員,她演過很多電視劇集和電影,她還是一名優秀的主持人,在娛樂圈中佔有很高的地位。柳岩的顏值和氣質都適合來扮演蘇妲己這個角色。

如果柳岩能扮演蘇妲己,還是有很多觀眾願意看的,因為柳岩**美女的名聲本來就很響亮。相信她扮演蘇妲己,是會很有看頭的。

2樓:杯酒豔黃昏

我感覺還是范冰冰因為妲己雖然很嫵媚,但也是很霸氣的,也只有范爺才可以飾演,但是現在范冰冰復出不成,也沒人可以勝任這個角色了。

3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我覺得還是張馨予最適合演妲己吧,她之前有演過這個角色,感覺演的還是非常不錯的,目前以我來看,還是沒有人能超越他。

這個女演員是誰

呵 這不是copy 媽媽bai咪呀 的主 du演amanda seyfried 嗎 zhi有的 詳細資料 身高 161cm 更多中文名 阿曼達 希耶福里德 內 阿曼達 西耶弗里德 更多名字 本名 amanda michelle seyfried 生平容阿曼達 塞弗里德,美國人,1985年12月3日,...

杭州哪個區最適合居住,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

環境是西湖區最好,不過西湖區也比較大,沿西湖一圈比較好。居住是上城區好,便利,配套齊全,如果能住在湖濱路,南山路一側,就在西湖邊上,是最為理想。看你追求哪方面 1 如果偏好山水,農家,景區之類,當然選擇西湖區,靠近西湖一帶找房子 2 如果偏好年輕人方面,如娛樂 餐飲 電子 校園,那絕對是非城西莫屬,...

最適合旅遊的地方,現在最適合旅遊的地方

廈門和海南三亞,很適合度假放鬆,三亞還有很多的水果和海鮮 四川,這個省到處是景點,花乙個月玩一圈都絕對值得。峨眉山 九寨 黃龍 樂山大佛 稻城 亞丁 都江堰 青城山 四姑娘山 瀘沽湖。甘肅,敦煌莫高窟,很多窟都是輪流開放,很難看全,而且還有很大一部分窟不對外開放。因為保護不力,現在不看以後或許就再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