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師傅幫算下我的用神和喜神 忌神各是什麼五行

2022-07-18 22:30:03 字數 3667 閱讀 8528

1樓:

不用幾神加上名字更可測試你一生幾大運的,

請大師們幫忙指點一下,此八字五行的用神、喜神和忌神是什麼,想幫小孩改個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30日5時23分出生

二零一零年 九月 二十三日 卯時

印 才 日 食

八字: 庚寅 丙戌 癸丑 乙卯

丙甲戊 丁戊辛 辛己癸 乙

才傷官 財官梟 梟殺比 食

四支旺衰: 沐 衰 冠 長

八字五行個數:1個金,3個木,1個水,1個火,2個土

日乾癸水生於戌月,身弱宜生扶。喜神:金、水。忌神:木、火、土。

取名字時第二個取水,第三個字取金。金生水為吉。

3樓:匿名使用者

庚寅丙戌

癸丑乙卯這是從格八字,喜用神不能按扶抑選。喜神為火、土、木,金和水為忌神!!

誠心請教,喜神與用神是用在人哪方面?是用在人的先天五行還是後天(納音)五行?是針對先天還是後天五行

4樓:等待死亡最可怕

若你是男的話,喜用神為木、火,喜用神是用來判斷運勢的,你27歲前行運不錯,27歲到現在的運,不算好。

請大師幫我算算我五行缺什麼?

5樓:碧水藍天好心情

出生:公元2023年7月28日6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八四年七月初一日卯時

當月節氣:小暑(7月7日6:40); 中氣:大暑 (7月22日23:58)

生辰八字:甲子年 辛未月 癸亥日 乙卯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豬,出生於綠鼠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木 陰金 陰水 陰木

綠鼠 白羊 黑豬 綠兔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歷取得。上排是天乾,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36.4 3.3 5.8 11 27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11; 水27; (同類得分:38)

木36.4; 火3.3; 土5.8; (異類得分:45.5)

相差:-7.5 綜合旺衰得分:-7.5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金當做此命的「喜神」。

***** 五行缺屬水缺金 *****

三、你的大運

出生後從3歲5月22天上運,逢丁、壬年的小寒後第13日(公曆1月19日前後)交運。

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大運十神: 比劫 比肩 傷官 食神 正財 偏財 正官 七殺

大運干支: 壬申 癸酉 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己卯

交運年份: 1987 1997 2007 2017 2027 2037 2047 2057

交運年齡: 4 14 24 34 44 54 64 74

四、 喜神是金 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金,有利的方位是西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東南;其人喜白色,不利紅色,喜居住坐西朝東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西。

2、取名用字五行屬金的有利。

3、四柱喜金,應從事與金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經營五金器材,粗鐵材或金屬工具材料等方面事業,堅硬事業、決斷事業、主動別人性質的事業,一切武術家、鑑定師(評估師)、拍賣人員、法官、執法人員、總主宰、汽車界、交通界、金融界、工程業、科學界、武術家、開礦界、民意代表、珠寶界、伐木事業。

4、事業發展利西、中西, 不利南、東南。

5、吉祥數字為: 7 8

6、吉利樓層末位數為:4 9

7、覺力強,反應快,有很強的環境適應力和應 變能力。 機智、點子多,善解人意。 有一副樂天命的模樣。

多才多藝。 特別喜愛乾淨,會將家務整理得有條不紊。 伶俐乖巧,具有樣樣都學的靈巧和樂天性格。

個性比較活躍多變化且利慾心強。 富幻想力,識時務,很會利用機會,爽朗活潑,討人喜愛。 感覺敏銳無所不能而且善於多角經營。

好奇心強對任何事情都想很快插上一手且能巧妙地處理。

8、缺乏膽識、做事魄力不夠,缺適當指揮能力 ,不足以擔任商業機構或其他團體之領導 ,欠威嚴。 有固執已見之性格,有見利妄行之缺點。 有晚睡習慣。

本性善良但態度有些不禮貌。 具自私的本位主義或桀傲不馴的個性。 善於投機取巧,愛挑剔,心胸不夠遠大。

9、為天貴星,性格非常聰明伶俐,凡事宜有心德,此人志願頗高,利慾心很強,頗有成就,且有積蓄財富,一生多幸福,不過貴星太多,防欺人太甚,到時則會如命理所說:"四貴克子孫",多與人和睦,到中年運到來風調雨順,一切所謀遂意,到老年萬事達到成功境界,此時得榮華富貴,若逢破星克命,雖富也不會吉也。

6樓:卜子義

沒有生時,不能算五行

求大師幫我看看我的生辰,八字,五行,應該用神是什麼五行,喜神是什麼五行。能詳細點最好,謝謝大師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包子男女要寫清楚。脾氣性格看是個有些抑鬱多疑,多慮的人。女性的話不利母親。

男性的話不利爺爺。自己脾胃不好。男性的話,7到27歲運氣可以。

2023年開始到現在運氣下滑。

喜用神與忌神分別是什麼?

8樓:fly乙個桔子

癸未       甲寅       辛酉       甲午

甲木兩透寅木祿旺,年上癸水生木,旺財生殺,財旺身弱,辛酉雖坐祿不以旺論,未土燥土不能生金,不過能剋水,用神是未,忌神是火、木、——金土為喜用,不用,火、木、火,——你想害他呀,35後的 庚戌  己酉  戊申  這三個運不錯比卻幫身,能發財。

9樓:王喬樂

喜用金土.忌神木火!忌水木火。春天金比較弱,雖有根,根氣受傷。土雖生金,又被木製。土金具受傷,天乾水木一氣。方便的話,把名字發過來看看。

10樓:逄遠禽劍

前邊的兩個八字不全,無法知道五行的旺缺。只能為你回答第三個。

八字:乙酉 戊子 乙亥 庚辰

加上地支所藏共有:4個木,3個金,3個土,7個水,0個火。

五行水旺,缺土。

丁為火,另兩個字可以用兩個五行屬土的字,也可以是乙個屬火的乙個屬土的。這樣就能夠平衡八字。

算下喜用神

出生公曆 2011年9月17日22時30分 北京時間 星期六。出生農曆 辛卯年 八月 二十日 亥時。坤造 辛 丁 乙 丁 日空申 酉 卯 酉 亥 亥 納音 松柏木 山下火 山頭火 屋上土 節氣 白露2011年9月8日7時34分,寒露2011年10月8日23時19分 起大運周歲 7歲 0個月 4天,每...

大家幫忙看下生辰和喜用神和忌神吧,謝謝

寶寶八字不錯。好在時辰上啊。冬月水冷土凍,土不生長,得丙寅時,印星坐長生。調侯全域性,還化去了月幹七殺。將來當是公門中人。取名上以火為主。不要相信三才五格那種東西,那是日本人弄出來的,跟我們祖國的易學沒半毛錢關係。個人建議取帶火字旁的,取火象的。從音 形 意 上下手。不要迷信三才那些得分多少的東西。...

偏弱喜用神火忌用神金是什麼意思

乙未 甲申 丁卯 己丑 就是告訴你你的日主丁火弱,喜木火,忌金土水 是用來看大運和流年分析你的運勢的 八字喜用神為火和土是什麼意思 就是八字裡最好帶有五行火和土的字,這樣可以補益八字,對本人有利。就是與火 土 有關的 本人火命,八字火旺缺金,但是喜用神又是火和木,忌金水,這種該怎麼 八字從強,金水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