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缺血怎樣食補,心肌缺血怎樣食補

2022-07-18 12:30:03 字數 727 閱讀 9366

1樓:匿名使用者

煮湯時加入丹參,因為丹參具有擴充冠狀動脈增強心肌供血的作用。

2樓:

(1)韭白粥:

韭白30克,粳公尺100克。韭白洗淨,粳公尺淘淨。韭白、粳公尺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用武火燒沸後,轉用文火煮至公尺爛成粥。每日兩次,早、晚餐食用。

(2)玉公尺粉粥:

玉公尺粉50克,粳公尺100克。粳公尺洗淨,玉公尺粉放入大碗內,加冷水調稀。粳公尺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用武火燒沸後,轉用文火煮至公尺九成熟,將玉公尺粉糊倒入,邊倒邊攪,繼續用文火煮至玉公尺爛成粥。

每日兩次,早、晚餐食用。

(3)木耳燒豆腐:

黑木耳15克,豆腐60克,蔥、蒜各15克,花椒1克,辣椒3克,菜油適量。將鍋燒熱,下菜油,燒至六成熱時,下豆腐,煮十幾分鐘,再下木耳翻炒,最後下辣椒、花椒、蔥、蒜等調料,炒勻即成。

(4)芹菜紅棗湯:

芹菜根5個,紅棗10個,水煎服,食棗飲湯。每日2次。

3樓:

有心血管狹窄引起的可以介入支架;其他也可以藥物**,看你是那種型別的,如果是老年人,有冠心病的話,是需要手術**的,如過年齡較小,只是貧血的話,可以通過多吃些補氣的食物來進行調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家保健品公司的推銷員 我們現在有一款產品對於動脈血管硬化、心肌缺血及等一大部分心血管疾病都可以起到一定的效果 (平時服用也可以起到預防做用)

心肌缺血如何食療,心肌缺血的食療方法?

1 韭白粥 韭白30克,粳公尺100克。韭白洗淨,粳公尺淘淨。韭白 粳公尺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用武火燒沸後,轉用文火煮至公尺爛成粥。每日兩次,早 晚餐食用。2 玉公尺粉粥 玉公尺粉50克,粳公尺100克。粳公尺洗淨,玉公尺粉放入大碗內,加冷水調稀。粳公尺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用武火燒沸後,轉用文火...

年輕人心肌缺血怎麼辦,心肌缺血怎麼辦

心肌缺血的日常調理應做到以下五點 1 動靜適宜。活動鍛鍊宜在清晨較涼爽時進行,切忌在烈日下鍛鍊。活動強度要適量,時間不宜太長,以減少心臟負荷,降低心肌耗氧量,防止心肌缺血發作。2 防暑降溫。在室外活動或勞動時應戴遮陽帽並備足水,防止因周圍血管擴張 血容量不足而使得冠狀動脈供血減少 心肌缺血而誘發心絞...

急!心肌缺血吃什麼藥好用?

心肌缺血的 目前指南提供兩類藥物 改善預後的和對症的。改善預後的有 b受體阻斷劑 acei類 他汀類 和阿司匹林對症的有 硝酸酯類 和b受體阻斷劑 及鈣拮抗劑等。如果症狀發作不明顯 建議長期堅持使用改善預後類藥物。心肌缺血就是指脂質代謝不正常,血液中的脂質沉著在原本光滑的動脈內膜上,在動脈內膜一些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