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夢見自己在掰竹筍子是什麼意思啊

2022-07-18 12:30:03 字數 894 閱讀 6349

1樓:來自百花洲給力的綠萼梅

夢只是個生理現象並不預示什麼,別太在意多休息好,不要亂猜疑和聽信迷信的說法。

2樓:原海秋

運氣不錯,出門吃飯付款的時候,有人多找錢給自己。

我昨晚夢見掰竹筍 什麼意思

3樓:愛新粵

就像一棵子金子被埋地下被人發現要發光了。紅運當頭!

4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

夢見竹筍

商人夢到竹筍,預示著可能會遇到困難。

夢見栽筍,多遇貴人與朋友之兆頭。

夢見地面竹筍突起,則近日將有憂煩之事纏身。

夢見吃嫩筍,有愛情到來。

周公解夢 夢見掰竹筍

5樓:史雲德獨未

玉匣記占夢篇中說到

折筍到家女有子

見筍生子又生孫

此夢泛指

要生兒子了

也指事業有成

事業節節高公升

夢見掰竹筍,怎麼樣

夢見在自己家地里掰竹筍

夢見自己在剝小筍殼,周公解夢

6樓:du小林

吉凶指數:99(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處在群體中自己的運氣也跟著活絡起來。適合與朋友們一起熱鬧度過的日子。吃到飽的餐廳、自助式的美食就是你們這兩天的目標啦。

如果朋友中有人生日或過什麼特殊紀念日的話,能夠吃塊慶祝的蛋糕沾沾喜氣的話那就更好囉,愉快氣氛倍增。

最近我怎麼老是夢見自己搬竹筍

夢見割菜和搬筍子是什麼預兆,夢見搬竹筍是怎麼回事?

夢見搬筍子意味著 你朝向以往熟悉的領域射出目標之箭,有些箭靶被拉遠,有些不在原本的位置,你在生活中遭遇了失準的挫折,然而你認為錯不在你,很快可以自我調適好。這樣的歸因對自己有利,然而有時會讓你在狀況外,還是要確切的看清楚問題點才好唷!夢見搬筍子的吉凶 基礎穩固,希望易達,順利成功發展,名譽與福份倆俱...

夢見自己掰掉一棵牙,我夢見自己拔掉一棵牙齒

夢見自己突然伸手,把牙齒掰掉了一個,牙齒是好的,也不疼,藉此地說破,希望我的家人平平安安,健康長壽!剛剛做夢夢到自己掰斷了一顆門牙,借寶地說破,願父母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全家人幸福安康!夢見自己掰掉了自己的牙故借貴寶地說破,願父母家人朋友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全家人幸福安康。夢到自己掰掉好幾顆牙 可能...

夢見自己在栽樹,夢見自己在栽樹,是什麼意思?

夢見栽樹,吉兆,預示著生活會幸福。夢見與家人一起栽樹,家庭生活會很和諧。孕婦夢見栽樹,生男孩。夢見自己在栽樹,是什麼意思?就是你要多保護環境,多植樹,綠化世界。這樣佛就會保護你的,因為如來佛是個胖子,需要好多樹去遮陰 夏天到了嘛 夢見栽樹是什麼意思?夢見栽樹 該將自我防範的級數提高!今天你做事要比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