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在自己臉上抹黑,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1:25 字數 1278 閱讀 3237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漂亮抄的臉,會幸福快樂

襲。夢見醜陋的臉,不幸要臨頭。

夢見自己的臉腫了,或者比原來紅了,要成為富貴之人。

夢見歪曲的臉,大難降臨。

夢見自己的臉變得蒼白或臘黃,是破財的先兆。

夢見自己的臉不好看,會憂愁悲傷。

夢見妻子臉色不好看,會與道德敗壞、流浪街頭的人打得火熱。

小夥子夢見自己的情侶臉色蒼白,婚事會遭到女方父母的強烈反對。

夢見自己的孩子臉色臘黃,收入會銳減。

病人夢見自己的臉色蒼白,會很快恢復健康。

未婚女子夢見自己的臉色蒼白,會嫁給一位體弱的男子。

已婚女人夢見自己的臉色蒼白,會懷孕。

失業者夢見臉色不好看,能找到乙個收入豐厚的工作,生活會富裕。

夢見自己臉上的睱疵全沒了,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臉上bai的睱疵全

du沒82

夢見自己臉上的

zhi睱疵全沒意味dao著:

回憶的內一天。以往日子所有的悲容喜,就像一幕幕電影在腦海中掠過,現實生活也會被這種回憶的情緒所感染,完全沒有心思去做新的事情。不過這種狀況就像感冒一樣,病好了,就一切恢復原狀了。

本來你就不是放不開的人嘛!

夢見自己臉上的睱疵全沒的吉凶:

境遇堅固安泰,有下屬之助力,地位、財產均安全,以木解消水火之相剋,致成功,但若人地格有兇數,於成功後,難以伸展,且有突發之災禍、遭難等之慮,更容易發生因愛情上而產生之不測災難、兇變等。【中吉】

夢見,我自己朝自己臉上擦白和紅的粉,是什麼意思?

3樓:榮榮和平

這個就是做夢呀,不管夢見什麼都是沒有任何科學意義的,都是腦細胞活躍的表現形式呀。

夢見女兒自己把臉上抹成黑色,然後我說黑的不好,她臉上一下又變成粉紅色,是啥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夢就是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很正常的,就是你的身體在休息的時候大腦無意識的思維活動而已,一笑而過就好了正常生活就可以了!

5樓:遇見

為什麼你的夢那麼多呢,人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不是生活壓力太大回,出去散散心玩一玩答

,緩解一下精神壓力,心情好了夢就少了,另外告訴你夢就夢,它代替不了現實生活中的事,夢太多可能也是精神衰弱,去找醫生看看。

6樓:元淨居士

沒啥意思,夢中的事情不代表現實。

夢見自己褲襠破了,夢見自己褲子破了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您對自己生起的性意識有些羞恥之意,故有此夢。有性意識是正常的,但要克制,不然,與動物何異?更是對女朋友的保護和尊重。你有衝動,但被羞恥之心管制者,很好,人之常情,後夢你結婚準生三兒。夢見自己褲子破了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褲子破了 不久之後運氣將會轉好,工作和事業都會進步。準備參加考試的人夢見自己...

夢見水分夢見自己在水裡清理垃圾。這是什麼意思

夢見自己在水裡清理垃圾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1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在垃圾上行走,要交好運。夢見自己在垃圾上行走,預示你會有好運氣,得到意外的收穫。夢見在街道角落堆滿了垃圾,健康方面亮起紅燈。尤須留意呼吸系統的疾病。不要以為傷風沒什麼了不起,到時你會吃大虧的。夢見自己在水裡清理垃...

夢見自己墜樓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跳樓是什麼意思

從心理上解釋,最近你可能遇到一些生活上的事情,讓你擔憂,但你想依靠自己的力量去解決。牆 只是一種典型的障礙物,阻礙你的精神發展 墜樓 一種是你內心的擔憂,另一種就是你對最近白天遇到事情還饒有興趣,想去挑戰 夢到的字,你不記得了,可能在以後的夢境會出現,這是一種潛性的暗示。你做這樣的夢,說明這不是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