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醫生說是痔瘡出血,這幾天發現大便前段不出血

2022-07-18 00:25:02 字數 1380 閱讀 5024

1樓:後俊艾舜莎

大便出血簡稱便血,大便出血既包括排便時肛管直腸本身的即時出血,引起大便出血的原因較多,包括來自下消化道的疾病;也包括來自上消化道和血液科的疾病。肛腸科疾病引起的便血,屬於下消化道出血的一部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種原因:1、痔瘡(不痛是內痔,痛是外痔)2、肛裂(初次發作有裂痛感,很痛的)

3、腸息肉(這種可能性不大)

建意:1、多喝白開水,飲食以清淡為主。

2、放鬆心情,不要太焦慮。

3、多參加戶外運動,減少坐著的時間。

4、如果長時間不見好轉,建意看醫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少量鮮紅的血,那很有可能是痔瘡 。是痔瘡的話就要好好保養了,大號不要太久;不要一邊如廁一邊看報紙;不要上火;吃好消化的東西。

如果量多,又是暗紅色不新鮮的血,那還請早點到醫院看醫生吧,不要擔誤**。

祝你健康。

4樓:

簡單的說:受傷了,傷疤暫時好了,請注意飲食,多喝水,如病情惡化請從醫!

5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引起的缸裂,所以會出血的!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前兩天大便出血醫生說是混合痔瘡!但昨天開始沒有出血了,這又是怎麼回事?(**還是有點疼)請問該怎麼

6樓:嚴北峰化痔散

這個需要慢慢恢復的。可以再配一些中藥內服調理。祝您早日**

7樓:****中醫科

這個是不會天天出血的

原來痔瘡出血現在不出血了。可是這幾天大便發粘。而且便便之後**會疼痛。過一會才會好些。是痔瘡沒好...

我前幾天大便出血,現在不出血,就是總有拉

8樓:南寧東大中醫肛腸醫院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很像是痔瘡導致的便血。

指導意見:

建議:具體的應該去正規醫院的肛腸科就診,結合醫生的體格檢查以及必要時查腸鏡明確診斷。謝謝,祝您身體健康!

痔瘡手術四十多天了開始已經不出血了這幾天大便又出血

大便出血,幾年前有過出血,後來就沒事了,前段時間又發現出血,連續乙個星期,之後不定期隔幾天會有一次

9樓:崬曦既駕

這段時間上火吧,熱氣的東西吃太多,或者熬夜,導致腸胃消化不好讓黏膜破損出血。如果出血嚴重或者持續很久一段時間,建議去醫院檢查。現在可以改善一下伙食,多吃些水果蔬菜。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症狀描述可以肯定是痔

這幾天開始玩fifa online

我也是出現這個問題,自己打聯賽可以,一旦和別人踢就是 伺服器連線斷開 出來就卡了,就得重啟遊戲.官方網上是這麼說的 隨著玩家的大量湧入,伺服器承載壓力直線上公升,從而造成少部分玩家出現了登陸遊戲緩慢 進行多人對戰以及世界巡迴賽比賽時出現部分斷線 但是現在還沒有解決的方法 1核心部分,遊戲引擎太垃圾,...

我的痔瘡犯了,這幾天拉大便有血,就是感覺大便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痔瘡引起的便血疼痛等,與腹壓過大,大便異常等有關。建議肛腸科檢查一下,在 期間一定不要飲酒,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時生活中多運動,飲食清淡。祝早日 有痛感很可能只是肛裂,少吃點火鍋,多喝水,適當加一點蜂蜜,調養好每天在固定的時間段上廁所,便秘就會慢慢恢復了。只要解決大便偏硬的問題...

我家狗狗半歲了,這幾天感冒,不燒了,可是又開始流膿鼻涕,食慾不好,不愛動,不拉稀,誰來幫幫我

免疫情況如何?流膿鼻涕肯定是細支氣管或者肺有炎症,至於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可能要查一下,沒打過疫苗的,首先查犬瘟,打過疫苗的按肺炎來 你好。你的狗狗確診是感冒嗎?流膿鼻涕是犬瘟熱的早期症狀之一,千萬不可掉以輕心。不知你的狗狗是否全程接種過疫苗,如果接種過疫苗,可以基本排除犬瘟熱的可能。如果沒有完成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