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 轉船和改船是一樣的嗎,轉船和駁船的區別?

2022-07-17 18:30:05 字數 1097 閱讀 5257

1樓:粉紅侵略

改船費就是轉船費吧,有的報關行按櫃子收,有的按票數收,具體看他們規定。一般,按票收,因為牽涉到拼櫃,所以按票收。

不可分批裝船和轉船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海運進口**什麼情況需要轉船證明?

2樓:懷冰居士

這個是進口清關時用到,涉及進口關稅,用來證明這批貨單純是第三國港口轉船而已,而不是在第三國進行了加工、包裝等改換產地國手續。

3樓:

轉船是貨物或人轉移至另一艘船繼續運輸轉運是用不同的交通工具來運輸!

生意經的朋友們,報關行收取轉船費,合理嗎

4樓:深圳市拓普**鏈****

報關行一般會收取改船費吧,就是幫你聯絡進行改船費,其實無非就是手續費操作,合理但是不能收太多費用;

轉船和駁船的區別?

5樓:教育解答助手

轉船是貨物或人轉移至另一艘船繼續運輸。 駁船就是當大船不能靠岸得時候就用一些小一點得 可以靠岸得船把貨物拖到岸上去 。

求助:信用證規定不能轉船,貨代卻說必須

6樓:劍魚遊走四海

如果信用證規定不允許轉船,而實際裝運時沒有直達目的港的船,那麼可以事先與開證申請人溝通,修改信用證允許轉船——這是最佳方案。

如果受益人沒有經驗,或者實際訂艙裝運時訂不到直達船,那麼,受益人可以讓貨代出具全程提單,而實際運輸過程中安排必要的轉船即可——這裡的關鍵點是要貨代簽發全程提單——因為「銀行可以接受註明將要發生或可能發生轉運的提單。即使信用證禁止轉運,只要提單上證實有關貨物已由貨櫃、拖車或子母船運輸,銀行仍可接受註明將要發生或可能發生轉運的提單」。

裝直達輪,而不在新加坡轉船.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裝直達輪,而不在新加坡轉船.

direct shipment instead of transshipment in singapore

我想問一下,這個微商是騙嗎,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不是騙人的?我是不是被騙了?

肯定的告訴你,你被騙了。不要相信微商,沒保障不說,東西還偏貴 又的不忙就回覆了,可能是太忙了,顧不上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不是騙人的?我是不是被騙了?借唄不會提示這種資訊 是多少額度就是多少 沒這一說 請問一下,我這個是不是被騙了哦 您好,我想問一下,那些微商加粉王是不是騙人的?那些軟體有他們說的 看什...

我想問一下。鏡子裡的人和真人是一樣的不?我怎麼感覺鏡子裡的,和拍照的不一樣

同感。覺得鏡子裡的好看,拍照的醜些。這是鏡子中的自己是立體的,而拍照時被壓縮在一個平面上的原因。為什麼我感覺照鏡子和拍 的樣子不一樣呢?有人說照鏡子裡的自己比真人好看百分之三十,但是我從鏡子裡 肉眼看鏡子裡的自己用的是兩隻眼睛,兩隻眼睛角度不同,能察覺到凹凸和距離,看起來是3d的自己。照相機只有一個...

想問一下這個圖是出自什麼片的,想問一下,這個圖是出自哪的?

電影版的 彼岸島 真人電影 彼岸島deluxe 主演陣容延續2013年版電視劇集,繼續由白石隼也扮演弟弟宮本明,鈴木亮平扮演哥哥宮本篤。想問一下,這個圖是出自哪的?這種畫風一看就是國外畫師 去p站找能找到 問一下這個 是出自 是電視劇集還是電影,知道的話請告訴下具體點的資訊 全開女孩 全開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