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外貿人做B2B的比較多還是B2C的比較多呢

2022-07-17 18:45:02 字數 2509 閱讀 4070

1樓:杭州奇單網路科技****

發展b2b,這符合我國外貿穩增長、調結構的需要,也有利於降低監管成本,提高通關效率。跨境電商發展的主體是明確的,b2b是主體,b2c是補充。b2c還會發展,但是走不遠,走不大。

真正要走強的是b2b,所以跨境電商要重點發展b2b,這符合我國外貿穩增長、調結構的需要,也有利於降低監管的成本,提高通關的效率。所以現在的外貿人是做b2b為主的。

2樓:慧新外貿軟體

現在很多做b2b的外貿公司都轉型去做b2c了,同時很多公司同時都在做b2b和b2c。

就目前的情況而言,外貿b2b和外貿b2c哪個佔的份額比較大?哪個比較容易做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不好說啊朋友,怎麼說呢,目前我只能說外貿b2b已經在漸漸的衰敗,而外貿b2c興起這是乙個誰都知道的事實,但是外貿b2b畢竟有這麼多年的根基,一下子完蛋是不可能的。

如果你還有什麼問題與其在這裡問,我覺得不如你直接問國內最大的外貿b2c獨立**系統開發商銳意企創吧,他們有很多專業的外貿電子商務諮詢顧問,而且不管你是不是客戶,都會非常耐心的給予你諮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b2b好做,畢竟單對單。b2c範圍太廣雖說容易擴大市場,但不穩定

b2b的生意好做還是b2c的生意好做

5樓:杭州奇單網路科技****

發展b2b,這符合我國外貿穩增長、調結構的需要,也有利於降低監管成本,提高通關效率。跨境電商發展的主體是明確的,b2b是主體,b2c是補充。b2c還會發展,但是走不遠,走不大。

真正要走強的是b2b,所以跨境電商要重點發展b2b,這符合我國外貿穩增長、調結構的需要,也有利於降低監管的成本,提高通關的效率。所以現在的外貿人是做b2b為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b2b,b2c面對的客戶群體不同。

b2b,企業對企業,批發

b2c,企業對客人,零售

生意效果全看產品所面向的人群。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會做生意,產品好,都好做。不怕不好做,只怕不會做

你們做soho是b2b 還是 b2c 比較多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做b2c吧 現在b2b的年費也不少。如果產品沒很大的優勢,在b2b上,壓根就沒競爭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樓主加入soho的行列。這個問題我幫你找專家@winter_cof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能力的話2個都做 一般來講做b2c好些吧

外貿b2b和b2c哪個前景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b2b現在競爭已經很激烈了

外貿b2c現在還處於起步階段,政策法律法規也不完善,擦邊球也很多,前景相對好點兒

外貿什麼行業好?b2c好還是b2b好?為什麼呀? (from-迷茫的孩子。)

12樓:糖糖笑樂

近幾年做外貿貌似挺賺錢,不過具體什麼行業最好不清楚,江浙一帶小商品比較發達,你可以去這些地方,至於b2b和b2c好像各有各的好處,不過我感覺要是想多賺錢好像business to business比較好些,畢竟這種是公司與公司之間的交易,談成的話下訂單訂單量相對於business to customer的大,不過哪一種靠的都是業務員的實力,只要自己強那種都是好的,都是賺錢的

13樓:生活繳費小助手

如果外貿行業業務普遍下滑比較快,那麼圍繞外貿相關的服務業也是不會好的,目前外貿前景隨國際形式變化來看是有些讓人焦慮,總體來說根據今年的進出口總額是增長放緩的,這對於中小型的外貿出口公司來說影響要比資料顯現得更大一些。當然這個只是一時局面,樓主還是要做好對自身的規劃,學外貿不是一定得做外貿的。

14樓:健康生活

如果做的話 還是b2b比較好吧~~當然個人感覺如果開始就這樣做的話,可能是不是有一定的難度,需要從b2c轉型呢~~~

15樓:科技別苑

外貿的話 有客戶 什麼都不怕!就怕的是有東西沒有人要!!

16樓:山東歐陸商貿

問的驢唇不對馬嘴啊!

外貿b2c和b2b哪個更好些

17樓:體壇答疑

b2b涉及的都是大量的,外貿b2c涉及公司對個人業務,關鍵在於做什麼,怎麼去做了。經營的範圍,市場定位,品牌,運營這些都需要好好考慮

18樓:海絲**網

現在外貿的形勢主要還是做b2中小b的比較好,因為現在訂單化都呈碎片化,做大貨的已經很少了,中小b是發展的趨勢。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吧。

其實一起做的話,只要量夠也無所謂的

我是做服裝外貿的,我需要外貿B2B平臺,大家幫我下哪個比較好

我覺的 外貿龍嚮導 這個外貿 不錯,你可以去看下,裡面有很多免費的b2b 你可以去挑選你喜歡的。你可以到網上去搜尋 外貿b2b嚮導 裡面有很多適合做服裝外貿的b2b 你去搜搜。阿里巴巴很不錯啊,市場使用者佔有率第一,而且是面對全球的。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這還是要你自己看。對你最有優勢的就是最好的...

外貿業務員一年b2B經驗,現在想做亞馬遜,在深圳,一般剛

4 5k,建議自己要先了解2c平台運作,面試時展示自己的學習意願及自學的知識,以及對應聘公司的了解,及為什麼想從b2b轉到c.準備越充分,被錄用可能性越大 來自職q使用者 趙女士 深圳的話應該是4k左右吧 來自職q使用者 肖女士 亞馬遜外貿業務員具體是做什麼的 亞馬遜是乙個b2c bai即du採用商...

如何做b2b企業的微博

1 註冊企業認證微博。2 做好企業微博內容釋出。3 定期的做一些活動和粉絲進行互動。4 做好粉絲管理及資料分析。註冊個微博然後做企業認證,主要是發的東西有價值。b2b營銷怎麼做 可以嘗試一下營銷軟體來做,推薦用skycc組合營銷軟體做b2b推廣。b2b推廣怎麼做 可以試試用skycc組合營銷軟體做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