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寫《狂人日記》的分析題謝謝各位了!《該題

2022-07-16 08:05:03 字數 622 閱讀 4565

1樓:我愛

揭示了封建禮教吃人的本質特點,魯迅先生從他畢生的探索中看出了整個封建史就是一不吃人的歷史。反映出的是在乙個強權的社會制度下,強權的層級式的社會秩序與自由之間的矛盾,自由包括身體的自由和心理的自由等等,是一種不合理的社會秩序制約了人的絕對意義上的自由,進而造成了狂人日記的那種現象,因此社會需要呼喚建立一種更為合理的自發演化的秩序來平衡人的自由與社會秩序之間的矛盾

2樓:牽陽焱梁桃

"某君昆仲":某個人的兄弟.昆仲:稱人兄弟。長曰兄,次曰仲昆仲"赴某地候補矣":到什麼地方等待任職(等待別人調動工作了,去擔任調動工作人的職位.)

"記中語誤,一字不易":日記中看上去很矛盾的語句,乙個字都沒有改動."無論怎樣好人,翻他幾句,他便打上幾個圈;原諒壞人幾句,他便說「翻天妙手,與眾不同」

:不管多麼好的人,說他幾句壞話,哥哥就打上圈圈,表示讚賞,原諒壞人幾句,哥哥就說有自己的見解,手法獨到,與眾不同,寫的很好.

題目《我眼中的國防》的文章不少於10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文官不貪財,武將不惜死!!!

幫個忙唄:寫一篇不少於1000字的觀後感

魯迅《狂人日記》中狂人的形象分析

就是 意在暴露家族制度和禮教的弊害 在這部作品中,我們可以看到,狂人雖然具有 狂的精神特徵,諸如 今天全沒有月光,我知道不妙 趙貴翁的眼色便怪 似乎想害我 那趙家的狗,何以看我兩眼呢?等等,但作品的深層意蘊卻是有意識地指向幾千年的歷史和當時社會上的 吃人 現象從古代的 易子而食 到 前天狼子村佃戶來...

大家幫忙看看寫的是什麼謝謝,請大家幫忙看看這上面寫的什麼字,謝謝

右邊是 文暢 二字,左邊是 書 繁體 字。合起來是 文暢書 三字,這應該是乙個叫 文暢 的人用來蓋在他的藏書上的印章。中的兩枚印章分別為 文暢書張榕桓印 希望能幫到你。請大家幫忙看看這上面寫的什麼字,謝謝 中的底寬右起豎讀為 俊傑製陶 希望能幫到你。請大家幫忙看看底款寫的是什麼 謝謝 沒有看到上傳 ...

請幫忙分析一下這個戶型的優缺點,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這個戶型。優缺點!謝謝!

北面的房間基本接受不到日照,南邊的房間接受日照長一點,建議做主臥,西邊的房間夏天曬的難受,說白了,就是冬天冷,夏天熱,進不來陽光,悶的難受,朝東的房間可以看日出,缺點就是房間如果下雨容易雨水進房間,廳挺好的,南北通透,就這些了 總評 超爛 面積嚴重浪費,客廳與餐廳連線處毫無用處,相當於乙個臥室的面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