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跟我講講中國和世界的發展對比(滿分)

2022-07-16 07:50:04 字數 2858 閱讀 5266

1樓:東風鎖二喬

近代史已經出版發行。中國現代史還沒有定論,這需要台灣和平統一後,才能組織編寫。

誰能講講英國人和美國人的差異?

2樓:大野瘦子

1、從服飾上的差異

英國人非常講究衣著,講究紳士風度,西裝革履,皮鞋鋥亮。美國人則比較隨便,想穿什麼就是什麼,以自己舒適為主,不會去介意別人的評價,別人也不會去評價。

2、性格特點

美國人的性格概括成:熱情、開朗、冒險、創新、奔放活剝、直白的幽默。

相對應英國人的性格特點是:冷漠、含蓄、內斂 、保守、理性嚴謹、紳士的幽默。

3、膚色上的差異

在膚色上,英國人普遍都比美國人白,英國人頭髮大多為黃色和金黃,英國人如果沒有過度肥胖,都是長臉尖下巴,小眼睛,白**。

4、飲食上的差異

英國人早餐基本上都是牛肉或者其他葷食,會配咖啡或者牛奶,英國的飲食,也處處散發著英國上流社會應有的高貴氣質,從選材到烹飪,再到餐桌上的一言一行,英國人無不將細緻發揮到了極致。

美國人早餐隨處可見的是漢堡或者其他肯德基食物配牛奶或者可樂,美國式飲食不講究精細,追求快捷方便,也不奢華,比較大眾化。

5、表達上的差異

美國人在對話當中也很容易把自己的立場和目標說的很清楚。他想要的東西一想到就會直截了當直接說出來,美國人一旦覺得沒必要再跟你溝通,也都會明確表示。

可是英國人比較含蓄,對自己的想法更保守一些,很不喜歡自己的心裡核心目標被其他人知道,更別說剛認識的陌生人,英國人更喜歡長期慢慢建立關係,也更喜歡莫名其妙地討好別人。

3樓:大白兔

英國人是紳士,美國人嚮往自由。美國是美洲第二大的國家,領土包括美國本土、北美洲西北部的阿拉斯加和太平洋中部的夏威夷群島。

英國人給世界的印象似乎總是溫文爾雅、彬彬有禮的紳士形象,然而在和英國人加深接觸後,你會發現他們其實是乙個充滿矛盾的人群。例如:英國人以保守著稱於世,但英國未成年少女懷孕率竟然是世界最高的;英國人白天沉默內斂,可每當入夜,各地的英式酒吧間間爆滿,充斥著歡聲笑語,不和英國人交往一段時間,是很難發現他們掩藏在紳士外表下的真正性格特點的。

美國面積9372610平方公里(其中陸地面積915.8960萬平方公里,內陸水域面積約20萬平方公里),如果加上五大湖中美國主權部分約17萬平方公里,河口、港灣、內海等沿海水域面積約10萬平方公里,面積為963萬平方公里,如果只計陸地面積,美國排名第三,僅次於俄羅斯、中國,在加拿大之前。

4樓:幸福是粉紅色的

1、口音,英式口音和美式口音在一些音節上存在明顯差異,也有很多特殊詞彙。

2、英國人相對內斂,美國人比較不拘一格。從服飾上的差異上,英國人非常講究衣著,講究紳士風度,西裝革履,皮鞋鋥亮。美國人則比較隨便,想穿什麼就是什麼,以自己舒適為主,不會去介意別人的評價,別人也不會去評價。

3、美國人在對話當中也很容易把自己的立場和目標說的很清楚。他想要的東西一想到就會直截了當直接說出來,美國人一旦覺得沒必要再跟你溝通,也都會明確表示。

可是英國人比較含蓄,對自己的想法更保守一些,很不喜歡自己的心裡核心目標被其他人知道,更別說剛認識的陌生人,英國人更喜歡長期慢慢建立關係,也更喜歡莫名其妙地討好別人。

5樓:aa醜小魚

文化上來說差異可以忽略不計,就像你今年和去年的差異,反正沒東西方差異大。

還有,美國就像個小地球,他們國家的公民有來自世界上200多個國家的人,啥膚色都有,他們都是美國人。這樣你來跟英國這個單白人國家怎麼比。

或者你說美國白人裡的英裔跟英國人有什麼區別,美國黃種人裡的華裔跟中國人有什麼區別,美國黑人裡的肯亞裔跟肯亞人有什麼區別,這樣才好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論英美文化差異

英國與美國,是當今世界社

希望能幫助到你!

7樓:進球機器羅

知道為啥英國人給你感覺是負面的嗎?因為英國人說話處事比美國人更像中國人。拐彎抹角城府深

8樓:abc吳呵呵

英國人住在英國,美國人住在美國,這是乙個差異。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乙個地方唄而且國際名稱不一樣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什麼不同,不過你認為不同的話,用他的答案吧!

11樓:藍天國際

英國人和美國人只有找專門的師傅修理了。最好找熟人。因為**優慧,使人感到興趣

誰給我詳細說說中國的史官制度的發展

12樓:妮菲泰麗

感覺是不是應該從史官的誕生談起呢??找點原始社會生活方面的書或許會有

我記得有乙個有神論家族和無神論家族的幾代人的研究對比,說是有神論的家族成員大多比較正派 15

13樓:小小夢

不知道原文在**,但我覺得這個研究或許有道理。因為所謂「無神論」者,通常不敬天地,唯我獨尊,以「萬物之靈」自居。在愚痴不化的同時,也敢於造作惡業。正所謂「無知者無畏」。

問下。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主角 龍傲天 到底多強?和 十六夜,琦玉相比誰比較強?我朋友說他有個分解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10秒鐘從月球跳回地球,並且崩壞月球1/3 你說哪個厲害 願意的話對地球來乙個聯絡認真拳 地球可能就被打爆了 大爺做的到嗎

15樓:吾要穹妹

科技樹都不一樣,龍傲天是人,其他2個能算人嗎?

16樓:猥瑣欲為

埼玉老師:哈?龍傲天是什麼

中華文化對世界的發展有什麼影響,中國文化對世界的影響

一,科技 bai方面,中國的四大發明du推動了 zhi世界的進步,dao近代化的開端,新航路的版開闢,離權不開指南針 思想解放,文藝復興,啟蒙運動離不開造紙和印刷 而火藥又成為砸碎封建城堡的利器。二,文化方面,隋唐時中外交往空前頻繁,周邊國家大多仿效中國的各項制度,特別是日本,派來大量留學生 流血僧...

誰跟我講講人生的意義!你對人生意義的看法!

一樓真是知音,解釋一下。薩特說 生在荒謬的世界唯一真正的目的就是活下去。有時候,人們會發現一直追求的東西根本沒有意義,這時候會很空虛。感覺活著沒有意義。我想對於你來說 人生的意義就是用你的一生去感受世界,用一生去探索人生的真諦。記錄下你的失意與迷惘。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方向。請登入snsnrn,希望對...

申論大神誰能給我講講申論的原因 影響 問題 對策怎麼區分怎麼找

報個輔導班吧 不是三言兩語能夠說清楚的事 說幾句都快哭了嘮嘮嗑 對於申論備考,有一部分是令所有考生頭疼的,也被稱為是申論備考中最大的攔路虎,那就是文章寫作。確實如此,文章寫作不僅是申論的必考題目,而且所佔分值要達到35分至40分。在有限的考試時間之內,再加上大家對申論作文不了解,導致許多考生在作文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