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板的問題SOS

2022-07-16 07:50:05 字數 711 閱讀 6676

1樓:齋夢雲

換回的主機板比你原來的高階。因為你的那張主機板不能修了。所以人家幫你換一張。應該比你前一塊主機板高階一點。

如果牌子不同。就很難說。因為雖然晶元組一樣。但是其它的元件有高。次。低之分。現在845的都是奔騰主機板。

當你開機聽到嘟一聲時。看看顯示器最上面彩色的圖相同。就是和以前那張主機板同牌子的。就有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沒看別人的問題

別人說的是intel這個品牌的intel主機板就是原廠主機板

其實你可以用新版的everest 或者sisoftware sandra 或者hwinfo32 總有乙個可以看出品牌的

3樓:

845的北橋晶元和南橋晶元

不是intel造的還能是你造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南北橋是intel的是正常的。你需要看的是主機板型號。

如果很想知道的話,建議用everest(http://www.newhua.

com/soft/29588.htm)或者sisoftware sandra(http://www.

newhua.com/soft/26736.htm)來檢視。

不過如果真的是被換了也不要急,intel的板子絕對是比賓士那種小廠好得多了。可以用sisoftware sandra烤一下機,如果穩定的話也不用急著換回來。

sos 關於除跳蚤問題

消滅bai跳蚤的方法有 1 消du滅跳蚤的孳生zhi地。搞好衛生,大力滅鼠,dao保持地面和回牆角的清潔,清除塵土答,使跳蚤沒有地方藏身和繁殖。2 用火燒殺地面的跳蚤。如果地面有許多跳蚤,可以直接用火焰燒地面,或把從爐膛裡取出來的熱爐灰撒在地面上,以殺死跳蚤的成蟲 卵 若蟲和蛹。用這種方式殺滅跳蚤時...

sos家庭問題,誰來幫幫迷惘的我

我覺得這是你的乙個很大的心結,它存在於你的潛意識裡面,會在很大的程度上影響著你,應該完結這件事情,否則你將來會一直揹負著它。同樣,所有有關聯的人都會揹負著它,不原諒別人 不寬恕別人,其實也是不原諒自己,不寬恕自己。以下幾點建議 1 坦率地溝通。心裡想什麼就說什麼,不要有什麼掖著藏著的想法。因為你有掖...

我心理的問題!我感覺馬上就要瘋了!SOS

你應該是心思很細膩的人吧,就算一點點的小事對你來說都會很敏感,其實你沒必要這樣折磨自己,別想那麼多,就算你的朋友真的是這樣做那也沒辦法,人是為自己而活著的,不是為別人而活著的,come on 老兄,你也有自己的世界與想法啊,何必在意那麼點小事呢?何必為那麼點小事而干擾到你的心情呢?別想太多了,煩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