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女朋友覺得你很在乎她呢

2022-07-16 07:50:02 字數 4489 閱讀 2315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才叫在乎,我在乎你,就是你對我來說很重要,為了你我可以犧牲很多,付出很多。你懂得了這個原理那就好辦了。比如現在天這麼冷,你提出說給她洗衣服,怕她凍了手,再者,你把乙個月的工資拿出來,給她買個她非常喜歡的東西,比如她可能有一點小麻煩,你故意裝作很緊張,如果她要是生病了什麼的,那就有了更好的表現自己的機會了,自己慢慢琢磨吧,用心去付出,她會感受到的。

2樓:不懂裝懂怎麼行

許多男生都覺得我對你好就行了,什麼我愛你什麼的說出來多不好意思啊,而且也顯得很假,貌似是小白臉,或大**之類的才說。其實不然,女孩子是很喜歡聽到自己心愛的男孩說我愛你的。就好像得到了肯定一樣,肯定了她確實是被愛的,也肯定了他是懂得愛的。

所以,大膽的告訴她你在乎她。別忘了告訴她你有多愛他,她會明白的祝福你

3樓:陀晗

關心她生活的小細節 這點我男朋友就很好的!!

4樓:天枰鈺

每天聯絡說一聲:想你了

5樓:簡單生活小金魚

就是在你女朋友還沒有想到需要什麼的時候,你已經幫你的女朋友準備好了

怎麼讓女朋友感覺你很在乎她?

6樓:船長未出海

當然是平時記得她喜歡吃什麼,喜歡什麼樣的東西,然後時不時的去送給她禮物,這樣女朋友就能感覺到你很在乎她了。

7樓:夏沫呀

她平時說過的話都記下來,她多看了一眼的東西都買下來送她,讓你的朋友都認識她,這樣她就會覺得你在乎她。

8樓:魚禾

你要每天和自己的女朋友聊天,早上的時候可以和她說早安,中午的時候可以和她分享自己的事情,晚上要和她說晚安。

9樓:和藹的浮零

那就需要你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提前的向她報備一下,如果能做到這一點,女生就可以感受到你很在意她了。

10樓:神奇的海螺

對她無微不至的關懷,經常噓寒問暖,給她買好吃的,帶她玩好玩的,盡量不跟她爭吵,讓著她就好啦。

怎麼樣才能讓女生覺得你很在乎她?

11樓:利楚薩濟

在乎她、不需要怎麼做、你是真的在乎她的話、你會關心她、她一點小事你都會很在意、其實當你關心多了、沒點小事都會去在意、去關心、她就會知道你是在乎她的、因為你希望她是幸福的、開心的、

12樓:陸亙生布欣

凡事兒以她為先,給她帶早點,時不時送她禮物,平時糖果點心不斷,時不時請她出來玩,肯德基,必勝客,好利來蛋糕

13樓:說邃遲慕蕊

如果你真在乎,那就別在意對方是否認同。因為你再怎麼在乎,你都不能要求對方認可你在乎她。因為你在乎是你的事,她如何認為是她的事。

所以,你可以要判斷和決斷的是你自己要不要在乎。至於她怎麼想,你根本不用去想,因為她不會因為你想就如你所願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心裡或多或少放不下這段感情,我想,你想快點放下是沒有可能的,哪怕在做更大的努力也是無濟於事的。請給愛一點距離,但這距離應是如風,始終縈繞在你的周圍,而不是從此流連在百花叢中,樂不思蜀。愛的時候,一定要為愛留點距離,能這樣平平淡淡的愛著,其實就是最大的幸福,不必太貪心,不必太強求,不要有太多的奢望,也不要有太多的苛求,讓它若池中芙蕖,自然的生長,散發出淡淡的美,高雅的香。

如果你真想放棄,又何必對已過去的耿耿於懷那?無緣總是無緣,即使相逢也是枉然。人與人的相遇,是上天賜予的緣分,但這樣的緣分在命運面前卻變得過於淺薄,於是,無論人們有多大的不捨或不甘,有些相遇,注定是分離。

如有緣,時間也會給你機會,多為對方想一想,多給彼此多點關心,既然相愛為何要吵架呢。學會諒解,學會寬容。祝你好運.

要怎樣做才會讓女生覺得你很在乎她?

怎麼樣才能讓女朋友覺得自己在乎她呢?

15樓:厚耕順辛環

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你女朋友自然知道你在乎她在乎不一定是整天膩在一起

整天的甜言蜜語

更多的是要相濡以沫

尊重她的想法

記住她所說的

給她她想要的

不一定要有錢

可一頂要忠貞

16樓:匿名使用者

1.記住重要的日子

比如:在一起的那天 女友的生日 女友的姨媽期2.記住她的喜好

比如:她喜歡吃的飯菜 喜歡的飲料 特殊的口味喜好 以及喜歡的香味和喜歡的品牌

3.帶女友認識自己身邊的人,把自己的親戚 、關係好的朋友和同事介紹給女友認識 出去聚餐或活動的時候帶著女友

17樓:計興有邱婉

在一些小事上多留心,把她們講的話放心裡,在特定時刻可以表現出來

18樓:將言子車玲琳

有機會的話每天跟她說「我愛你」嘻嘻

19樓:faith奕凡

朋友,有點小問題是很正常的,特別是戀愛中的人,人又不是完美的,不可能什麼事情都是好的。要明白女生的邏輯,知道她想啥,才是重要的,為了她付出一切,但是你指的這些東西,是不是她想要的呢?

怎樣做才能讓自己的女朋友覺得你在乎她?

20樓:咎素花單裳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21樓:閆染翦姬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怎麼做讓女朋友覺得你很在乎她,很關心她,很體貼她?? 100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不愛喝水,要記得提醒她喝水,如果在乙個地方上班,可以給她送水過去。

23樓:梵谷的糖果盒

你的開價很高呀 樓主 具體來說

就是做到,關心,愛護,體貼,細心 如果她體會不到 那是我在騙你 或者她在偽裝 總之就四個字 真心相待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重要的不是你挖空心思去想你該做什麼,該怎麼做。最最最重要的是,你心裡是真真真的關心她體貼她的,無論你做什麼,只想你在做這件事時,內心裡有對她的確存在的關心,那麼你做的,就是最好的。為你女朋友做事情,不是為了做給她看,而是對她的愛,對嗎?

用心,才能做到!

25樓:匿名使用者

餓了,給她買好吃的;冷了,問問她穿的多不多;累了,抱抱她;心情不好了,哄哄她;生日嘛,給她點驚喜;情人節嘛,有朵花給她;總之,你心裡有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上面這些答覆,這哪是找女朋友啊,這不是找罪受嗎?

27樓:百度使用者

什麼都別說,順其自然!!!!!

28樓:

如果你真心愛她,做你想做的就夠了,她能感覺到,不用刻意做什麼.我男朋友用心的時候我能感覺到,他的心不在了,我也感覺到了.女生是有感覺的東西.相信我.

29樓:大大公主

無微不至的關懷最為重要,在一些小細節上最能體現他對你的愛。

30樓:年塔

老弟,記住四個字:細心聆聽。即使已經聽她說了無數遍也要和第一次聽見時一樣安靜、仔細的聆聽。這是我攻城略地至今不敗的秘笈。

31樓:百度使用者

你最關心自己什麼就同樣對她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進你最關心的一面去關心就好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刻意的關心是很世俗的事!!你只要做到潤物細無聲吧!!

怎麼樣才能讓女生覺得你很在乎她,怎麼樣才能讓女朋友覺得自己在乎她呢?

那你就要多注意她。和她接觸的時候記得一些細節,比如她喜歡什麼,想要什麼卻得不到,還有怕什麼等等。然後變天了,或者有什麼可能影響到她的時候,要關心地問候和叮囑她。她在什麼方面做得不好對自己有害,比如不好好吃飯,也要適時溫柔的提醒,告訴她怎麼做才對自己好。她的生日你要精心挑選禮物。很多不起眼的日子你要讓...

怎麼才能讓女朋友感覺我在乎她怎麼樣才能讓女朋友覺得自己在乎她呢?

既然你能問出這樣的問題,感覺你對自己的女友還是很在乎的。女生的心思相對回來說細膩一些,答 比男生想的要多一些,女生也會通過你平時做的事情來自己衡量你是否在乎她。至於具體的事例 1.無論是和朋友外出還是出差的時候,逛街的時候可以稍微留神一下適合你女友的小物件,帶回去送給她,東西不在於是否貴重,算是對思...

怎麼才能讓女朋友感覺我在乎她,怎麼樣才能讓女朋友覺得自己在乎她呢?

既然你能來問出這樣的問題,感源覺你對自己的女友還是很在乎的。女生的心思相對來說細膩一些,比男生想的要多一些,女生也會通過你平時做的事情來自己衡量你是否在乎她。至於具體的事例 1.無論是和朋友外出還是出差的時候,逛街的時候可以稍微留神一下適合你女友的小物件,帶回去送給她,東西不在於是否貴重,算是對思念...